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likung (星之萝莉控)
看板CYUT
标题[校内] 422地球日节能减碳活动
时间Wed Apr 16 20:00:19 2008
发文单位:环境安全卫生中心
受文者:全校各单位
主旨:为响应2008年4月22日地球日,本校配合
行政院环保署举办「422地球日节能减碳
活动」,请各单位配合办理相关活动,请 查照。
说明:
一、 依据教育部97年4月11日台环字第
0970052798A号函及行政院环保署
97年4月9日环署综字第0970026102号函办理。
二、 各单位需配合办理事项如下:
1、 请转所属教职员生(97年4月20日前)自行到
「地球日活动专属网站(
http://www.earthday.com.tw)」
签署「减碳10大宣言」,并参加抽奖。
2、 97年4月22日当天举办活动如下:
(1)地球日当天,请尽量采搭乘大众交通工具、共乘、骑
自行车或步行方式到校上班、上课;衣着方面,则以
轻便为原则。
(2)*[37m「关电梯1小时」活动,当天中午12:00 -13:00除各
大楼保留1部残障电梯外,其余电梯将予关闭。於该
时段,请鼓励所属教职员生上、下楼改走楼梯。
(3)「熄灯1小时」活动,当天中午12:00 -13:00除必要之教
学活动、会议或考试外,请各单位於该时段熄灯、关闭各
电器设备,及拔掉各电器设备之插头。
(4)鼓励及宣导食用当地食材及戒菸行动。
--
萝莉无限好,只是推不倒。
http://www.sllk.net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167.51
1F:推 moneynet:电梯应该会被挤爆,唉...学校有那份心的有多少人? 04/16 20:01
2F:推 nci01:我论这是学校省电费的阴谋论XDDD 04/16 20:02
※ 编辑: lolikung 来自: 220.131.167.51 (04/16 20:04)
※ 编辑: lolikung 来自: 220.131.167.51 (04/16 20:05)
3F:推 btogwx:我觉得还好拉..只是美国一天不节约能源.我想也没用 04/16 20:05
4F:→ lolikung:米国人的耗电量真的是很恐怖 04/16 20:07
5F:→ R6SSI:美国不是早就当面呛UN他们不会节约吗? 上次看新闻 颇呛的 04/16 20:08
6F:→ R6SSI:说什麽再还没有100%确认地球危害主因为CO2前不会有什麽大动 04/16 20:08
7F:→ R6SSI:作节能,因为关系到美国整体"利益"考量 恩....很资本... 04/16 20:09
8F:→ R6SSI:美国的车子排气检验世界级的松...保时捷那部CarreaGT只有在 04/16 20:09
9F:→ R6SSI:美国能真正挂牌上路 道奇腹蛇也是很夭寿,一部底我们国产车 04/16 20:10
10F:→ R6SSI:好几部的CO2排放量 XDDDD 04/16 20:11
11F:→ lolikung:CarreaGT一辈子都买不起...只有在NFS9上面才能开 04/16 20:12
12F:→ lolikung:而且撞车也不会心疼= = 04/16 20:13
13F:推 nataray:我同意 只有这个方法才能开到 McLaren SLR也是 T_T 04/16 20:52
14F:→ nataray:不过这样产生的CO2好像比真正开实车少很多 XDDDDDDDDDDDD 04/16 20:53
15F:→ lolikung:我好想玩nfs11.... 04/16 21:01
16F:→ nataray:不好玩....建议你直接等12代 我玩到最後直接开作弊程式 04/16 21:05
17F:→ nataray:一路开氮气+电脑冻结飙到底....很空虚 9跟10至少还能跟 04/16 21:05
18F:→ nataray:条子对干,撞撞警车飙飙高速公路听引擎转速声也爽 04/16 21:05
19F:→ nataray:11代的保时捷GT2只有难开而已,怎麽调整过弯就是不足 04/16 21:06
20F:→ nataray:明明真车要价1620万,评测还很好开 游戏中却是个鸟 囧> 04/16 21:07
21F:→ lolikung:nfs音乐我觉得最好听的是7代... 其实我觉得nfs後面的系 04/16 21:09
22F:→ lolikung:列最好玩的部份就是跟警车尬.... 04/16 21:10
23F:推 nataray:是啊 故事剧情9跟10的连贯不错 但是抢地盘都是一堆废咖 04/16 21:15
24F:→ nataray:电脑,根本没有威胁性 像GTA的地盘帮派战争比较赞 XD 04/16 21:15
25F:→ moneynet:Most Wanted XDDDDDD 04/16 21:16
26F:推 nataray: Carbon Under Ground Under Ground2 Pro Street 04/16 21:23
27F:推 moneynet:NFSMW 好玩阿,被追很刺激....刺钉带很好玩..XDDD 04/16 21:39
28F:→ nataray:10代刺钉带比较合理,只破扎到的,所以还可以苟延残喘一下 04/16 21:42
29F:→ nataray:然後我就开氮气硬跑 XDDDDDDDDDDDDD 04/16 21:42
30F:→ kira770927:问 NFS是@@? 04/16 21:45
31F:→ moneynet:google://NFS 04/16 21:49
32F:→ moneynet:更正,google://NFSMW 04/16 21:49
33F:→ lolikung:Need For Speed 中译:需要速度 04/16 21:53
34F:推 nataray:罗莉控 XDDDDDDDDD 台湾叫 极速快感,对岸翻译:极品飞车 04/16 21:58
36F:→ lolikung:在开什麽根本就看不出来= = 04/16 22:05
37F:推 R7SSI:科科 学弟拍拍 04/16 22:16
38F:推 yachinick:真的好玩...不过...很难过关= = 04/16 23:52
39F:推 nci01:好玩的是车魂!!!! 04/17 00:36
40F:→ nci01:nfs 7是经典.....其他代都普普......... 04/17 00:36
41F:→ nataray:7真的不错,可惜没条子可以杀 XDDDD 04/17 00:42
42F:→ lolikung:7代可惜的地方就是没有像8代有Record 04/17 00:43
43F:推 oXnXo:我跟朋友玩完之後,在路上看到警车都会有想冲上去撞的冲动.. 04/18 03:59
44F:→ kira770927:............後遗症这麽强 04/18 06:57
45F:→ lolikung:要撞的时候记得从屁股撞喔~ 04/18 07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