CYUT 板


LINE

※ [本文转录自 TaichungBun 看板] 作者: nanamoon (打从心底暖暖的) 看板: TaichungBun 标题: [徵选]学生制片徵演员>0< 时间: Thu Apr 17 01:57:25 2008 大家好~ 我们是朝阳科技大学传播艺术系的学生 因为毕业制作的关系需要徵求演员拍摄 相关资讯载我们的无名里有 ->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yutrainbow&article_id=17153754 希望都表演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^^ 如果这里不能po这类的讯息,跟版主抱歉喔,再麻烦你删文^^" -- 不管如何。我们都会寂寞。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3.10
1F:推 alan77:推学妹 04/17 02:25
alan77:转录至看板 Indie-Film 04/17 02:29
2F:→ simonbin:男1~全符合只爆头发短没自然卷 04/17 02:47
3F:→ nanamoon:楼上的朋友有兴趣可以把你的个人照或相簿寄给我看看^^ 04/17 02:59
4F:推 simonbin:我回复在你们文章上了~再麻烦你们看一下吧!谢谢 04/17 03:06
5F:推 alan77:感谢S大支持拍摄!!有兴趣的乡民踊跃报名喔~~^^ 04/17 03:07
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249.223
6F:推 R0SSI:那个女生的资格就是正妹的资格 04/17 03:21
7F:→ alan77:你谁阿??乱推文~~ (开玩笑的,感谢支持)XD 04/17 03:22
8F:推 R0SSI:160~168以上/40~50佳,大眼睛,薄唇,中长发,外型甜美 04/17 03:29
9F:推 R0SSI:如有以上资格请找我报名 成为我的女朋友 04/17 03:29
10F:→ Dinya:R0SSI最近怨念很重喔... 04/17 04:30
11F:推 wayne2002323:罗西怨念一直很深吧XD 04/17 09:45
12F:推 moneynet:罗西怨念从未减过XDDDD 04/17 09:48
13F:推 kira770927:我符合罗西的叙述ㄟ 可惜暴性别 04/17 10:15
14F:推 R6SSI:老大 XDDDDDD 如果你过滤过後觉得不妥,可以让给我吗? 04/17 10:50
15F:推 btogwx:157可以吗?>//////////< 04/17 10:57
16F:推 R6SSI:可以 ._./ 04/17 10:59
17F:推 btogwx:...我有问你吗? XDDDDDDD 04/17 11:00
18F:推 R6SSI:老大要160-168 所以我不要挑太多 157就好 XDDDDDDDDDDDDDDD 04/17 11:02
19F:推 btogwx:他不是有闪吗?...怎麽怨念那麽重? 04/17 11:04
20F:→ R6SSI:可能没有 XDDDDD 04/17 11:05
21F:推 R0SSI:不然从150-170好了 ,大眼睛,薄唇,中长发,外型甜美 04/17 11:05
22F:→ R6SSI:呜.....老大...... 04/17 11:06
23F:→ btogwx:........老大...你整晚没睡呀 04/17 11:06
24F:→ R6SSI:8妹被老大列入列补名单了 ( ̄▽ ̄#)﹏﹏ 04/17 11:06
25F:→ R6SSI:话说我昨天也搞到四点才睡,九点半起床找老板 超痛苦 囧rz 04/17 11:06
26F:→ btogwx:.......( ̄▽ ̄#)﹏﹏ 老大说他出差.谁要去围他? 04/17 11:07
27F:推 R6SSI:晚上要考试 >"< 04/17 11:13
28F:推 btogwx:烟酒生不是.........就 烟 酒 生 ? 04/17 11:14
29F:→ R6SSI:还是有一科要考 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 04/17 11:15
30F:→ R6SSI:考完马上杀去後山拍夜景 今天能见度很高 科科 04/17 11:15
31F:推 R8SSI:老大要去吃星期五... 04/17 11:16
32F:→ R6SSI:暂存器们! 冲! 04/17 11:18
33F:推 R6SSI:西斯版18499有真正的ROSSI耶 XDDD 不是老大 04/17 11:28
34F:推 btogwx:分身吧..IP位址不同. 04/17 11:31
35F:推 R0SSI:她是ROSS1 04/17 11:32
36F:推 R8SSI:老大的粉丝越来越多了喔XDDDDDDDD 04/17 11:34
37F:推 R6SSI:老大原本想注册的ID,被这家火抢走了 ╮(﹀_﹀")╭ 04/17 11:34
38F:推 R0SSI:我是想R0SS1 不是ROSS1 04/17 11:36
39F:推 R8SSI:不知道是不是我们学校的..可以学11开粉丝版了 04/17 11:37
40F:推 R6SSI:然後卢恩又要来战都是我们R系列自家人一家亲 XDDDDDDDDDDDD 04/17 11:38
41F:推 btogwx:WII一台不知道多少钱说...十一月要上市了..想买一台 04/17 11:44
42F:→ btogwx:希望我哥会先买 04/17 11:45
43F:推 R6SSI:其实玩久之後就腻了 一开始很新鲜没错 XDDD 04/17 11:55
44F:→ R6SSI:之前打wii保龄球可以打到右手拉伤 然後不作弊打到287分 @@ 04/17 11:55
45F:推 btogwx:..好野人 04/17 11:57
46F:→ luen:你没有"乱嘘人"我干麻战你? 你这样酸我是想战我的意思? 04/17 12:24
47F:→ luen:正想夸奖你是个好孩子,还懂得跟别人认错。没想到.... 04/17 12:25
48F:推 nataray:科科 你看你就是禁不起开完笑嘛 ╮(╯_╰)╭ 04/17 12:26
49F:→ nataray:见缝插针就是你的问题所在 04/17 12:27
50F:→ btogwx:...........最近天气变热了...luen要不要去游泳一下.. 04/17 12:27
51F:推 R6SSI:其实那台Wii是我们同学带来Lab的....(羞) 每天玩就这样腻了 04/17 12:28
52F:推 R7SSI:阿 这麽热 还要战阿= =下午考数值方法 04/17 12:29
53F:推 btogwx: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我的东西为什麽抓不下来 04/17 12:29
54F:推 luen:na或许你的用词不好而已,又要来说比又要来战不是还要好的多? 04/17 12:29
55F:推 nataray:晚上考数位视讯处理 04/17 12:30
56F:→ btogwx: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要长濑智也...... 04/17 12:30
57F:→ nataray:真是这样的话,我应该早就被所有人干翻了吧 科科 04/17 12:30
58F:→ luen:你用那个战词不怎麽喜欢?如果今天你没有嘘人我还是要见缝插针 04/17 12:30
59F:→ luen:那还真是我的问题 04/17 12:31
60F:→ nataray:你真的是吃饱撑着,昨天事情你今天还要继续战 04/17 12:31
61F:→ nataray:是有什麽血海深仇是逆? 04/17 12:31
62F:→ nataray:嘛 只能说你真的太开不起玩笑了 吃葱抓饼咖实在 04/17 12:32
63F:推 btogwx: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为什麽我家网路那麽慢 04/17 12:33
64F:推 R7SSI:吃避风堂咖哩饭中 04/17 12:33
65F:→ btogwx: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抓个1G的东西要两天以上.. 04/17 12:34
66F:推 R6SSI:这就是告诉8妹你,驴子不要骑太大,妖狐不要乱放 XDDDDD 04/17 12:34
67F:→ btogwx: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没用妖狐呀.... 04/17 12:35
68F:→ btogwx:若是用妖狐抓得到....我现在就不用叫了.......... 04/17 12:36
69F:→ btogwx:妖狐一个晚上就抓到了 04/17 12:37
70F:推 R7SSI:高职时我居然在妖狐上找到基本电学不及格名单= = 04/17 12:38
71F:→ btogwx:那是什麽?你们班的吗? 04/17 12:38
72F:→ R7SSI:対阿 囧 还有隔壁班的 还找到学长电子学补考名单过 04/17 12:39
73F:推 btogwx:XDDDDDDDD 谁放上去的? 老师该不会也用妖狐吧? 04/17 12:40
74F:推 R6SSI:妖狐很糟糕的 什麽诡异东西都有 我也有找到通讯录过 04/17 12:40
75F:→ btogwx:关键字是什麽? 为什麽我都抓不到呀 04/17 12:41
76F:→ R6SSI:bto可以建议你换种花的光纤到府 XDDDD 肛世代让你快乐抓 04/17 12:41
77F:→ btogwx:我只知道前阵子冠C很红的时候..按什麽关键字都会出冠C 囧 04/17 12:41
78F:→ btogwx:太贵了拉...我妈不会同意的.. 04/17 12:42
79F:推 R7SSI:前阵子用室友电脑下载 郑智化 星星点灯 也有冠c= = 04/17 12:43
80F:推 btogwx:没有种子....什麽都是屁...上次抓了三天..全部都99% 04/17 12:43
81F:→ btogwx:後来我再次重抓....依然是99% 囧rz 04/17 12:44
82F:推 btogwx:建民兄挑战五胜失败..好像无关胜败. 04/17 12:48
83F:推 nataray:这时候只能感叹 8M独享是好物啊 上下无限速疯狂下载 XDDD 04/17 12:59
84F:推 pttstupid:推文聊天化xD 04/17 13:01
85F:→ btogwx:= =" 问过中华了 他居然说我家没办法牵8M.......... 04/17 13:02
86F:→ btogwx:避免战火...只好推文聊天化.. 04/17 13:03
87F:→ nataray:是啊 要转移话题 ~"~ 纯开聊天的文章,又会说是无意义文章 04/17 13:04
88F:→ nataray:搞得什麽都不是 闷... 04/17 13:05
89F:→ Dinya:现在推文没几个不离题吧...(咦) 04/17 13:06
90F:→ R6SSI:女王好中肯 敬礼!(  ̄□ ̄)/ <( ̄ㄧ ̄ )<( ̄ㄧ ̄ ) 04/17 13:07
91F:→ Dinya:..................其实我很疑惑为什麽要叫我女王...囧> 04/17 13:10
92F:→ R6SSI:8妹你说呢? 04/17 13:11
93F:推 missuvivi520:=_=~加油... 04/17 12:53
94F:推 R8SSI:我不知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跟西斯有关? 04/17 13:12
95F:推 nataray:你得到他了.... 04/17 13:13
96F:→ R8SSI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不看西斯的 XD 04/17 13:13
97F:→ Dinya:.......................什麽? 04/17 13:13
98F:→ nataray:其实我也不知道为甚麽 (可是好像是我开始叫的XDD) 04/17 13:14
99F:推 btogwx:有请6哥来讲解了 04/17 13:14
100F:推 R6SSI:记得是看过女王在某版的那边文後,产生的敬畏之心,加上在 04/17 13:15
101F:→ R6SSI:西斯版的勇猛(?)不自觉得崇敬起来....所以就叫女王了 XDDDD 04/17 13:16
102F:→ R6SSI: 篇 04/17 13:16
103F:推 btogwx:勇猛? 那罗西怎麽办? 04/17 13:17
104F:→ R7SSI:每次去西斯看到女王的发表 皆叹为观止 自叹不如 04/17 13:18
105F:→ Dinya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不觉得事实是这样<( ̄^ ̄)> 04/17 13:18
106F:推 R6SSI:嘛 昨天是有看到另外一位女乡民,超有勇气的在西斯版提问 04/17 13:19
107F:→ R6SSI:看了真的是害羞啊 超认真的提问,想乱的乡民都不敢回了 04/17 13:20
108F:→ Dinya:对呀,不只我,而且我自认纯朴,比起西斯版更常去女优板 04/17 13:20
109F:推 btogwx:恩..我只看法西斯..我觉得法西斯比较尊重女生 04/17 13:21
110F:→ R6SSI:当然,毕竟那是以女性为主要对象的西斯版 但是也有反串 ~"~ 04/17 13:21
111F:→ R6SSI:西斯还是纯看小裤裤文就好 v( ̄︶ ̄)y 04/17 13:22
112F:→ Dinya:反串都来乱的吧...一堆西斯版过去闹的= =a 04/17 13:22
113F:→ Dinya:法西斯跟西斯版战过好几次了 04/17 13:22
114F:推 nataray:是啊 话说息他女乡民跟我们CYUT无关 所以Dinya还是女王XD 04/17 13:22
115F:→ btogwx:恩呀..不过女优版在哪?...我也要看.. 04/17 13:22
116F:→ nataray:很多推文都在起哄把文章转到法西斯去 ( ′-`)y-~ 04/17 13:23
117F:→ nataray:japanavgirls 清新、健康 专业的AV女优版 04/17 13:24
118F:→ btogwx:转过去会被瞬杀吧. 04/17 13:24
119F:→ Dinya:nataray速度真快呢,想必也是常客... 04/17 13:24
120F:→ nataray:8妹聪明,当然是瞬杀 但是会转过去的通常就是那种 04/17 13:25
121F:→ nataray:女生不洁身自爱的文章,所以西斯版都很故意的转过去 04/17 13:25
122F:→ Dinya:有些人就是爱看被瞬杀,称之勇者,我觉得愚蠢 04/17 13:25
123F:→ nataray:因为有在我的最爱里 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 04/17 13:25
124F:→ nataray:嘛 起哄嘛 我看了也是笑笑而已 04/17 13:26
125F:→ btogwx:我也加进我的最爱了..我的最爱有六十几个.都加心酸的 04/17 13:26
126F:→ Dinya:果然是同好~( ̄▽ ̄)~(_△_)~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 04/17 13:26
127F:→ Dinya:我的最爱有三百多个,常去的也不过二十几个,好多都加一下而已 04/17 13:27
128F:→ nataray:我47个但是几乎只跑那些重点大版跟这里 :p 04/17 13:27
129F:→ btogwx:300+....你看版不会乱吗? 04/17 13:28
130F:→ Dinya:之前花了好久的时间分门别类,作资料夹,结果还是常跑那几个 04/17 13:28
131F:→ Dinya:不会啊,可以制作资料夹跟分格线,就跟平常电脑使用一样 04/17 13:28
132F:→ nataray:我只是为了可能需要的时候不想在去慢慢爬 ~"~ 可以马上跳 04/17 13:28
133F:→ btogwx:我都是加那些当有大事发生时 乡民会去的地方XD 04/17 13:29
134F:→ Dinya:像CYUT就是:我的最爱>人生>教育>学校>CYUT 04/17 13:29
135F:→ Dinya:有大事情发生就会去的地方...黑特、八卦、暂存、测试? 04/17 13:29
136F:推 R6SSI:八卦 西斯 黑特 PTT站史 这几个就可以马上知道当天暴动什麽 04/17 13:30
137F:→ Dinya:其他就看发生在哪个版了,不然热门看板进去也很好用 04/17 13:30
138F:→ btogwx:我习惯把常去的地方放在前几个和倒数几个 HOME和END按一下 04/17 13:30
139F:→ Dinya:站史没那麽快,大概要隔几个小时才详细 04/17 13:31
140F:推 nataray:看懒人包的好去处 (-^-)d 04/17 13:31
141F:→ btogwx:差不多就那些..还有表特、O2之类的大版 04/17 13:31
142F:→ nataray:也可以看到老大在那边乱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17 13:31
143F:→ btogwx:老大被劣二....他不知道何时才能消勒 04/17 13:32
144F:→ Dinya:多开几个赌盘,很快就还清了 04/17 13:32
145F:→ nataray:花钱消灾,不过他也才刚赚一点点小本,还要多开几次赌盘XD 04/17 13:33
146F:→ nataray:果然大家都在想同样的一件事 XDDDDDDDDDD 04/17 13:33
147F:→ btogwx:可是那个afk说半年才能消一次劣文耶 04/17 13:33
148F:推 R6SSI:钱多是可以直接抵销,没钱的话只能慢慢等 04/17 13:34
149F:→ Dinya:我记得是180天? 04/17 13:35
150F:→ R6SSI:(B)ye BadPost 申请删除劣文 这边就是可以花钱消灾 XD 04/17 13:35
151F:→ Dinya:啊,我笨了,差不多是半年没错... 04/17 13:35
152F:推 btogwx:不是半年才能有一次的机会申请? 04/17 13:38
153F:→ btogwx:也不知道申请一次要花多少钱 04/17 13:38
154F:推 Dinya:nataray没说错,有钱可以直接消,没钱慢慢等,180天後自动消一 04/17 13:39
155F:推 btogwx:是喔...那要多少钱? 04/17 13:41
156F:→ Dinya:不知道,我没被设过,这要问本人了... 04/17 13:41
157F:推 R6SSI:可以问老大 ( ̄ー ̄;) 04/17 13:42
158F:→ Dinya:180天也许不适合用在R0SSI身上...因为不能有新劣文出现... 04/17 13:42
159F:推 btogwx:他上次一次的劣文应该是五月天版给的吧? 04/17 13:43
160F:→ nataray:8妹都没考试了喔 XD 感觉从昨天就一直很闲到现在 :D 04/17 13:51
161F:推 afk31541:============爱心捐款帐号AFK31541===================== 04/17 13:52
162F:推 R6SSI:没钱 XDD 身上只有112块钱 04/17 13:53
163F:推 nataray:赤贫 $62 穷光蛋一枚 04/17 13:53
164F:→ Dinya:===============顺便捐一下款帐号 Dinya ================== 04/17 14:01
165F:→ btogwx:================爱心捐款帐号btogwx==================== 04/17 18:52
166F:推 pk9527108:==============一人10p币 救救pk =================== 04/17 19:33
167F:推 lolikung:================以上都是诈骗集团===================== 04/17 19:36
168F:→ alan77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17 21:00
169F:→ alan77:===============以上全部都去试镜><====================== 04/17 21:00
170F:推 lolikung:我每个条件都不符....XDDD 04/17 21:16
171F:推 moneynet:种花的肛世代某xdite对他评价很差耶= =... 04/17 21:18
172F:→ moneynet:常看他在 twitter 上 murmur.. 04/17 21:19
173F:→ lolikung:我是觉得还ok 每秒下载1MB的感觉真的是很爽... 04/17 21:32
174F:推 maplecat:有手瘦伤 不知道可不可以XD 不然我条件符合很大~!!@@ 04/17 22:29
175F:→ httphttp4488:唔~这版聊天聊很大@[]@" 04/20 23:3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oy-Girl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