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ci01 (阿保)
看板CYUT
標題Re: [食記] T2新開的焗烤...
時間Thu Apr 17 00:51:57 2008
※ 引述《R2SSI (我是R"貳"SSI)》之銘言:
: 話說四月十號中午,天氣很熱又悶。。。
: 想說去那間位於T2餐廳那間新開的焗烤店試一下新開店的口味!
: 結果~~~
: 結果~~~
: 結果~~~
: 就這樣點完餐到拿餐花了快十五分鐘。。。
: 一拿到重量就覺得有異。。。!
: 沒錯!打開只有少數一點點的量!
: 本人點的是「義大利牛肉飯」...!
: 內容物:飯、牛肉(少量)、白奶油醬、少數幾顆玉米。。。
: 成本根本不用到三十元吧。。。
: 同時有個學長也剛好吃一樣的!也說真的不好吃又很貴!!!
: 希望店家可以多多了解顧客、學生們的消費經濟!!
: (圖之後附上!)
話說看完這篇文章我當初也是決定不要踏入這家店
不過某天我的好同學忽然跟我講....這家店不錯吃耶
愛吃的本性讓我今天就衝一下
我是點跟原PO類似的義大利焗烤奶香牛肉飯(就是多了焗烤)
打開來吃ㄧ口後就深深的後悔了
首先奶香.....明明就蒜香吧(蒜頭味超重....)
焗烤薄薄的一層沒味道(搞健康路線是吧)
冷凍蔬菜也是少少的硬硬的完全不可口
牛肉更不用說..........唉...........
總之我白白浪費65塊 深深體會了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的道理
難道這就是花錢繳學費.........
話說我好懷念三餐的"吳記"
當初的泡菜滷肉飯和麻婆醬拌飯深深的擄獲我的胃........
(賭輸了來騙點P幣)
--
(A) 大學四年每學期都是全系第一名
(B) 大學四年沒有翹過任何一堂課
( )試問下列何者最難以達成? (C) 大學四年學期中每天晚上都十二點以前就寢
(D) 大學四年學期成績超過90分的課超過40門
(E) 大學四年學期成績剛好60分的課超過30門
(f) 以上皆是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22.253
※ 編輯: nci01 來自: 163.17.22.253 (04/17 00:54)
1F:推 lolikung:f 為什麼只有f是小寫? 04/17 00:54
2F:→ nci01:因為忘了改........ 04/17 00:55
3F:推 lostheway:答案是F.............(淚) 04/17 01:03
4F:推 R2SSI:原po一定要來推一下! 04/17 01:09
5F:推 moonyang:泡菜滷肉飯+1 04/17 01:19
6F:推 nataray:避風堂的泡菜燒肉不錯吃 XDDD 04/17 01:36
7F:推 nataray:我看我也該發幾篇文賺點P幣了 04/17 01:39
8F:推 shebo:ABCDE 04/17 08:02
9F:→ wayne2002323:F以上皆是.. 04/17 09:47
10F:→ kira770927:B最難吧 雖然我翹課目前都沒被記曠課@@ 04/17 10:24
11F:→ R6SSI:嗯....ABCD 04/17 11:03
12F:→ Dinya:C?我打從國小第一次熬夜就再也沒有12點前睡過了... 04/17 12:53
13F:→ R7SSI:dinya女王這麼早就熬夜了喔= = 04/17 12:54
14F:→ Dinya:被帶壞的,有次表姊們聊天,還不讓我睡...結果習得"熬夜Lv.1" 04/17 12:56
15F:→ Dinya:現在等級應該有75了...也沒有正常睡過,睡眠障礙有點嚴重... 04/17 12:58
16F:→ Dinya:所以出沒在版上的時間有時候很奇怪...凌晨吧? 04/17 12:59
17F:→ nataray:我從國中開始就可以熬到12點才睡 高中是晚上起來看..... 04/17 13:00
18F:→ nataray:那時候很神奇,體力超好 四點睡六點可以起來搭校車 04/17 13:00
19F:→ nataray:然後上課度辜兩節就精神爽朗到晚上又可以起來看...... 04/17 13:01
20F:→ btogwx:我沒上幼稚園前就開始熬夜了... 04/17 13:02
21F:→ nataray:恩 我外婆家那群小表弟也是...半夜十二點跟我小舅一起吃 04/17 13:06
22F:→ nataray:泡麵 @@" 笑ㄟ.... 04/17 13:06
23F:→ Dinya:沒耶,我一旦熬夜就是天亮,沒在凌晨睡的 04/17 13:07
24F:→ Dinya:所以上完課回家就狂睡 04/17 13:07
25F:→ R6SSI:好強....可是這樣身體也會變差吧? 04/17 13:08
26F:→ Dinya:平常身體就很差了,再差也不會到哪,只可惜不能捐血補操行@@a 04/17 13:08
27F:→ R6SSI:身體要顧啊,出來跑的遲早要還得 ( ̄□ ̄|||)a 04/17 13:11
28F:→ Dinya:啊哈哈,人生要在青春的時候說再見,就像瑪麗蓮夢露(〞︶〝*) 04/17 13:14
29F:→ btogwx:她幾歲走的呀? 04/17 13:15
30F:→ Dinya:36,但是有說法是38 04/17 13:17
31F:→ btogwx:哇....真好...我也想 04/17 13:18
32F:→ Dinya:死前最好賺到百萬...不然死的時候連玩弄繼承人的權利都沒有 04/17 13:19
33F:→ R6SSI:樓上開始討論生死學 ( ′-`)y-~ 04/17 13:20
34F:→ Dinya:沒事沒事,這門專業的還沒修到 04/17 13:21
35F:→ btogwx:玩弄??要是有錢.我會全部捐給流浪狗 04/17 13:22
36F:→ Dinya:不行啦,這樣繼承人有權申請該獲得的部分遺產,要死也要記得讓 04/17 13:23
37F:→ Dinya:後人半毛錢都拿不到,先把錢過渡才行 04/17 13:23
38F:→ nataray:R0SSI:受益人寫我 ﹨(╯▽╰)∕ 04/17 13:24
39F:→ btogwx:是喔..恩..那我還是先捐完再說 04/17 13:25
40F:→ moneynet:XDDD 我高職睡了三年..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) 04/17 21:13
41F:→ lolikung:睡三年+1 04/17 21:18
42F:→ moneynet:我睡三年至少還有全國技能競賽優勝 <( ̄ c ̄)y▂ξ 04/17 21:18
43F:→ lolikung:我睡三年至少還有全校技能技能競賽第一名...不過沒有用 04/17 21:31
44F:→ kira770927:我睡三年至少還有偷偷考上朝陽(  ̄ c ̄)y▂ξ 04/17 21:52
45F:推 pk9527108:社團玩三年至少還有勤益推失敗來朝陽 <( ̄ c ̄)y▂ξ 04/17 2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