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doll (This Bidoll..)
站內CYUT
標題Re: 校園玫瑰花雜拍分享
時間Tue Apr 15 21:47:09 2008
既然有兩位同好都先起頭了~~
那我也來贊助個一張。。~
剛剛快九點去拍的
http://farm3.static.flickr.com/2079/2415558193_a004a0ab4b_b.jpg
相簿裡的是去年拍的。。~
也歡迎大家不吝指教!!謝謝。。。
花之賞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bidoll/sets/72157600008586338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10.101
1F:→ nataray:唷! 看來夜拍也不賴,禮拜四晚上考完試去拍拍看 XDD 04/15 21:47
2F:推 btogwx:學校真的有這些花喔....大家都好細心說 04/15 21:48
3F:→ nataray:恩 主要就是差在攝影狂熱程度的差別 XDDD 會去發覺學校 04/15 21:49
4F:→ nataray:各地可以拍出東西的地方 04/15 21:50
5F:→ nataray:這些玫瑰花都躲在M棟天橋下 蓮花池很多同學都只是走過去或 04/15 21:50
6F:推 R6SSI:跳進去 (?) 04/15 21:51
7F:推 chairs:看來你也拍了不少歐!! 04/15 21:51
8F:→ Bidoll:nataray..我很喜歡你相簿裡的9892 9893~ 04/15 21:52
9F:推 nataray:眼睛真利 那是用180mm F2.8逆光下拍的 好鏡啊 >///< 04/15 21:54
10F:→ Bidoll:這些玫瑰好像是一年四季都在開花~~有些花的花瓣還多到爆炸~ 04/15 21:53
11F:→ Bidoll:學校大概在三四月都是花季。~哪天來寫個朝陽花季的記錄好了 04/15 21:57
12F:→ nataray:我幾乎都有拍,前陣子黃金風鈴木,現在是紫色的像我第一張 04/15 21:57
13F:→ nataray:拍的那種,不確定是啥花,然後快到畢業的時候,書局前面的 04/15 21:58
14F:→ nataray:阿伯勒就會像黃色的葡萄開滿整棵樹,還會有蟬在上面 04/15 21:58
15F:→ Bidoll:面對校門口右手邊又有花開了~~有誰知道是什麼花嗎?~ 04/15 21:59
17F:→ Dinya:話說我們學校向日葵種在哪邊?? 04/15 22:01
18F:推 btogwx:學校沒有種向日葵呀 04/15 22:01
19F:→ nataray:沒半朵 ( ̄▽ ̄#)﹏﹏ 04/15 22:02
20F:→ nataray:會讓向日葵當校徽應該只是因為他也是朝著陽光.... 04/15 22:02
21F:→ Dinya:我一直找不到Orz...想說向日葵都校花了為什麼... 04/15 22:05
22F:→ btogwx:學校有種過..不過死光光了就是 因為學校的氣候不合向日葵 04/15 22:06
23F:→ Dinya:設計大樓那邊也沒有嗎? 04/15 22:06
24F:→ btogwx:沒有.. 04/15 22:07
25F:推 as5861:180呀@@",小弟我只有17-70的機身蓋。 04/16 00:23
26F:推 nataray:設備都老爸的啦 :p 只是接收過來拍而已 哪有可能去買這 04/16 00:27
27F:→ nataray:小神鏡 @@" 現在為了要買70-300 做苦力操的要死 囧rz 04/16 00:28
28F:推 moneynet:Q_Q,我老爸的鏡頭沒幾顆可以用,都發霉了= =||| 04/16 00:35
29F:推 nataray:當初都沒有買防潮箱啊 @@" 我爸之前也沒用電子的,買乾燥 04/16 00:59
30F:→ nataray:劑跟簡易塑膠乾燥箱 所以還是保存的很好 04/16 00:59
31F:推 moneynet:沒買阿,掛掉的都好鏡阿Q_Q.... 04/16 01:39
32F:推 milk08572002:我只有.....哀.....別說了= =" 04/16 03:02
33F:推 nataray:哇靠...阿龍耶 這些年你都死哪去了 ( ̄▽ ̄#)﹏﹏ 04/16 11:35
34F:推 as5861:我要小小白呀… 04/17 0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