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qw951623 (Q )
看板CYUT
标题[自介] 请问硕士方面的问题
时间Tue Apr 15 19:23:18 2008
各位前辈好
在下是预计这周要考环境工程硕士班的後辈
可以请问一下 之前入取率 入取分数为多少
感激不尽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186.2
1F:→ moneynet:多念书就会进了... 04/15 20:24
2F:推 R0SSI:不知道耶 04/15 20:25
3F:→ moneynet:罗西出现了! 04/15 20:25
4F:推 R0SSI:我从洗版监牢出来了 科科 04/15 20:27
5F:推 pk9527108:不开钱庄了吗? 04/15 20:28
6F:推 R0SSI:等等开赌盘 XDDDDD 04/15 20:30
7F:→ moneynet:科科科!!上面暂存器兄弟很想念您喔XDD 爆的那篇 04/15 20:31
8F:推 btogwx:罗西出现了! 04/15 20:47
9F:推 freeing0614:你要考甲组还乙组? 04/15 20:56
10F:→ R6SSI:老大去服监出来,又是铁铮铮的汉子一条了 <( ̄︶ ̄)b 04/15 21:51
11F:推 fred010042:应该不难考 加油 04/15 22:37
12F:→ qqw951623:甲组@@ 04/15 22:56
13F:推 pcfon:我是环管硕士班,不过我真的不知道入取分数 囧 04/15 23:00
14F:推 thioploca:去年~我认识一个备到但放弃去当兵的学弟 04/16 00:44
15F:→ thioploca:是"录" 04/16 00:45
16F:→ pipipipiyaya:这时候就要叫一下学长好~~XD 04/16 00:54
17F:推 thioploca:我问到了~原po收个信 04/16 16:19
18F:推 pttstupid:pcfon = =? 硕士班....? 谁ㄚ@@? 04/16 2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