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YUT 板


LINE

有没有人拿到下礼拜一晚上 安藤忠雄演讲的票呀 等了好半天 想说有没有这个机会候补 可是没了/___\ 有没有人拿到 可是不能去的 可以给我吗... 拜托拜托 好想去喔... > < -- http://blog.yam.com/bibliophile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89.115
1F:推 pipipipiyaya:想去+1...可是我也没票>///< 04/16 12:24
2F:推 OWLLIN:拿到+1..........绿区非卖品.但票价写3000...XD 04/16 12:41
3F:→ noidea:网拍一堆已经到达天价了orz 04/16 12:48
4F:推 btogwx:在哪里演讲呀? 04/16 12:50
5F:推 pipipipiyaya:中X大学 X兴大学 04/16 13:11
6F:推 btogwx:XDDD 不用马赛克吧.. 04/16 13:18
7F:推 nataray:是那个要设计我们台中国际歌剧音乐厅的设计师吗? 04/16 14:22
8F:→ ShaWaGer:↑ 伊东丰雄 04/16 14:25
9F:推 avonavon:我只知道伊藤润二 = ="" 04/16 14:29
10F:→ R6SSI:所以安藤忠雄到底是何方神圣 @@? 04/16 14:32
11F:推 moneynet:wiki是好物 http://0rz.tw/223Vp 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 04/16 14:35
12F:推 R6SSI:所以也是建筑师 <( ̄︶ ̄)> 而且是很有个人风格的 04/16 14:36
13F:推 meddy1128:他目前要帮亚大盖一栋大楼 04/16 14:47
14F:→ nataray:哦 是亚洲哈哈哈哈哈哈哈佛大学啊 04/16 15:06
15F:推 smss:安藤忠雄很屌的..可以去google看看他几个经典作品.. 04/16 18:38
16F:推 R6SSI:看Wiki 他从拳击手变建筑师就觉得很屌了 XDDD 04/16 19:29
17F:推 ShaWaGer:个人比较喜欢伊东丰雄 , 大师虽是大师 04/16 19:31
18F:→ ShaWaGer:但不保证每个作品都是大师级 04/16 19:32
19F:推 R6SSI:跟摄影一样,不是每个大师的作品都是大师 个人口味不同 04/16 20:00
20F:→ R6SSI:被称作大师的,有时候也会被凭为大湿 :Py 04/16 20:00
21F:→ fred010042:对非本科系的我来说 他是个凡人 04/16 21:04
22F:→ nataray:我不能同意楼上更多 XDDDD 基本上我看到建筑系的模型 04/16 21:08
23F:→ nataray:觉得好强啊 我只会装人家设计好的钢普拉 囧rz 04/16 21:09
24F:→ btogwx:对呀 超强的..然後开始幻想要怎麽装潢房子XDDDDD 04/16 21:09
25F:推 nataray:XDDDDD 我只想到要怎麽获得这些零件自己来搞 04/16 21:11
26F:推 kira770927:装模型+1.. 04/16 21:43
27F:→ R7SSI:我只会焊电路板.... 04/16 21:45
28F:推 moneynet:我只会插面包板.... 04/16 21:48
29F:推 pipipipiyaya:糟糕...我只会虎烂...>///< 04/17 02:33
30F:→ Dinya:这场有朋友约到,我有买他的书,水之教堂是经典<( ̄︶ ̄)y 04/17 04:31
31F:→ kira770927:插面包版@@? 04/17 10:17
32F:→ R6SSI:我国中也有稍微学一点插面包版 XDDDD 还蛮好玩的 04/17 10:57
33F:→ Dinya:To kira770927:面包板就是一块板子(咦),上面可以插电子元件 04/17 13:02
34F:→ Dinya:应该是这样吧...以前有稍微碰过,但不是很熟,有请专人解答 04/17 13:04
35F:→ Dinya:印象中是电子电路课教到,可是那是我国中的事情,可能有误@@a 04/17 13:05
36F:→ R6SSI:女王正姐(解?) 是一块板子没错,上面一排排非常整齐的洞可以 04/17 13:08
37F:→ R6SSI:插...电子元件 可以做出各种电子小仪器,我知前有用面包版 04/17 13:09
38F:→ R6SSI:弄出一个小收音机来听 XD 因为不用焊接,电线接通就可以用 04/17 13:09
39F:→ R6SSI:所以比电路板还经济实惠,做错也不怕要大拆 04/17 13:10
40F:推 michaellu:面包板是高职实习课的好夥伴 泣…… 04/17 13:10
41F:→ Dinya:面包板没插东西时,好像不能用来罚跪...这点主机板胜= =+ 04/17 13:11
42F:→ R6SSI:今天的女王怎麽都这麽中肯 <( ‵▽′)╯_ˍ▁▂▃▄▅▆◣ 04/17 13:12
43F:推 R7SSI:中肯= =没插的面包板 刮脸都不会痛 04/17 13:16
44F:→ Dinya:好吧,至少还可以拿来掌嘴 04/17 13:19
45F:→ nataray:面包板黏脸上,然後用人体导电做惩罚有没有搞头? 04/17 13:28
46F:→ Dinya:还要脚踏一滩水吗?(〞︶〝*) 04/17 13:31
47F:→ nataray:然後用汽车电池当供电来源? ( ̄▽ ̄#)﹏﹏ 04/17 13:32
48F:→ Dinya:听起来是个好主意(〞w〝*)b 04/17 13:33
49F:推 lolikung:面包版真的是实习的好伙伴< 04/17 15:17
50F:→ lolikung:尤其是法国面包,元件插上去後不容易晃动 04/17 15:17
51F:推 dreamerXYZ:他的光之教堂是首先吸引我的作品 04/17 18:43
52F:→ dreamerXYZ:许多作品都非常的极简主义 04/17 18:43
53F:→ moneynet:萝莉控的梗很难懂= =...面包板很经济实惠阿XD 04/17 21:11
54F:→ moneynet:不过很容易有接触不良的现象啦= =... 04/17 21:12
55F:推 pk9527108:会有电容现象 04/17 21:4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e-shop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