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dboy2 (MOMO)
看板CYUT
标题[闲聊] 话说~~校狗...阿虎咬人了
时间Tue Apr 15 16:14:36 2008
就再刚刚五分钟前...
校狗阿虎
他本来慵懒的躺在实验室门口的墙角
我们家的同学走在他旁边讲电话
校狗阿虎突然用炯炯有神的眼睛看着他
就从他的裤子大腿部分给他用力咬下去
= ="...然後就很傻眼的进实验室了...
是阿虎太饿了吗?!
据我同学说
他昨天宵夜有吃鸡排...
他在开车有把鸡排放在腿旁边
应该是裤子有味道吧XD
所以
下次别把鸡排放腿上
小心阿虎咬你....Orz
骗完P币下台一鞠躬囧"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10.213
1F:→ lxxlxx:本末倒置 04/15 17:32
2F:推 Velina:我很喜欢狗~但是说实在的,我并不赞成没有受过训练的狗就变 04/15 18:15
3F:→ Velina:成校犬!我曾经看过校犬对着骑假踏车的人猛追乱叫,这样真的 04/15 18:16
4F:→ Velina:很危险!! 爱狗社的人要多注意这些类似的问题~ 04/15 18:17
5F:→ Velina:并不是说野狗不好,但是也是要训练一下才能成为校犬吧~ 04/15 18:17
6F:推 ShaWaGer:本末倒置是怎样 说一下吧 各造说法 04/15 18:23
7F:推 nataray:今天这篇晚上应该会爆 先补血好了...~"~ 04/15 18:27
8F:推 maplecat:请支持 朝阳校猫喵喵社!! 04/15 18:35
9F:推 kira770927:怎麽又本末倒置了...说来听听 04/15 18:51
10F:→ noblelifes:喜欢狗 但讨厌校狗+1 04/15 19:00
11F:推 andyhuang1:人出车祸受伤就气到会想拿武器对干了, 04/15 18:58
12F:→ andyhuang1:被狗咬,在气头上难保不会有人想让它断气 04/15 19:00
13F:→ andyhuang1:要大家接受他们之前,应该先训练不咬人不随地大小便 04/15 19:01
14F:→ andyhuang1:该做事情没做就叫大家接受包容,我觉得这是过分 04/15 19:01
15F:推 andyhuang1:也会觉得这是没被咬过所以无法设身处地为大家着想 04/15 19:05
16F:推 pk9527108:今晚要开始了吗 科科 可是我要k数值方法= =... 04/15 19:06
17F:推 andyhuang1:说实话,我也喜欢狗,但我真的不能接受被咬的危险 04/15 19:08
18F:推 nataray:我要改两个班的作业,没空 吃鸡排观战就好 科科 04/15 19:09
19F:推 maplecat:我觉得 学校 红砖道 也快战起来了耶... 04/15 19:10
20F:→ nataray:说真的讲到最後没啥好战,有那麽多想法直接去他们首页讲 04/15 19:13
21F:→ nataray:比在讨论区当战神有用多了 <( ̄︶ ̄)> 04/15 19:13
22F:推 Vicky7715:被咬到的部份是大腿部份…不可能吧!!除非你说的那个人 04/15 19:18
23F:→ Vicky7715:腿很短…要咬的话,也是小腿才是… 04/15 19:19
24F:→ Vicky7715:况且,你说的阿虎,我们都叫牠小花…话说上回,我还拿 04/15 19:19
25F:→ Vicky7715:苹果强迫牠吃…整个把牠的嘴巴扳开来,再把小片的苹果塞 04/15 19:20
26F:→ Vicky7715:在小花的嘴里,让牠吃…我做这麽夸张的举动了,牠都没咬 04/15 19:21
27F:推 kira770927:.........楼上 好 残 忍 ...... 04/15 19:22
28F:→ Vicky7715:你同学打个电话而已,就被小花咬…这…蛮难以至信的… 04/15 19:22
29F:→ noblelifes:我想是因为它不吃素吧 04/15 19:24
30F:推 jposakadog:阿虎大战夜魔 华仔跟吴建豪谁演阿虎演的最好? 04/15 19:25
31F:推 Vicky7715:我说的没咬,是指我放手後,牠没有咬我唷!! 04/15 19:30
32F:→ noblelifes:一定是因为你太久没吃鸡排了 04/15 19:35
33F:推 Vicky7715:之前去烤肉完,回来的时候,也遇到小花呀!!牠也没怎样 04/15 19:45
34F:→ Vicky7715:而且很开心的朝我扑过来…还狂摇尾巴呢!! 04/15 19:46
35F:推 jposakadog:烤肉应该都是炭味吧... 04/15 19:46
36F:→ Vicky7715:也是会有烤肉时的味道吧!!又不是去吃「碳」 04/15 19:47
37F:推 noblelifes:事实证明小花应该爱吃炸的,不爱吃烧烤^.< 04/15 19:49
38F:推 Vicky7715:不过话说回来,怎麽会大腿被咬呀~~ 04/15 19:51
39F:推 jposakadog:当狗还这麽挑.... 04/15 19:52
40F:→ Vicky7715:是腿太…吗?或是小花练了一身的好轻功~XD 04/15 19:52
41F:→ Vicky7715:小花只要是肉类的东西,牠都很爱吧!!! 04/15 19:53
42F:推 moneynet:今晚要K电子学,没空陪诸位 又冒出未报到的ID..啧 04/15 20:10
43F:推 pk9527108:电子学....好遥远(远目 04/15 20:12
44F:推 moneynet:学长救命....我对电学完全没辙... 04/15 20:16
45F:推 chip58:好想念电子学阿~~~~~~~~~~~~~~ 04/15 20:18
46F:推 pk9527108:基纳二极体有个口诀:大螺肉正 04/15 20:19
47F:→ pk9527108:三价元素 朋 嫁 姻 想听我喇赛电子学 到置抵好了= = 04/15 20:20
48F:推 moneynet:Diode我没问题,问题出在FET.... 04/15 20:22
49F:推 pk9527108:FET哦...我也有一堆奇怪口诀 可是放台北 囧> 04/15 20:23
50F:→ moneynet:噗噗,我很少记口诀,念得东西大多倾向理解并吸收 04/15 20:24
51F:→ opptt:小讯号分析....??有的东西背一下比较实在!电子学是元豪教的? 04/15 20:24
52F:→ opptt: 原 04/15 20:26
53F:推 pk9527108:口诀是我高二应付期中考用的 统测时靠死功夫转r拍算 04/15 20:26
54F:推 moneynet:其实统测专一考的不错,但我忘掉了 T__T 04/15 20:30
55F:→ moneynet:电子学是我们班导林坤纬教的... 04/15 20:30
56F:推 opptt:推坤纬!修过他数位IC设计!推荐大三去修我们老板的类比IC设计 04/15 20:32
57F:→ opptt:那套CADENCE也是贵松松的软体!!不学白不学XD 04/15 20:35
58F:推 moneynet:唔,楼上Boss是坤纬老师? 04/15 20:36
59F:推 g11225588:阿虎咬腿不行,小弟我今天在t2吃饭看到一群白目拿橡皮筋 04/15 20:38
60F:→ opptt:不是耶!是原豪~我专题也是做IC设计的!另外宏达的也可以去修 04/15 20:37
61F:→ g11225588:射狗吓狗就是大学生的表现? 至少在场他的朋友都笑开怀 04/15 20:39
62F:→ opptt:他IC测试部分很猛!嵌入式也不赖!两个都可以考虑修全套! 04/15 20:39
63F:→ pk9527108:这学期我就很残念没选上大型积体概论....... 04/15 20:41
64F:→ moneynet:噗噗,我想走的不是FPGA...我对网路跟程式设计比较有兴趣 04/15 20:43
65F:→ pk9527108:网路....BJ!! 04/15 20:46
66F:→ moneynet: GO!! 04/15 20:55
67F:推 windtin:FPGA也有写程式的用 XilinX 当时给原豪教的~蛮好玩的 04/15 21:45
68F:→ opptt:IC设计不用写程式说 除非是数位的 类比IC设计是LAYOUT然後送 04/15 21:57
69F:→ opptt:到CIC下线作成晶片!不过这是专题生才有XD但是主要是软体操作 04/15 22:00
70F:→ bedboy2:这不是战啦= ="我也喜欢狗... 04/15 22:12
71F:→ bedboy2:只是真的其他人走过去他也没动作... 04/15 22:12
72F:推 lolikung:NOP 04/15 22:13
73F:→ bedboy2:就只有我同学走过去....而且是今天他的裤子沾有鸡排味才咬 04/15 22:13
74F:→ bedboy2:爆点就是...阿虎=小花...喜欢吃鸡排XD 04/15 22:13
75F:→ moneynet:大哥,话题扯开了...科科 04/15 22:23
76F:推 starlight28:? 04/15 22:52
77F:→ kira770927:楼上没嘘 天阿 04/15 23:02
78F:→ R7SSI:累了吗? 04/15 23:05
79F:推 moneynet:辛苦了!XD 04/15 23:10
80F:推 nataray:听首歌 喝口洨好吗? 04/15 23:10
81F:→ luen:kira你这麽想战,人家打问号也有得罪你吗?朝阳版你家开的? 04/15 23:40
82F:推 lolikung:我现在电子学还没看.... 04/15 23:42
83F:→ lolikung:卢恩兄又要开战了吗.. 04/15 23:43
84F:→ moneynet:想战的明明是luen,自己讲话也很呛,科科 04/15 23:44
85F:→ luen:你眼睛太小?谁先挑衅谁的? 你在自以为正义?朝阳版你家开的? 04/15 23:44
86F:→ moneynet:楼上这样就很呛,科科 04/15 23:46
87F:→ luen:kira770927:楼上没嘘 天阿 kira770927:楼上没嘘 天阿 04/15 23:46
88F:推 nataray:又来了...... 04/15 23:47
89F:→ moneynet:天阿!讲天阿也有罪耶,科科 04/15 23:47
90F:→ nataray:luen你不腻吗? 没事也战是再战三洨.... 04/15 23:47
91F:推 R0SSI:=======期中考考完在战 感谢 笔战事小 被当为大============ 04/15 23:46
92F:→ moneynet:懒得理你,自己去耍白吧,呛不过人就要找出来单挑,幼稚 04/15 23:47
93F:→ luen:没看吗没看吗? 他可以挑衅别人 别人不能挑衅他? 好笑 04/15 23:47
94F:→ luen:等等是不是rx系列都要出现? 04/15 23:48
95F:推 pk9527108:他是板大耶= =什麽RX系列 04/15 23:48
96F:→ moneynet: 一人一信要求罗西水桶,还我乾净清静朝阳板! 04/15 23:48
97F:→ nataray:版主讲话了你是在靠杯什麽啊 ~"~ 04/15 23:48
98F:→ nataray:天啊....... 04/15 23:49
99F:推 R1SSI:你找我? 04/15 23:49
100F:→ nataray:真的是战昏头了,连版主要止战你还酸下去...... 04/15 23:49
101F:→ pk9527108:朝阳板不会有张爸出现的= =" 04/15 23:49
102F:→ R6SSI:1哥出现了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15 23:50
103F:推 R0SSI:XDDDDDDDDD 我有这膜红喔?? 04/15 23:50
104F:推 kira770927:我只能说luen太敏感了 朝阳版也不是你家开的 04/15 23:50
105F:推 btogwx:你不知道有多少人崇拜你吗? 04/15 23:51
106F:推 nataray:因为大哥是对的啊 XDDDDDD 04/15 23:51
107F:推 R1SSI:既然他觉得这里是一言堂,那就水桶他吧,省的清文的麻烦 04/15 23:51
108F:→ kira770927:应该不会有张爸吧 04/15 23:51
109F:推 moneynet:他全身充满战魂,科科 04/15 23:52
110F:推 R6SSI:我同意....什麽东西都要战 朝阳战神.... 04/15 23:52
111F:→ btogwx:不过.....幻灭是成长的开始... 04/15 23:52
112F:→ R1SSI:chXXXXXX 兄就为了清文损失P币,你说你要怎麽赔?说阿,科 04/15 23:52
114F:推 pk9527108:楼上张爸 04/15 23:53
115F:→ nataray:XDDDDDD 够晴天霹雳了吧! 04/15 23:54
116F:推 R0SSI:===========要战考完试在来 感谢合作====================== 04/15 23:54
117F:→ nataray:老大说话了,收工 继续改作业去! 04/15 23:55
119F:推 moneynet:老大是对的!楼上不是朝阳简介影片? 04/15 23:56
120F:→ rstpiopxo:怎麽u tu be会有介绍CYUT阿XD 04/15 23:56
122F:→ moneynet:科科,上下都有了耶XDDD 04/15 23:58
123F:推 R1SSI:真是 害我睡到一半爬起来 以为又有好玩的...继续睡... 04/15 23:58
124F:推 nataray:话说这影片好老....5F的电脑教室竟然都还是CRT耶 XD 04/15 23:58
125F:→ nataray:而且没有资讯管理研究所 科科 04/15 23:58
126F:→ R2SSI:我又来啦!大家好! 04/16 00:05
127F:推 R6SSI:2哥...我们都在猜你的真实身份 <( ̄︶ ̄)>科科 04/16 00:08
128F:推 lolikung:这影片里的学校怎看起来这麽大.... 04/16 00:14
129F:推 R6SSI:影片有夸示法啊,不怎麽够张爸 XD 04/16 00:14
130F:推 R3SSI:我也来啦啦!大家好! 04/16 00:15
131F:→ R3SSI:怎麽会有两个啦 XD 04/16 00:15
132F:推 nataray:XDDDDDDDDDDDDDDDDD 04/16 00:16
133F:推 moneynet:那影片看起来好像地震前的...跟NTUST比,虚了= =要重拍吗 04/16 00:18
134F:推 nataray:应该不太可能,现在草皮探照灯每天都在放送TELA成果影片 04/16 0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