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likung (星之蘿莉控)
看板CYUT
標題[校內] 422地球日節能減碳活動
時間Wed Apr 16 20:00:19 2008
發文單位:環境安全衛生中心
受文者:全校各單位
主旨:為響應2008年4月22日地球日,本校配合
行政院環保署舉辦「422地球日節能減碳
活動」,請各單位配合辦理相關活動,請 查照。
說明:
一、 依據教育部97年4月11日台環字第
0970052798A號函及行政院環保署
97年4月9日環署綜字第0970026102號函辦理。
二、 各單位需配合辦理事項如下:
1、 請轉所屬教職員生(97年4月20日前)自行到
「地球日活動專屬網站(
http://www.earthday.com.tw)」
簽署「減碳10大宣言」,並參加抽獎。
2、 97年4月22日當天舉辦活動如下:
(1)地球日當天,請儘量採搭乘大眾交通工具、共乘、騎
自行車或步行方式到校上班、上課;衣著方面,則以
輕便為原則。
(2)*[37m「關電梯1小時」活動,當天中午12:00 -13:00除各
大樓保留1部殘障電梯外,其餘電梯將予關閉。於該
時段,請鼓勵所屬教職員生上、下樓改走樓梯。
(3)「熄燈1小時」活動,當天中午12:00 -13:00除必要之教
學活動、會議或考試外,請各單位於該時段熄燈、關閉各
電器設備,及拔掉各電器設備之插頭。
(4)鼓勵及宣導食用當地食材及戒菸行動。
--
蘿莉無限好,只是推不倒。
http://www.sllk.ne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167.51
1F:推 moneynet:電梯應該會被擠爆,唉...學校有那份心的有多少人? 04/16 20:01
2F:推 nci01:我論這是學校省電費的陰謀論XDDD 04/16 20:02
※ 編輯: lolikung 來自: 220.131.167.51 (04/16 20:04)
※ 編輯: lolikung 來自: 220.131.167.51 (04/16 20:05)
3F:推 btogwx:我覺得還好拉..只是美國一天不節約能源.我想也沒用 04/16 20:05
4F:→ lolikung:米國人的耗電量真的是很恐怖 04/16 20:07
5F:→ R6SSI:美國不是早就當面嗆UN他們不會節約嗎? 上次看新聞 頗嗆的 04/16 20:08
6F:→ R6SSI:說什麼再還沒有100%確認地球危害主因為CO2前不會有什麼大動 04/16 20:08
7F:→ R6SSI:作節能,因為關係到美國整體"利益"考量 恩....很資本... 04/16 20:09
8F:→ R6SSI:美國的車子排氣檢驗世界級的鬆...保時捷那部CarreaGT只有在 04/16 20:09
9F:→ R6SSI:美國能真正掛牌上路 道奇腹蛇也是很夭壽,一部底我們國產車 04/16 20:10
10F:→ R6SSI:好幾部的CO2排放量 XDDDD 04/16 20:11
11F:→ lolikung:CarreaGT一輩子都買不起...只有在NFS9上面才能開 04/16 20:12
12F:→ lolikung:而且撞車也不會心疼= = 04/16 20:13
13F:推 nataray:我同意 只有這個方法才能開到 McLaren SLR也是 T_T 04/16 20:52
14F:→ nataray:不過這樣產生的CO2好像比真正開實車少很多 XDDDDDDDDDDDD 04/16 20:53
15F:→ lolikung:我好想玩nfs11.... 04/16 21:01
16F:→ nataray:不好玩....建議你直接等12代 我玩到最後直接開作弊程式 04/16 21:05
17F:→ nataray:一路開氮氣+電腦凍結飆到底....很空虛 9跟10至少還能跟 04/16 21:05
18F:→ nataray:條子對幹,撞撞警車飆飆高速公路聽引擎轉速聲也爽 04/16 21:05
19F:→ nataray:11代的保時捷GT2只有難開而已,怎麼調整過彎就是不足 04/16 21:06
20F:→ nataray:明明真車要價1620萬,評測還很好開 遊戲中卻是個鳥 囧> 04/16 21:07
21F:→ lolikung:nfs音樂我覺得最好聽的是7代... 其實我覺得nfs後面的系 04/16 21:09
22F:→ lolikung:列最好玩的部份就是跟警車尬.... 04/16 21:10
23F:推 nataray:是啊 故事劇情9跟10的連貫不錯 但是搶地盤都是一堆廢咖 04/16 21:15
24F:→ nataray:電腦,根本沒有威脅性 像GTA的地盤幫派戰爭比較讚 XD 04/16 21:15
25F:→ moneynet:Most Wanted XDDDDDD 04/16 21:16
26F:推 nataray: Carbon Under Ground Under Ground2 Pro Street 04/16 21:23
27F:推 moneynet:NFSMW 好玩阿,被追很刺激....刺釘帶很好玩..XDDD 04/16 21:39
28F:→ nataray:10代刺釘帶比較合理,只破扎到的,所以還可以苟延殘喘一下 04/16 21:42
29F:→ nataray:然後我就開氮氣硬跑 XDDDDDDDDDDDDD 04/16 21:42
30F:→ kira770927:問 NFS是@@? 04/16 21:45
31F:→ moneynet:google://NFS 04/16 21:49
32F:→ moneynet:更正,google://NFSMW 04/16 21:49
33F:→ lolikung:Need For Speed 中譯:需要速度 04/16 21:53
34F:推 nataray:羅莉控 XDDDDDDDDD 台灣叫 極速快感,對岸翻譯:極品飛車 04/16 21:58
36F:→ lolikung:在開什麼根本就看不出來= = 04/16 22:05
37F:推 R7SSI:科科 學弟拍拍 04/16 22:16
38F:推 yachinick:真的好玩...不過...很難過關= = 04/16 23:52
39F:推 nci01:好玩的是車魂!!!! 04/17 00:36
40F:→ nci01:nfs 7是經典.....其他代都普普......... 04/17 00:36
41F:→ nataray:7真的不錯,可惜沒條子可以殺 XDDDD 04/17 00:42
42F:→ lolikung:7代可惜的地方就是沒有像8代有Record 04/17 00:43
43F:推 oXnXo:我跟朋友玩完之後,在路上看到警車都會有想衝上去撞的衝動.. 04/18 03:59
44F:→ kira770927:............後遺症這麼強 04/18 06:57
45F:→ lolikung:要撞的時候記得從屁股撞喔~ 04/18 07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