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goya (运动是为了吃更多美食)
看板CYUT
标题[徵求]谁有WD-40?
时间Tue Apr 15 11:17:21 2008
徵求一罐WD-40,我要润滑用,
因为喷少量而已,所以想问问看有谁可以支援一下~
带来学校,15分钟就可以还你了,
不会喷很多,希望有人可以帮忙,
感谢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17.98
1F:→ ARSION:学校很像可以借....很像是保管组(不确定)!! 04/15 11:23
2F:→ moneynet:用在哪方面的润滑?科科.... 04/15 11:28
3F:→ nataray:KY能代替吗? 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 04/15 12:11
4F:→ jogoya:....我就知道有人推KY,晚一点啦~晚点才要用KY 04/15 12:12
5F:→ nataray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15 12:14
6F:→ blessaway:要的话自己来二宿...本人不提供外带 04/15 12:29
7F:→ nataray:外带正妹一份吗? >////////< 04/15 12:43
8F:→ jogoya:去二宿拿KY!?!?!?!?!?!?!? 04/15 17:08
9F:→ jogoya:我要WD-40耶。 04/15 17:09
10F:→ moneynet:原来 blessway 有在用 KY.....ku~kukukuku ψ-(._. )> 04/15 20:06
11F:推 blessaway:我只有WD-40..........(KY moneynet有很多箱...) 04/16 20:22
12F:推 moneynet:上次你把我这存货全抱走了,我这空了... 04/16 2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