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0306556 (POIL)
看板CYUT
标题[讨论] 学校的体育馆
时间Wed Apr 16 02:13:39 2008
最近周末跟朋友去那边打羽毛球
发现... 奇怪,外面明明写开放到八点多
结果七点10分左右,就有人来赶了~
同学,我要关门了喔!
我可以跟他说不要吗 = =a
他有领工读金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1.45.35
※ 编辑: ta0306556 来自: 220.141.45.35 (04/16 02:14)
※ 编辑: ta0306556 来自: 220.141.45.35 (04/16 02:15)
1F:推 dreamerXYZ:他想下班了XD 04/16 02:21
2F:推 alan77: ㄅㄆㄇㄈ挺屌的 04/16 03:16
3F:推 kira770927:他有钱= =" 不要注音吧@@ 04/16 08:22
4F:推 rstpiopxo:有 都有攻读金的 04/16 10:14
※ 编辑: ta0306556 来自: 163.17.10.94 (04/16 10:48)
5F:→ ta0306556:那我可以投诉他吗? 04/16 10:48
6F:→ ta0306556:真是抱歉,一时气愤,没注意到打到注音。 04/16 10:50
7F:→ lzetn:要表人上红砖道准没错 04/16 11:28
8F:推 btogwx:我比较想知道 要表谁... 04/16 11:28
9F:→ nataray:婊工读生,迟到早退 XD 04/16 11:37
10F:推 der0703:是老师还是同学? 04/16 14:46
11F:→ rstpiopxo:不过体育室通常会用官方说法应付XD 04/16 15:50
12F:推 wolf08:他们都会说,使用时间快到罗,因为他们要准时下班><"" 04/16 21:38
13F:推 h94vul3zo6:谁都不想做白工(  ̄ c ̄)y▂ξ 04/16 22:34
14F:→ ta0306556:使用时间,明明就还有一个小时...快到差很多! 04/17 00:13
15F:→ httphttp4488:夜校生没这烦恼= = 04/18 2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