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qw951623 (Q )
看板CYUT
標題[自介] 請問碩士方面的問題
時間Tue Apr 15 19:23:18 2008
各位前輩好
在下是預計這週要考環境工程碩士班的後輩
可以請問一下 之前入取率 入取分數為多少
感激不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186.2
1F:→ moneynet:多唸書就會進了... 04/15 20:24
2F:推 R0SSI:不知道耶 04/15 20:25
3F:→ moneynet:羅西出現了! 04/15 20:25
4F:推 R0SSI:我從洗版監牢出來了 科科 04/15 20:27
5F:推 pk9527108:不開錢莊了嗎? 04/15 20:28
6F:推 R0SSI:等等開賭盤 XDDDDD 04/15 20:30
7F:→ moneynet:科科科!!上面暫存器兄弟很想念您喔XDD 爆的那篇 04/15 20:31
8F:推 btogwx:羅西出現了! 04/15 20:47
9F:推 freeing0614:你要考甲組還乙組? 04/15 20:56
10F:→ R6SSI:老大去服監出來,又是鐵錚錚的漢子一條了 <( ̄︶ ̄)b 04/15 21:51
11F:推 fred010042:應該不難考 加油 04/15 22:37
12F:→ qqw951623:甲組@@ 04/15 22:56
13F:推 pcfon:我是環管碩士班,不過我真的不知道入取分數 囧 04/15 23:00
14F:推 thioploca:去年~我認識一個備到但放棄去當兵的學弟 04/16 00:44
15F:→ thioploca:是"錄" 04/16 00:45
16F:→ pipipipiyaya:這時候就要叫一下學長好~~XD 04/16 00:54
17F:推 thioploca:我問到了~原po收個信 04/16 16:19
18F:推 pttstupid:pcfon = =? 碩士班....? 誰ㄚ@@? 04/16 2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