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essaway (God)
看板CYUT
標題[閒聊] 小弟有一事相求...
時間Tue Apr 15 12:38:58 2008
置頂文裡面的
各系人數
分類的好詳細喔@@
-------------以上騙P幣-----------
===========我是高速公路==========
-------------以下正文------------
為什麼
在資工系
最後面
的那個
大一生...
沒有被圈起來@@
我也要紅色~~~~~~~~~~~~~~~~~~
羅西:你誰阿!!我被水桶耶...
湊位置的最後一行
(在此感謝....還是...銘謝好了)
--
http://blog.yam.com/blessaway
"平凡無奇的大學新生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22.253
1F:→ blessaway:編號跟出生日期一樣~~~~~~~~~~~(發的多不如發的準) 04/15 12:39
2F:推 nataray:應該是rs手誤沒框到 XD 04/15 12:42
3F:→ blessaway:XD我想也是XDDD(指是想證明...不是樓下的) 04/15 12:45
4F:推 IVAN75218:這很重要嗎?有出現就好了! 04/15 15:05
5F:推 rstpiopxo:因為.............不是女的 ( ̄▽ ̄#)﹏﹏ 04/15 15:08
6F:推 h94vul3zo6:我也覺得........不是女的 是主因○(* ̄︶ ̄*)○ 04/15 15:34
7F:推 nataray: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 原P快夾 04/15 15:46
8F:推 wayne2002323:原PO是個胖子 04/15 16:48
9F:→ kira770927:RS今日最中肯 04/15 18:52
10F:推 rstpiopxo:我每天都很中肯滴 04/15 19:08
11F:→ nataray:那如果是女的可是還是沒被RS框起來呢? RS:你一定不正! 04/15 19:10
12F:推 rstpiopxo:這我可沒說喔................... 04/15 19:17
13F:→ kira770927:NAT成為今日超中肯 04/15 19:23
14F:推 nataray: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 04/15 19:37
15F:推 R0SSI:? 04/15 20:25
16F:推 btogwx: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~(_△_) 04/15 2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