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essaway (God)
看板CYUT
标题[闲聊] 小弟有一事相求...
时间Tue Apr 15 12:38:58 2008
置顶文里面的
各系人数
分类的好详细喔@@
-------------以上骗P币-----------
===========我是高速公路==========
-------------以下正文------------
为什麽
在资工系
最後面
的那个
大一生...
没有被圈起来@@
我也要红色~~~~~~~~~~~~~~~~~~
罗西:你谁阿!!我被水桶耶...
凑位置的最後一行
(在此感谢....还是...铭谢好了)
--
http://blog.yam.com/blessaway
"平凡无奇的大学新生"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22.253
1F:→ blessaway:编号跟出生日期一样~~~~~~~~~~~(发的多不如发的准) 04/15 12:39
2F:推 nataray:应该是rs手误没框到 XD 04/15 12:42
3F:→ blessaway:XD我想也是XDDD(指是想证明...不是楼下的) 04/15 12:45
4F:推 IVAN75218:这很重要吗?有出现就好了! 04/15 15:05
5F:推 rstpiopxo:因为.............不是女的 ( ̄▽ ̄#)﹏﹏ 04/15 15:08
6F:推 h94vul3zo6:我也觉得........不是女的 是主因○(* ̄︶ ̄*)○ 04/15 15:34
7F:推 nataray: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 原P快夹 04/15 15:46
8F:推 wayne2002323:原PO是个胖子 04/15 16:48
9F:→ kira770927:RS今日最中肯 04/15 18:52
10F:推 rstpiopxo:我每天都很中肯滴 04/15 19:08
11F:→ nataray:那如果是女的可是还是没被RS框起来呢? RS:你一定不正! 04/15 19:10
12F:推 rstpiopxo:这我可没说喔................... 04/15 19:17
13F:→ kira770927:NAT成为今日超中肯 04/15 19:23
14F:推 nataray: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 04/15 19:37
15F:推 R0SSI:? 04/15 20:25
16F:推 btogwx: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~(_△_) 04/15 2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