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goya (運動是為了吃更多美食)
看板CYUT
標題[徵求]誰有WD-40?
時間Tue Apr 15 11:17:21 2008
徵求一罐WD-40,我要潤滑用,
因為噴少量而已,所以想問問看有誰可以支援一下~
帶來學校,15分鐘就可以還你了,
不會噴很多,希望有人可以幫忙,
感謝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17.98
1F:→ ARSION:學校很像可以借....很像是保管組(不確定)!! 04/15 11:23
2F:→ moneynet:用在哪方面的潤滑?科科.... 04/15 11:28
3F:→ nataray:KY能代替嗎? 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 04/15 12:11
4F:→ jogoya:....我就知道有人推KY,晚一點啦~晚點才要用KY 04/15 12:12
5F:→ nataray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15 12:14
6F:→ blessaway:要的話自己來二宿...本人不提供外帶 04/15 12:29
7F:→ nataray:外帶正妹一份嗎? >////////< 04/15 12:43
8F:→ jogoya:去二宿拿KY!?!?!?!?!?!?!? 04/15 17:08
9F:→ jogoya:我要WD-40耶。 04/15 17:09
10F:→ moneynet:原來 blessway 有在用 KY.....ku~kukukuku ψ-(._. )> 04/15 20:06
11F:推 blessaway:我只有WD-40..........(KY moneynet有很多箱...) 04/16 20:22
12F:推 moneynet:上次你把我這存貨全抱走了,我這空了... 04/16 2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