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YUT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R2SSI (我是R"贰"SSI)》之铭言: : 话说四月十号中午,天气很热又闷。。。 : 想说去那间位於T2餐厅那间新开的焗烤店试一下新开店的口味! : 结果~~~ : 结果~~~ : 结果~~~ : 就这样点完餐到拿餐花了快十五分钟。。。 : 一拿到重量就觉得有异。。。! : 没错!打开只有少数一点点的量! : 本人点的是「义大利牛肉饭」...! : 内容物:饭、牛肉(少量)、白奶油酱、少数几颗玉米。。。 : 成本根本不用到三十元吧。。。 : 同时有个学长也刚好吃一样的!也说真的不好吃又很贵!!! : 希望店家可以多多了解顾客、学生们的消费经济!! : (图之後附上!) 话说看完这篇文章我当初也是决定不要踏入这家店 不过某天我的好同学忽然跟我讲....这家店不错吃耶 爱吃的本性让我今天就冲一下 我是点跟原PO类似的义大利焗烤奶香牛肉饭(就是多了焗烤) 打开来吃ㄧ口後就深深的後悔了 首先奶香.....明明就蒜香吧(蒜头味超重....) 焗烤薄薄的一层没味道(搞健康路线是吧) 冷冻蔬菜也是少少的硬硬的完全不可口 牛肉更不用说..........唉........... 总之我白白浪费65块 深深体会了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的道理 难道这就是花钱缴学费......... 话说我好怀念三餐的"吴记" 当初的泡菜卤肉饭和麻婆酱拌饭深深的掳获我的胃........ (赌输了来骗点P币) -- (A) 大学四年每学期都是全系第一名 (B) 大学四年没有翘过任何一堂课 ( )试问下列何者最难以达成? (C) 大学四年学期中每天晚上都十二点以前就寝 (D) 大学四年学期成绩超过90分的课超过40门 (E) 大学四年学期成绩刚好60分的课超过30门 (f) 以上皆是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22.253 ※ 编辑: nci01 来自: 163.17.22.253 (04/17 00:54)
1F:推 lolikung:f 为什麽只有f是小写? 04/17 00:54
2F:→ nci01:因为忘了改........ 04/17 00:55
3F:推 lostheway:答案是F.............(泪) 04/17 01:03
4F:推 R2SSI:原po一定要来推一下! 04/17 01:09
5F:推 moonyang:泡菜卤肉饭+1 04/17 01:19
6F:推 nataray:避风堂的泡菜烧肉不错吃 XDDD 04/17 01:36
7F:推 nataray:我看我也该发几篇文赚点P币了 04/17 01:39
8F:推 shebo:ABCDE 04/17 08:02
9F:→ wayne2002323:F以上皆是.. 04/17 09:47
10F:→ kira770927:B最难吧 虽然我翘课目前都没被记旷课@@ 04/17 10:24
11F:→ R6SSI:嗯....ABCD 04/17 11:03
12F:→ Dinya:C?我打从国小第一次熬夜就再也没有12点前睡过了... 04/17 12:53
13F:→ R7SSI:dinya女王这麽早就熬夜了喔= = 04/17 12:54
14F:→ Dinya:被带坏的,有次表姊们聊天,还不让我睡...结果习得"熬夜Lv.1" 04/17 12:56
15F:→ Dinya:现在等级应该有75了...也没有正常睡过,睡眠障碍有点严重... 04/17 12:58
16F:→ Dinya:所以出没在版上的时间有时候很奇怪...凌晨吧? 04/17 12:59
17F:→ nataray:我从国中开始就可以熬到12点才睡 高中是晚上起来看..... 04/17 13:00
18F:→ nataray:那时候很神奇,体力超好 四点睡六点可以起来搭校车 04/17 13:00
19F:→ nataray:然後上课度辜两节就精神爽朗到晚上又可以起来看...... 04/17 13:01
20F:→ btogwx:我没上幼稚园前就开始熬夜了... 04/17 13:02
21F:→ nataray:恩 我外婆家那群小表弟也是...半夜十二点跟我小舅一起吃 04/17 13:06
22F:→ nataray:泡面 @@" 笑ㄟ.... 04/17 13:06
23F:→ Dinya:没耶,我一旦熬夜就是天亮,没在凌晨睡的 04/17 13:07
24F:→ Dinya:所以上完课回家就狂睡 04/17 13:07
25F:→ R6SSI:好强....可是这样身体也会变差吧? 04/17 13:08
26F:→ Dinya:平常身体就很差了,再差也不会到哪,只可惜不能捐血补操行@@a 04/17 13:08
27F:→ R6SSI:身体要顾啊,出来跑的迟早要还得 ( ̄□ ̄|||)a 04/17 13:11
28F:→ Dinya:啊哈哈,人生要在青春的时候说再见,就像玛丽莲梦露(〞︶〝*) 04/17 13:14
29F:→ btogwx:她几岁走的呀? 04/17 13:15
30F:→ Dinya:36,但是有说法是38 04/17 13:17
31F:→ btogwx:哇....真好...我也想 04/17 13:18
32F:→ Dinya:死前最好赚到百万...不然死的时候连玩弄继承人的权利都没有 04/17 13:19
33F:→ R6SSI:楼上开始讨论生死学 ( ′-`)y-~ 04/17 13:20
34F:→ Dinya:没事没事,这门专业的还没修到 04/17 13:21
35F:→ btogwx:玩弄??要是有钱.我会全部捐给流浪狗 04/17 13:22
36F:→ Dinya:不行啦,这样继承人有权申请该获得的部分遗产,要死也要记得让 04/17 13:23
37F:→ Dinya:後人半毛钱都拿不到,先把钱过渡才行 04/17 13:23
38F:→ nataray:R0SSI:受益人写我 ﹨(╯▽╰)∕ 04/17 13:24
39F:→ btogwx:是喔..恩..那我还是先捐完再说 04/17 13:25
40F:→ moneynet:XDDD 我高职睡了三年..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) 04/17 21:13
41F:→ lolikung:睡三年+1 04/17 21:18
42F:→ moneynet:我睡三年至少还有全国技能竞赛优胜 <( ̄ c ̄)y▂ξ 04/17 21:18
43F:→ lolikung:我睡三年至少还有全校技能技能竞赛第一名...不过没有用 04/17 21:31
44F:→ kira770927:我睡三年至少还有偷偷考上朝阳(  ̄ c ̄)y▂ξ 04/17 21:52
45F:推 pk9527108:社团玩三年至少还有勤益推失败来朝阳 <( ̄ c ̄)y▂ξ 04/17 21:5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Gossi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