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doll (This Bidoll..)
站内CYUT
标题Re: 校园玫瑰花杂拍分享
时间Tue Apr 15 21:47:09 2008
既然有两位同好都先起头了~~
那我也来赞助个一张。。~
刚刚快九点去拍的
http://farm3.static.flickr.com/2079/2415558193_a004a0ab4b_b.jpg
相簿里的是去年拍的。。~
也欢迎大家不吝指教!!谢谢。。。
花之赏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bidoll/sets/72157600008586338/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10.101
1F:→ nataray:唷! 看来夜拍也不赖,礼拜四晚上考完试去拍拍看 XDD 04/15 21:47
2F:推 btogwx:学校真的有这些花喔....大家都好细心说 04/15 21:48
3F:→ nataray:恩 主要就是差在摄影狂热程度的差别 XDDD 会去发觉学校 04/15 21:49
4F:→ nataray:各地可以拍出东西的地方 04/15 21:50
5F:→ nataray:这些玫瑰花都躲在M栋天桥下 莲花池很多同学都只是走过去或 04/15 21:50
6F:推 R6SSI:跳进去 (?) 04/15 21:51
7F:推 chairs:看来你也拍了不少欧!! 04/15 21:51
8F:→ Bidoll:nataray..我很喜欢你相簿里的9892 9893~ 04/15 21:52
9F:推 nataray:眼睛真利 那是用180mm F2.8逆光下拍的 好镜啊 >///< 04/15 21:54
10F:→ Bidoll:这些玫瑰好像是一年四季都在开花~~有些花的花瓣还多到爆炸~ 04/15 21:53
11F:→ Bidoll:学校大概在三四月都是花季。~哪天来写个朝阳花季的记录好了 04/15 21:57
12F:→ nataray:我几乎都有拍,前阵子黄金风铃木,现在是紫色的像我第一张 04/15 21:57
13F:→ nataray:拍的那种,不确定是啥花,然後快到毕业的时候,书局前面的 04/15 21:58
14F:→ nataray:阿伯勒就会像黄色的葡萄开满整棵树,还会有蝉在上面 04/15 21:58
15F:→ Bidoll:面对校门口右手边又有花开了~~有谁知道是什麽花吗?~ 04/15 21:59
17F:→ Dinya:话说我们学校向日葵种在哪边?? 04/15 22:01
18F:推 btogwx:学校没有种向日葵呀 04/15 22:01
19F:→ nataray:没半朵 ( ̄▽ ̄#)﹏﹏ 04/15 22:02
20F:→ nataray:会让向日葵当校徽应该只是因为他也是朝着阳光.... 04/15 22:02
21F:→ Dinya:我一直找不到Orz...想说向日葵都校花了为什麽... 04/15 22:05
22F:→ btogwx:学校有种过..不过死光光了就是 因为学校的气候不合向日葵 04/15 22:06
23F:→ Dinya:设计大楼那边也没有吗? 04/15 22:06
24F:→ btogwx:没有.. 04/15 22:07
25F:推 as5861:180呀@@",小弟我只有17-70的机身盖。 04/16 00:23
26F:推 nataray:设备都老爸的啦 :p 只是接收过来拍而已 哪有可能去买这 04/16 00:27
27F:→ nataray:小神镜 @@" 现在为了要买70-300 做苦力操的要死 囧rz 04/16 00:28
28F:推 moneynet:Q_Q,我老爸的镜头没几颗可以用,都发霉了= =||| 04/16 00:35
29F:推 nataray:当初都没有买防潮箱啊 @@" 我爸之前也没用电子的,买乾燥 04/16 00:59
30F:→ nataray:剂跟简易塑胶乾燥箱 所以还是保存的很好 04/16 00:59
31F:推 moneynet:没买阿,挂掉的都好镜阿Q_Q.... 04/16 01:39
32F:推 milk08572002:我只有.....哀.....别说了= =" 04/16 03:02
33F:推 nataray:哇靠...阿龙耶 这些年你都死哪去了 ( ̄▽ ̄#)﹏﹏ 04/16 11:35
34F:推 as5861:我要小小白呀… 04/17 0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