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YUT 板


LINE

有沒有人拿到下禮拜一晚上 安藤忠雄演講的票呀 等了好半天 想說有沒有這個機會候補 可是沒了/___\ 有沒有人拿到 可是不能去的 可以給我嗎... 拜託拜託 好想去喔... > < -- http://blog.yam.com/bibliophile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89.115
1F:推 pipipipiyaya:想去+1...可是我也沒票>///< 04/16 12:24
2F:推 OWLLIN:拿到+1..........綠區非賣品.但票價寫3000...XD 04/16 12:41
3F:→ noidea:網拍一堆已經到達天價了orz 04/16 12:48
4F:推 btogwx:在哪裡演講呀? 04/16 12:50
5F:推 pipipipiyaya:中X大學 X興大學 04/16 13:11
6F:推 btogwx:XDDD 不用馬賽克吧.. 04/16 13:18
7F:推 nataray:是那個要設計我們台中國際歌劇音樂廳的設計師嗎? 04/16 14:22
8F:→ ShaWaGer:↑ 伊東豐雄 04/16 14:25
9F:推 avonavon:我只知道伊藤潤二 = ="" 04/16 14:29
10F:→ R6SSI:所以安藤忠雄到底是何方神聖 @@? 04/16 14:32
11F:推 moneynet:wiki是好物 http://0rz.tw/223Vp 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 04/16 14:35
12F:推 R6SSI:所以也是建築師 <( ̄︶ ̄)> 而且是很有個人風格的 04/16 14:36
13F:推 meddy1128:他目前要幫亞大蓋一棟大樓 04/16 14:47
14F:→ nataray:哦 是亞洲哈哈哈哈哈哈哈佛大學啊 04/16 15:06
15F:推 smss:安藤忠雄很屌的..可以去google看看他幾個經典作品.. 04/16 18:38
16F:推 R6SSI:看Wiki 他從拳擊手變建築師就覺得很屌了 XDDD 04/16 19:29
17F:推 ShaWaGer:個人比較喜歡伊東豐雄 , 大師雖是大師 04/16 19:31
18F:→ ShaWaGer:但不保證每個作品都是大師級 04/16 19:32
19F:推 R6SSI:跟攝影一樣,不是每個大師的作品都是大師 個人口味不同 04/16 20:00
20F:→ R6SSI:被稱作大師的,有時候也會被憑為大濕 :Py 04/16 20:00
21F:→ fred010042:對非本科系的我來說 他是個凡人 04/16 21:04
22F:→ nataray:我不能同意樓上更多 XDDDD 基本上我看到建築系的模型 04/16 21:08
23F:→ nataray:覺得好強啊 我只會裝人家設計好的鋼普拉 囧rz 04/16 21:09
24F:→ btogwx:對呀 超強的..然後開始幻想要怎麼裝潢房子XDDDDD 04/16 21:09
25F:推 nataray:XDDDDD 我只想到要怎麼獲得這些零件自己來搞 04/16 21:11
26F:推 kira770927:裝模型+1.. 04/16 21:43
27F:→ R7SSI:我只會焊電路板.... 04/16 21:45
28F:推 moneynet:我只會插麵包板.... 04/16 21:48
29F:推 pipipipiyaya:糟糕...我只會虎爛...>///< 04/17 02:33
30F:→ Dinya:這場有朋友約到,我有買他的書,水之教堂是經典<( ̄︶ ̄)y 04/17 04:31
31F:→ kira770927:插麵包版@@? 04/17 10:17
32F:→ R6SSI:我國中也有稍微學一點插麵包版 XDDDD 還蠻好玩的 04/17 10:57
33F:→ Dinya:To kira770927:麵包板就是一塊板子(咦),上面可以插電子元件 04/17 13:02
34F:→ Dinya:應該是這樣吧...以前有稍微碰過,但不是很熟,有請專人解答 04/17 13:04
35F:→ Dinya:印象中是電子電路課教到,可是那是我國中的事情,可能有誤@@a 04/17 13:05
36F:→ R6SSI:女王正姐(解?) 是一塊板子沒錯,上面一排排非常整齊的洞可以 04/17 13:08
37F:→ R6SSI:插...電子元件 可以做出各種電子小儀器,我知前有用麵包版 04/17 13:09
38F:→ R6SSI:弄出一個小收音機來聽 XD 因為不用焊接,電線接通就可以用 04/17 13:09
39F:→ R6SSI:所以比電路板還經濟實惠,做錯也不怕要大拆 04/17 13:10
40F:推 michaellu:麵包板是高職實習課的好夥伴 泣…… 04/17 13:10
41F:→ Dinya:麵包板沒插東西時,好像不能用來罰跪...這點主機板勝= =+ 04/17 13:11
42F:→ R6SSI:今天的女王怎麼都這麼中肯 <( ‵▽′)╯_ˍ▁▂▃▄▅▆◣ 04/17 13:12
43F:推 R7SSI:中肯= =沒插的麵包板 刮臉都不會痛 04/17 13:16
44F:→ Dinya:好吧,至少還可以拿來掌嘴 04/17 13:19
45F:→ nataray:麵包板黏臉上,然後用人體導電做懲罰有沒有搞頭? 04/17 13:28
46F:→ Dinya:還要腳踏一灘水嗎?(〞︶〝*) 04/17 13:31
47F:→ nataray:然後用汽車電池當供電來源? ( ̄▽ ̄#)﹏﹏ 04/17 13:32
48F:→ Dinya:聽起來是個好主意(〞w〝*)b 04/17 13:33
49F:推 lolikung:麵包版真的是實習的好伙伴< 04/17 15:17
50F:→ lolikung:尤其是法國麵包,元件插上去後不容易晃動 04/17 15:17
51F:推 dreamerXYZ:他的光之教堂是首先吸引我的作品 04/17 18:43
52F:→ dreamerXYZ:許多作品都非常的極簡主義 04/17 18:43
53F:→ moneynet:蘿莉控的梗很難懂= =...麵包板很經濟實惠阿XD 04/17 21:11
54F:→ moneynet:不過很容易有接觸不良的現象啦= =... 04/17 21:12
55F:推 pk9527108:會有電容現象 04/17 21:4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