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ttstupid (随心所欲)
看板CYUT
标题[分享] 照片-飞龙在天
时间Wed Apr 16 22:05:15 2008
※ [本文转录自 Lomo 看板]
作者: pttstupid (随心所欲) 看板: Lomo
标题: [其他]分享很特别的照片
时间: Thu Apr 10 00:04:52 2008
话说我在PTT没逛什麽摄影版or相机版 (我也不知道有没有)
因为我自己只有LOMO,最近也有跟上精灵三团购 (在此感谢^^)
而这次我想分享给大家的照片虽然并不是什麽LOMO or 精灵照片
因为没带到LOMO...跟精灵三...
而这次的作品我个人很满意 (虽然只有一个主题。两张)
基於"分享给版友看吧!" 的心态发了这篇文~
PS:用我的手机6280拍的,有缩图过
主题:龙
图片版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nostupid2&b=29&f=1435149072.jpg
这张跟下一张 都是
图文并茂版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ostupid2&article_id=6779277
PS:如果这篇不适合发在此,我自行删除^^"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73.171
※ 编辑: pttstupid 来自: 122.118.73.171 (04/10 00:06)
1F:推 ritanini:真的是飞龙在天!!! 04/10 00:32
2F:推 nailnail:拜请拜请 好神好神 04/10 01:11
3F:推 monsieur7:好酷! 04/10 01:31
4F:推 wcanters:照片分享文最棒了!!! (大拇哥) 04/10 02:25
5F:推 mojoprozac:真的有飞龙的感觉耶! 超酷的~ b 04/10 09:49
6F:推 pomyopnion:好酷! 04/14 11:17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81.134
7F:→ pttstupid:既然有人问了 我就分享给大家看看:p 04/16 22:05
8F:推 R1SSI: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 人生在世只有两字 04/16 22:05
9F:推 moneynet:一字情 一字义....XD 04/16 22:06
10F:→ nataray:真赞 XD 一条龙捏 <( ̄︶ ̄)b 04/16 22:17
12F:推 taarshi:就像飞龙…飞上天…飞飞飞飞飞飞飞飞飞飞飞飞… 04/16 23:03
13F:推 lzetn:降龙十八掌第七式--飞龙在天, 04/16 23:27
14F:→ lzetn: 神龙摆尾、黑龙偷心、双龙出海、见龙在田、龙飞凤舞、伏虎눠 04/16 23:27
15F:→ lzetn: 缩龙成寸、龙蛇混杂、龙的传人、龙凤呈祥、龙马精神、望夫꘠ 04/16 23:27
16F:→ lzetn: 打完收工! .......................另外还有第十八掌--降쀠 04/16 23:27
17F:→ lzetn:靠腰= =" 乱了... 04/16 23:27
18F:→ nataray: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 04/16 23:29
19F:推 fred010042:很棒耶 真会找 04/16 23:32
20F:→ pttstupid:这是我自己拍的 XD 04/16 23:58
21F:推 nataray:真的可遇不可求 XDD 没有圈出来也是有龙型 04/17 00:01
22F:→ lolikung:手牵手 心斗阵 把握好时机 就像飞龙~非糗天~~~ 04/17 00:03
23F:→ kira770927:楼上够乡土 这样都能唱XXD 04/17 10:16
24F:推 michaellu:当下应该许个愿 说不定还真有用… 04/17 1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