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idea (嘿 我要走了)
看板CYUT
標題[討論] 安藤忠雄的演講
時間Wed Apr 16 12:22:34 2008
有沒有人拿到下禮拜一晚上
安藤忠雄演講的票呀
等了好半天
想說有沒有這個機會候補
可是沒了/___\
有沒有人拿到
可是不能去的
可以給我嗎...
拜託拜託
好想去喔... > <
--
心 http://blog.yam.com/bibliophil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89.115
1F:推 pipipipiyaya:想去+1...可是我也沒票>///< 04/16 12:24
2F:推 OWLLIN:拿到+1..........綠區非賣品.但票價寫3000...XD 04/16 12:41
3F:→ noidea:網拍一堆已經到達天價了orz 04/16 12:48
4F:推 btogwx:在哪裡演講呀? 04/16 12:50
5F:推 pipipipiyaya:中X大學 X興大學 04/16 13:11
6F:推 btogwx:XDDD 不用馬賽克吧.. 04/16 13:18
7F:推 nataray:是那個要設計我們台中國際歌劇音樂廳的設計師嗎? 04/16 14:22
8F:→ ShaWaGer:↑ 伊東豐雄 04/16 14:25
9F:推 avonavon:我只知道伊藤潤二 = ="" 04/16 14:29
10F:→ R6SSI:所以安藤忠雄到底是何方神聖 @@? 04/16 14:32
12F:推 R6SSI:所以也是建築師 <( ̄︶ ̄)> 而且是很有個人風格的 04/16 14:36
13F:推 meddy1128:他目前要幫亞大蓋一棟大樓 04/16 14:47
14F:→ nataray:哦 是亞洲哈哈哈哈哈哈哈佛大學啊 04/16 15:06
15F:推 smss:安藤忠雄很屌的..可以去google看看他幾個經典作品.. 04/16 18:38
16F:推 R6SSI:看Wiki 他從拳擊手變建築師就覺得很屌了 XDDD 04/16 19:29
17F:推 ShaWaGer:個人比較喜歡伊東豐雄 , 大師雖是大師 04/16 19:31
18F:→ ShaWaGer:但不保證每個作品都是大師級 04/16 19:32
19F:推 R6SSI:跟攝影一樣,不是每個大師的作品都是大師 個人口味不同 04/16 20:00
20F:→ R6SSI:被稱作大師的,有時候也會被憑為大濕 :Py 04/16 20:00
21F:→ fred010042:對非本科系的我來說 他是個凡人 04/16 21:04
22F:→ nataray:我不能同意樓上更多 XDDDD 基本上我看到建築系的模型 04/16 21:08
23F:→ nataray:覺得好強啊 我只會裝人家設計好的鋼普拉 囧rz 04/16 21:09
24F:→ btogwx:對呀 超強的..然後開始幻想要怎麼裝潢房子XDDDDD 04/16 21:09
25F:推 nataray:XDDDDD 我只想到要怎麼獲得這些零件自己來搞 04/16 21:11
26F:推 kira770927:裝模型+1.. 04/16 21:43
27F:→ R7SSI:我只會焊電路板.... 04/16 21:45
28F:推 moneynet:我只會插麵包板.... 04/16 21:48
29F:推 pipipipiyaya:糟糕...我只會虎爛...>///< 04/17 02:33
30F:→ Dinya:這場有朋友約到,我有買他的書,水之教堂是經典<( ̄︶ ̄)y 04/17 04:31
31F:→ kira770927:插麵包版@@? 04/17 10:17
32F:→ R6SSI:我國中也有稍微學一點插麵包版 XDDDD 還蠻好玩的 04/17 10:57
33F:→ Dinya:To kira770927:麵包板就是一塊板子(咦),上面可以插電子元件 04/17 13:02
34F:→ Dinya:應該是這樣吧...以前有稍微碰過,但不是很熟,有請專人解答 04/17 13:04
35F:→ Dinya:印象中是電子電路課教到,可是那是我國中的事情,可能有誤@@a 04/17 13:05
36F:→ R6SSI:女王正姐(解?) 是一塊板子沒錯,上面一排排非常整齊的洞可以 04/17 13:08
37F:→ R6SSI:插...電子元件 可以做出各種電子小儀器,我知前有用麵包版 04/17 13:09
38F:→ R6SSI:弄出一個小收音機來聽 XD 因為不用焊接,電線接通就可以用 04/17 13:09
39F:→ R6SSI:所以比電路板還經濟實惠,做錯也不怕要大拆 04/17 13:10
40F:推 michaellu:麵包板是高職實習課的好夥伴 泣…… 04/17 13:10
41F:→ Dinya:麵包板沒插東西時,好像不能用來罰跪...這點主機板勝= =+ 04/17 13:11
42F:→ R6SSI:今天的女王怎麼都這麼中肯 <( ‵▽′)╯_ˍ▁▂▃▄▅▆◣ 04/17 13:12
43F:推 R7SSI:中肯= =沒插的麵包板 刮臉都不會痛 04/17 13:16
44F:→ Dinya:好吧,至少還可以拿來掌嘴 04/17 13:19
45F:→ nataray:麵包板黏臉上,然後用人體導電做懲罰有沒有搞頭? 04/17 13:28
46F:→ Dinya:還要腳踏一灘水嗎?(〞︶〝*) 04/17 13:31
47F:→ nataray:然後用汽車電池當供電來源? ( ̄▽ ̄#)﹏﹏ 04/17 13:32
48F:→ Dinya:聽起來是個好主意(〞w〝*)b 04/17 13:33
49F:推 lolikung:麵包版真的是實習的好伙伴< 04/17 15:17
50F:→ lolikung:尤其是法國麵包,元件插上去後不容易晃動 04/17 15:17
51F:推 dreamerXYZ:他的光之教堂是首先吸引我的作品 04/17 18:43
52F:→ dreamerXYZ:許多作品都非常的極簡主義 04/17 18:43
53F:→ moneynet:蘿莉控的梗很難懂= =...麵包板很經濟實惠阿XD 04/17 21:11
54F:→ moneynet:不過很容易有接觸不良的現象啦= =... 04/17 21:12
55F:推 pk9527108:會有電容現象 04/17 2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