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ttstupid (隨心所欲)
看板CYUT
標題[分享] 照片-飛龍在天
時間Wed Apr 16 22:05:15 2008
※ [本文轉錄自 Lomo 看板]
作者: pttstupid (隨心所欲) 看板: Lomo
標題: [其他]分享很特別的照片
時間: Thu Apr 10 00:04:52 2008
話說我在PTT沒逛什麼攝影版or相機版 (我也不知道有沒有)
因為我自己只有LOMO,最近也有跟上精靈三團購 (在此感謝^^)
而這次我想分享給大家的照片雖然並不是什麼LOMO or 精靈照片
因為沒帶到LOMO...跟精靈三...
而這次的作品我個人很滿意 (雖然只有一個主題。兩張)
基於"分享給版友看吧!" 的心態發了這篇文~
PS:用我的手機6280拍的,有縮圖過
主題:龍
圖片版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nostupid2&b=29&f=1435149072.jpg
這張跟下一張 都是
圖文並茂版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ostupid2&article_id=6779277
PS:如果這篇不適合發在此,我自行刪除^^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73.171
※ 編輯: pttstupid 來自: 122.118.73.171 (04/10 00:06)
1F:推 ritanini:真的是飛龍在天!!! 04/10 00:32
2F:推 nailnail:拜請拜請 好神好神 04/10 01:11
3F:推 monsieur7:好酷! 04/10 01:31
4F:推 wcanters:照片分享文最棒了!!! (大拇哥) 04/10 02:25
5F:推 mojoprozac:真的有飛龍的感覺耶! 超酷的~ b 04/10 09:49
6F:推 pomyopnion:好酷! 04/14 11:1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81.134
7F:→ pttstupid:既然有人問了 我就分享給大家看看:p 04/16 22:05
8F:推 R1SSI: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 人生在世只有兩字 04/16 22:05
9F:推 moneynet:一字情 一字義....XD 04/16 22:06
10F:→ nataray:真讚 XD 一條龍捏 <( ̄︶ ̄)b 04/16 22:17
12F:推 taarshi:就像飛龍…飛上天…飛飛飛飛飛飛飛飛飛飛飛飛… 04/16 23:03
13F:推 lzetn:降龍十八掌第七式--飛龍在天, 04/16 23:27
14F:→ lzetn: 神龍擺尾、黑龍偷心、雙龍出海、見龍在田、龍飛鳳舞、伏虎눠 04/16 23:27
15F:→ lzetn: 縮龍成寸、龍蛇混雜、龍的傳人、龍鳳呈祥、龍馬精神、望夫꘠ 04/16 23:27
16F:→ lzetn: 打完收工! .......................另外還有第十八掌--降쀠 04/16 23:27
17F:→ lzetn:靠腰= =" 亂了... 04/16 23:27
18F:→ nataray: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 04/16 23:29
19F:推 fred010042:很棒耶 真會找 04/16 23:32
20F:→ pttstupid:這是我自己拍的 XD 04/16 23:58
21F:推 nataray:真的可遇不可求 XDD 沒有圈出來也是有龍型 04/17 00:01
22F:→ lolikung:手牽手 心鬥陣 把握好時機 就像飛龍~非糗天~~~ 04/17 00:03
23F:→ kira770927:樓上夠鄉土 這樣都能唱XXD 04/17 10:16
24F:推 michaellu:當下應該許個願 說不定還真有用… 04/17 1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