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YUT 板


LINE

就再剛剛五分鐘前... 校狗阿虎 他本來慵懶的躺在實驗室門口的牆角 我們家的同學走在他旁邊講電話 校狗阿虎突然用炯炯有神的眼睛看著他 就從他的褲子大腿部分給他用力咬下去 = ="...然後就很傻眼的進實驗室了... 是阿虎太餓了嗎?! 據我同學說 他昨天宵夜有吃雞排... 他在開車有把雞排放在腿旁邊 應該是褲子有味道吧XD 所以 下次別把雞排放腿上 小心阿虎咬你....Orz 騙完P幣下台一鞠躬囧"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10.213
1F:→ lxxlxx:本末倒置 04/15 17:32
2F:推 Velina:我很喜歡狗~但是說實在的,我並不贊成沒有受過訓練的狗就變 04/15 18:15
3F:→ Velina:成校犬!我曾經看過校犬對著騎假踏車的人猛追亂叫,這樣真的 04/15 18:16
4F:→ Velina:很危險!! 愛狗社的人要多注意這些類似的問題~ 04/15 18:17
5F:→ Velina:並不是說野狗不好,但是也是要訓練一下才能成為校犬吧~ 04/15 18:17
6F:推 ShaWaGer:本末倒置是怎樣 說一下吧 各造說法 04/15 18:23
7F:推 nataray:今天這篇晚上應該會爆 先補血好了...~"~ 04/15 18:27
8F:推 maplecat:請支持 朝陽校貓喵喵社!! 04/15 18:35
9F:推 kira770927:怎麼又本末倒置了...說來聽聽 04/15 18:51
10F:→ noblelifes:喜歡狗 但討厭校狗+1 04/15 19:00
11F:推 andyhuang1:人出車禍受傷就氣到會想拿武器對幹了, 04/15 18:58
12F:→ andyhuang1:被狗咬,在氣頭上難保不會有人想讓它斷氣 04/15 19:00
13F:→ andyhuang1:要大家接受他們之前,應該先訓練不咬人不隨地大小便 04/15 19:01
14F:→ andyhuang1:該做事情沒做就叫大家接受包容,我覺得這是過分 04/15 19:01
15F:推 andyhuang1:也會覺得這是沒被咬過所以無法設身處地為大家著想 04/15 19:05
16F:推 pk9527108:今晚要開始了嗎 科科 可是我要k數值方法= =... 04/15 19:06
17F:推 andyhuang1:說實話,我也喜歡狗,但我真的不能接受被咬的危險 04/15 19:08
18F:推 nataray:我要改兩個班的作業,沒空 吃雞排觀戰就好 科科 04/15 19:09
19F:推 maplecat:我覺得 學校 紅磚道 也快戰起來了耶... 04/15 19:10
20F:→ nataray:說真的講到最後沒啥好戰,有那麼多想法直接去他們首頁講 04/15 19:13
21F:→ nataray:比在討論區當戰神有用多了 <( ̄︶ ̄)> 04/15 19:13
22F:推 Vicky7715:被咬到的部份是大腿部份…不可能吧!!除非你說的那個人 04/15 19:18
23F:→ Vicky7715:腿很短…要咬的話,也是小腿才是… 04/15 19:19
24F:→ Vicky7715:況且,你說的阿虎,我們都叫牠小花…話說上回,我還拿 04/15 19:19
25F:→ Vicky7715:蘋果強迫牠吃…整個把牠的嘴巴扳開來,再把小片的蘋果塞 04/15 19:20
26F:→ Vicky7715:在小花的嘴裡,讓牠吃…我做這麼誇張的舉動了,牠都沒咬 04/15 19:21
27F:推 kira770927:.........樓上 好 殘 忍 ...... 04/15 19:22
28F:→ Vicky7715:你同學打個電話而已,就被小花咬…這…蠻難以至信的… 04/15 19:22
29F:→ noblelifes:我想是因為它不吃素吧 04/15 19:24
30F:推 jposakadog:阿虎大戰夜魔  華仔跟吳建豪誰演阿虎演的最好? 04/15 19:25
31F:推 Vicky7715:我說的沒咬,是指我放手後,牠沒有咬我唷!! 04/15 19:30
32F:→ noblelifes:一定是因為你太久沒吃雞排了 04/15 19:35
33F:推 Vicky7715:之前去烤肉完,回來的時候,也遇到小花呀!!牠也沒怎樣 04/15 19:45
34F:→ Vicky7715:而且很開心的朝我撲過來…還狂搖尾巴呢!! 04/15 19:46
35F:推 jposakadog:烤肉應該都是炭味吧... 04/15 19:46
36F:→ Vicky7715:也是會有烤肉時的味道吧!!又不是去吃「碳」 04/15 19:47
37F:推 noblelifes:事實證明小花應該愛吃炸的,不愛吃燒烤^.< 04/15 19:49
38F:推 Vicky7715:不過話說回來,怎麼會大腿被咬呀~~ 04/15 19:51
39F:推 jposakadog:當狗還這麼挑.... 04/15 19:52
40F:→ Vicky7715:是腿太…嗎?或是小花練了一身的好輕功~XD 04/15 19:52
41F:→ Vicky7715:小花只要是肉類的東西,牠都很愛吧!!! 04/15 19:53
42F:推 moneynet:今晚要K電子學,沒空陪諸位 又冒出未報到的ID..嘖 04/15 20:10
43F:推 pk9527108:電子學....好遙遠(遠目 04/15 20:12
44F:推 moneynet:學長救命....我對電學完全沒轍... 04/15 20:16
45F:推 chip58:好想念電子學阿~~~~~~~~~~~~~~ 04/15 20:18
46F:推 pk9527108:基納二極體有個口訣:大螺肉正 04/15 20:19
47F:→ pk9527108:三價元素 朋 嫁 姻 想聽我喇賽電子學 到置抵好了= = 04/15 20:20
48F:推 moneynet:Diode我沒問題,問題出在FET.... 04/15 20:22
49F:推 pk9527108:FET哦...我也有一堆奇怪口訣 可是放台北 囧> 04/15 20:23
50F:→ moneynet:噗噗,我很少記口訣,唸得東西大多傾向理解並吸收 04/15 20:24
51F:→ opptt:小訊號分析....??有的東西背一下比較實在!電子學是元豪教的? 04/15 20:24
52F:→ opptt: 原 04/15 20:26
53F:推 pk9527108:口訣是我高二應付期中考用的 統測時靠死功夫轉r拍算 04/15 20:26
54F:推 moneynet:其實統測專一考的不錯,但我忘掉了 T__T 04/15 20:30
55F:→ moneynet:電子學是我們班導林坤緯教的... 04/15 20:30
56F:推 opptt:推坤緯!修過他數位IC設計!推薦大三去修我們老闆的類比IC設計 04/15 20:32
57F:→ opptt:那套CADENCE也是貴鬆鬆的軟體!!不學白不學XD 04/15 20:35
58F:推 moneynet:唔,樓上Boss是坤緯老師? 04/15 20:36
59F:推 g11225588:阿虎咬腿不行,小弟我今天在t2吃飯看到一群白目拿橡皮筋 04/15 20:38
60F:→ opptt:不是耶!是原豪~我專題也是做IC設計的!另外宏達的也可以去修 04/15 20:37
61F:→ g11225588:射狗嚇狗就是大學生的表現? 至少在場他的朋友都笑開懷 04/15 20:39
62F:→ opptt:他IC測試部分很猛!嵌入式也不賴!兩個都可以考慮修全套! 04/15 20:39
63F:→ pk9527108:這學期我就很殘念沒選上大型積體概論....... 04/15 20:41
64F:→ moneynet:噗噗,我想走的不是FPGA...我對網路跟程式設計比較有興趣 04/15 20:43
65F:→ pk9527108:網路....BJ!! 04/15 20:46
66F:→ moneynet: GO!! 04/15 20:55
67F:推 windtin:FPGA也有寫程式的用 XilinX 當時給原豪教的~蠻好玩的 04/15 21:45
68F:→ opptt:IC設計不用寫程式說 除非是數位的 類比IC設計是LAYOUT然後送 04/15 21:57
69F:→ opptt:到CIC下線作成晶片!不過這是專題生才有XD但是主要是軟體操作 04/15 22:00
70F:→ bedboy2:這不是戰啦= ="我也喜歡狗... 04/15 22:12
71F:→ bedboy2:只是真的其他人走過去他也沒動作... 04/15 22:12
72F:推 lolikung:NOP 04/15 22:13
73F:→ bedboy2:就只有我同學走過去....而且是今天他的褲子沾有雞排味才咬 04/15 22:13
74F:→ bedboy2:爆點就是...阿虎=小花...喜歡吃雞排XD 04/15 22:13
75F:→ moneynet:大哥,話題扯開了...科科 04/15 22:23
76F:推 starlight28:? 04/15 22:52
77F:→ kira770927:樓上沒噓 天阿 04/15 23:02
78F:→ R7SSI:累了嗎? 04/15 23:05
79F:推 moneynet:辛苦了!XD 04/15 23:10
80F:推 nataray:聽首歌 喝口洨好嗎? 04/15 23:10
81F:→ luen:kira你這麼想戰,人家打問號也有得罪你嗎?朝陽版你家開的? 04/15 23:40
82F:推 lolikung:我現在電子學還沒看.... 04/15 23:42
83F:→ lolikung:盧恩兄又要開戰了嗎.. 04/15 23:43
84F:→ moneynet:想戰的明明是luen,自己講話也很嗆,科科 04/15 23:44
85F:→ luen:你眼睛太小?誰先挑釁誰的? 你在自以為正義?朝陽版你家開的? 04/15 23:44
86F:→ moneynet:樓上這樣就很嗆,科科 04/15 23:46
87F:→ luen:kira770927:樓上沒噓 天阿 kira770927:樓上沒噓 天阿 04/15 23:46
88F:推 nataray:又來了...... 04/15 23:47
89F:→ moneynet:天阿!講天阿也有罪耶,科科 04/15 23:47
90F:→ nataray:luen你不膩嗎? 沒事也戰是再戰三洨.... 04/15 23:47
91F:推 R0SSI:=======期中考考完在戰 感謝 筆戰事小 被當為大============ 04/15 23:46
92F:→ moneynet:懶得理你,自己去耍白吧,嗆不過人就要找出來單挑,幼稚 04/15 23:47
93F:→ luen:沒看嗎沒看嗎? 他可以挑釁別人 別人不能挑釁他? 好笑 04/15 23:47
94F:→ luen:等等是不是rx系列都要出現? 04/15 23:48
95F:推 pk9527108:他是板大耶= =什麼RX系列 04/15 23:48
96F:→ moneynet: 一人一信要求羅西水桶,還我乾淨清靜朝陽板! 04/15 23:48
97F:→ nataray:版主講話了你是在靠杯什麼啊 ~"~ 04/15 23:48
98F:→ nataray:天啊....... 04/15 23:49
99F:推 R1SSI:你找我? 04/15 23:49
100F:→ nataray:真的是戰昏頭了,連版主要止戰你還酸下去...... 04/15 23:49
101F:→ pk9527108:朝陽板不會有張爸出現的= =" 04/15 23:49
102F:→ R6SSI:1哥出現了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15 23:50
103F:推 R0SSI:XDDDDDDDDD 我有這膜紅喔?? 04/15 23:50
104F:推 kira770927:我只能說luen太敏感了 朝陽版也不是你家開的 04/15 23:50
105F:推 btogwx:你不知道有多少人崇拜你嗎? 04/15 23:51
106F:推 nataray:因為大哥是對的啊 XDDDDDD 04/15 23:51
107F:推 R1SSI:既然他覺得這裡是一言堂,那就水桶他吧,省的清文的麻煩 04/15 23:51
108F:→ kira770927:應該不會有張爸吧 04/15 23:51
109F:推 moneynet:他全身充滿戰魂,科科 04/15 23:52
110F:推 R6SSI:我同意....什麼東西都要戰 朝陽戰神.... 04/15 23:52
111F:→ btogwx:不過.....幻滅是成長的開始... 04/15 23:52
112F:→ R1SSI:chXXXXXX 兄就為了清文損失P幣,你說你要怎麼賠?說阿,科 04/15 23:52
113F:→ R6SSI:天啊~~~~ http://0rz.tw/f83YG 04/15 23:53
114F:推 pk9527108:樓上張爸 04/15 23:53
115F:→ nataray:XDDDDDD 夠晴天霹靂了吧! 04/15 23:54
116F:推 R0SSI:===========要戰考完試在來 感謝合作====================== 04/15 23:54
117F:→ nataray:老大說話了,收工 繼續改作業去! 04/15 23:55
118F:推 R1SSI:我是張爸他哥http://tinyurl.com/5qldcj~( ̄▽ ̄)~(_△_)~ 04/15 23:55
119F:推 moneynet:老大是對的!樓上不是朝陽簡介影片? 04/15 23:56
120F:→ rstpiopxo:怎麼u tu be會有介紹CYUT阿XD 04/15 23:56
121F:推 R6SSI:我是張爸他弟http://0rz.tw/bf3UQ ~( ̄▽ ̄)~(_△_)~ 04/15 23:57
122F:→ moneynet:科科,上下都有了耶XDDD 04/15 23:58
123F:推 R1SSI:真是 害我睡到一半爬起來 以為又有好玩的...繼續睡... 04/15 23:58
124F:推 nataray:話說這影片好老....5F的電腦教室竟然都還是CRT耶 XD 04/15 23:58
125F:→ nataray:而且沒有資訊管理研究所 科科 04/15 23:58
126F:→ R2SSI:我又來啦!大家好! 04/16 00:05
127F:推 R6SSI:2哥...我們都在猜你的真實身份 <( ̄︶ ̄)>科科 04/16 00:08
128F:推 lolikung:這影片裡的學校怎看起來這麼大.... 04/16 00:14
129F:推 R6SSI:影片有誇示法啊,不怎麼夠張爸 XD 04/16 00:14
130F:推 R3SSI:我也來啦啦!大家好! 04/16 00:15
131F:→ R3SSI:怎麼會有兩個啦 XD 04/16 00:15
132F:推 nataray:XDDDDDDDDDDDDDDDDD 04/16 00:16
133F:推 moneynet:那影片看起來好像地震前的...跟NTUST比,虛了= =要重拍嗎 04/16 00:18
134F:推 nataray:應該不太可能,現在草皮探照燈每天都在放送TELA成果影片 04/16 00:2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