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0306556 (POIL)
看板CYUT
標題[討論] 學校的體育館
時間Wed Apr 16 02:13:39 2008
最近周末跟朋友去那邊打羽毛球
發現... 奇怪,外面明明寫開放到八點多
結果七點10分左右,就有人來趕了~
同學,我要關門了喔!
我可以跟他說不要嗎 = =a
他有領工讀金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1.45.35
※ 編輯: ta0306556 來自: 220.141.45.35 (04/16 02:14)
※ 編輯: ta0306556 來自: 220.141.45.35 (04/16 02:15)
1F:推 dreamerXYZ:他想下班了XD 04/16 02:21
2F:推 alan77: ㄅㄆㄇㄈ挺屌的 04/16 03:16
3F:推 kira770927:他有錢= =" 不要注音吧@@ 04/16 08:22
4F:推 rstpiopxo:有 都有攻讀金的 04/16 10:14
※ 編輯: ta0306556 來自: 163.17.10.94 (04/16 10:48)
5F:→ ta0306556:那我可以投訴他嗎? 04/16 10:48
6F:→ ta0306556:真是抱歉,一時氣憤,沒注意到打到注音。 04/16 10:50
7F:→ lzetn:要表人上紅磚道準沒錯 04/16 11:28
8F:推 btogwx:我比較想知道 要表誰... 04/16 11:28
9F:→ nataray:婊工讀生,遲到早退 XD 04/16 11:37
10F:推 der0703:是老師還是同學? 04/16 14:46
11F:→ rstpiopxo:不過體育室通常會用官方說法應付XD 04/16 15:50
12F:推 wolf08:他們都會說,使用時間快到囉,因為他們要準時下班><"" 04/16 21:38
13F:推 h94vul3zo6:誰都不想做白工(  ̄ c ̄)y▂ξ 04/16 22:34
14F:→ ta0306556:使用時間,明明就還有一個小時...快到差很多! 04/17 00:13
15F:→ httphttp4488:夜校生沒這煩惱= = 04/18 2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