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ci01 (阿保)
看板CYUT
标题Re: [食记] T2新开的焗烤...
时间Thu Apr 17 00:51:57 2008
※ 引述《R2SSI (我是R"贰"SSI)》之铭言:
: 话说四月十号中午,天气很热又闷。。。
: 想说去那间位於T2餐厅那间新开的焗烤店试一下新开店的口味!
: 结果~~~
: 结果~~~
: 结果~~~
: 就这样点完餐到拿餐花了快十五分钟。。。
: 一拿到重量就觉得有异。。。!
: 没错!打开只有少数一点点的量!
: 本人点的是「义大利牛肉饭」...!
: 内容物:饭、牛肉(少量)、白奶油酱、少数几颗玉米。。。
: 成本根本不用到三十元吧。。。
: 同时有个学长也刚好吃一样的!也说真的不好吃又很贵!!!
: 希望店家可以多多了解顾客、学生们的消费经济!!
: (图之後附上!)
话说看完这篇文章我当初也是决定不要踏入这家店
不过某天我的好同学忽然跟我讲....这家店不错吃耶
爱吃的本性让我今天就冲一下
我是点跟原PO类似的义大利焗烤奶香牛肉饭(就是多了焗烤)
打开来吃ㄧ口後就深深的後悔了
首先奶香.....明明就蒜香吧(蒜头味超重....)
焗烤薄薄的一层没味道(搞健康路线是吧)
冷冻蔬菜也是少少的硬硬的完全不可口
牛肉更不用说..........唉...........
总之我白白浪费65块 深深体会了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的道理
难道这就是花钱缴学费.........
话说我好怀念三餐的"吴记"
当初的泡菜卤肉饭和麻婆酱拌饭深深的掳获我的胃........
(赌输了来骗点P币)
--
(A) 大学四年每学期都是全系第一名
(B) 大学四年没有翘过任何一堂课
( )试问下列何者最难以达成? (C) 大学四年学期中每天晚上都十二点以前就寝
(D) 大学四年学期成绩超过90分的课超过40门
(E) 大学四年学期成绩刚好60分的课超过30门
(f) 以上皆是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22.253
※ 编辑: nci01 来自: 163.17.22.253 (04/17 00:54)
1F:推 lolikung:f 为什麽只有f是小写? 04/17 00:54
2F:→ nci01:因为忘了改........ 04/17 00:55
3F:推 lostheway:答案是F.............(泪) 04/17 01:03
4F:推 R2SSI:原po一定要来推一下! 04/17 01:09
5F:推 moonyang:泡菜卤肉饭+1 04/17 01:19
6F:推 nataray:避风堂的泡菜烧肉不错吃 XDDD 04/17 01:36
7F:推 nataray:我看我也该发几篇文赚点P币了 04/17 01:39
8F:推 shebo:ABCDE 04/17 08:02
9F:→ wayne2002323:F以上皆是.. 04/17 09:47
10F:→ kira770927:B最难吧 虽然我翘课目前都没被记旷课@@ 04/17 10:24
11F:→ R6SSI:嗯....ABCD 04/17 11:03
12F:→ Dinya:C?我打从国小第一次熬夜就再也没有12点前睡过了... 04/17 12:53
13F:→ R7SSI:dinya女王这麽早就熬夜了喔= = 04/17 12:54
14F:→ Dinya:被带坏的,有次表姊们聊天,还不让我睡...结果习得"熬夜Lv.1" 04/17 12:56
15F:→ Dinya:现在等级应该有75了...也没有正常睡过,睡眠障碍有点严重... 04/17 12:58
16F:→ Dinya:所以出没在版上的时间有时候很奇怪...凌晨吧? 04/17 12:59
17F:→ nataray:我从国中开始就可以熬到12点才睡 高中是晚上起来看..... 04/17 13:00
18F:→ nataray:那时候很神奇,体力超好 四点睡六点可以起来搭校车 04/17 13:00
19F:→ nataray:然後上课度辜两节就精神爽朗到晚上又可以起来看...... 04/17 13:01
20F:→ btogwx:我没上幼稚园前就开始熬夜了... 04/17 13:02
21F:→ nataray:恩 我外婆家那群小表弟也是...半夜十二点跟我小舅一起吃 04/17 13:06
22F:→ nataray:泡面 @@" 笑ㄟ.... 04/17 13:06
23F:→ Dinya:没耶,我一旦熬夜就是天亮,没在凌晨睡的 04/17 13:07
24F:→ Dinya:所以上完课回家就狂睡 04/17 13:07
25F:→ R6SSI:好强....可是这样身体也会变差吧? 04/17 13:08
26F:→ Dinya:平常身体就很差了,再差也不会到哪,只可惜不能捐血补操行@@a 04/17 13:08
27F:→ R6SSI:身体要顾啊,出来跑的迟早要还得 ( ̄□ ̄|||)a 04/17 13:11
28F:→ Dinya:啊哈哈,人生要在青春的时候说再见,就像玛丽莲梦露(〞︶〝*) 04/17 13:14
29F:→ btogwx:她几岁走的呀? 04/17 13:15
30F:→ Dinya:36,但是有说法是38 04/17 13:17
31F:→ btogwx:哇....真好...我也想 04/17 13:18
32F:→ Dinya:死前最好赚到百万...不然死的时候连玩弄继承人的权利都没有 04/17 13:19
33F:→ R6SSI:楼上开始讨论生死学 ( ′-`)y-~ 04/17 13:20
34F:→ Dinya:没事没事,这门专业的还没修到 04/17 13:21
35F:→ btogwx:玩弄??要是有钱.我会全部捐给流浪狗 04/17 13:22
36F:→ Dinya:不行啦,这样继承人有权申请该获得的部分遗产,要死也要记得让 04/17 13:23
37F:→ Dinya:後人半毛钱都拿不到,先把钱过渡才行 04/17 13:23
38F:→ nataray:R0SSI:受益人写我 ﹨(╯▽╰)∕ 04/17 13:24
39F:→ btogwx:是喔..恩..那我还是先捐完再说 04/17 13:25
40F:→ moneynet:XDDD 我高职睡了三年..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) 04/17 21:13
41F:→ lolikung:睡三年+1 04/17 21:18
42F:→ moneynet:我睡三年至少还有全国技能竞赛优胜 <( ̄ c ̄)y▂ξ 04/17 21:18
43F:→ lolikung:我睡三年至少还有全校技能技能竞赛第一名...不过没有用 04/17 21:31
44F:→ kira770927:我睡三年至少还有偷偷考上朝阳(  ̄ c ̄)y▂ξ 04/17 21:52
45F:推 pk9527108:社团玩三年至少还有勤益推失败来朝阳 <( ̄ c ̄)y▂ξ 04/17 2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