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likung (星之蘿莉控)
看板CYUT
標題[轉錄][無言] 剛剛收到簡訊
時間Tue Apr 15 01:31:08 2008
留下推文就好= =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167.51
1F:推 pk9527108:西斯板友要轉戰黑特 笨板了耶 XDDDDDD 04/15 01:34
2F:推 R6SSI:[超幹]竟然不是傳簡訊給老娘,是給哪隻該死的狐狸精 04/15 01:36
3F:推 btogwx:別難過...拍拍. 04/15 01:45
4F:推 R6SSI:真的有股淡淡的哀傷..遠距離不易維持啊 拍拍囉 04/15 01:46
5F:推 kira770927:.............無言 04/15 08:07
6F:推 Sunnykitty:拍拍 04/15 09:31
7F:→ Dinya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等等,這跟朝陽版沒關係吧 04/15 18:08
8F:→ Dinya:轉錄者自刪吧......╥__╥ 04/15 18:09
9F:→ nataray:怎麼無關,女王喊一聲,我們全朝科鄉民就殺去砍人了啊! 04/15 19:11
10F:→ nataray:朝科版已經朝無限多元化持續發展了 ( ′-`)y-~ 04/15 19:12
11F:→ kira770927: Dinya西斯女王萬歲 04/15 19:23
12F:推 moneynet: Dinya西斯女王萬歲 04/15 20:02
13F:→ btogwx: Dinya西斯女王萬歲 04/15 20:43
14F:推 R7SSI: Dinya西斯女王萬歲 04/15 20:45
15F:→ g11225588:怎麼黑特23589比這個更白爛ˊˋ 04/15 21:01
※ 編輯: lolikung 來自: 220.131.167.51 (04/15 21:10)
16F:→ moneynet:========== Dinya 需要溫暖,以下開放報名 ============= 04/15 21:15
17F:推 Dinya:==================流星墜落,報名截止==================== 04/15 21:26
18F:→ Dinya:To g11225588:你害我跑去找那篇了...= =;... 04/15 21:34
19F:推 moneynet:(拍拍).....我也是遠距..... 04/15 21:37
20F:→ Dinya:丟臉的事情就讓它隨風去吧!莫提莫提...(′︵`) 04/15 21:37
21F:推 moneynet:恩,該死的是,我家閃光也在台北.... 04/15 21:39
22F:→ Dinya:...難道...我們是婊兄妹?(驚!)... 04/15 21:40
23F:推 btogwx:樓上的....然後也發生同樣的事嗎? 04/15 21:41
24F:→ moneynet:<( ̄ c ̄)y▂ξ 星星點燈... 04/15 21:41
25F:推 btogwx:星星點燈是什麼意思? 04/15 21:43
26F:推 nataray:為甚麼這種事都會發生在台北....我也是人生在台北 ( ′-`) 04/15 21:45
27F:推 moneynet:人生在台北?樓上當爸囉?? 04/15 21:45
28F:推 Dinya:台北不是傷心地... 04/15 21:46
29F:→ nataray:沒 我有一頂綠帽扣在台北 (  ̄ c ̄)y▂ξ 04/15 21:48
30F:→ Dinya:聽起來...好像是在收集台灣各地的綠帽... 04/15 21:49
31F:→ btogwx:看樣子台北是蠻多人的傷心地的樣子..XD 04/15 21:49
32F:推 moneynet:喔,我沒被扣綠帽= =.... 04/15 21:51
33F:→ Dinya:要好好抓住對方的手喔^^... 04/15 21:52
34F:→ R6SSI:綠帽只要一不小心就會出現在你頭上,躲都躲不掉,比躺著中槍 04/15 21:52
35F:→ R6SSI:機率還高 04/15 21:53
36F:推 moneynet:恩,感同身受,現在沒被扣,以前被扣過... 04/15 21:56
37F:→ nataray:所以才說,這就是人生啊 (  ̄ c ̄)y▂ξ 04/15 22:03
38F:→ Dinya:我要開始收集綠帽了^^...希望有天可以收到隱藏版...科... 04/15 22:04
39F:推 nataray:女王要收集皮鞭....... (木亥火暴) 04/15 22:08
40F:推 btogwx:= =" 敝人曾收集過一頂.. 痛死了... 04/15 22:09
41F:推 nataray:是啊 而且陰影很難消,還是會怕怕的 ( ′-`)y-~ 04/15 22:11
42F:推 R6SSI:又轉型變男女版了 XDDDDDD 04/15 22:12
43F:推 btogwx:所以從此..就是我發給人戴了 XDDDDDDDDDDDDD 04/15 22:13
44F:→ btogwx:永遠都消不了的陰影吧.... 04/15 22:14
45F:推 R6SSI:是啊...... 04/15 22:19
46F:→ R7SSI:要幫Dinya星星點燈嗎 科科 04/15 22:22
47F:推 moneynet:唉... 04/15 22:23
48F:→ R6SSI:XDDDDDDDD 揪竟~~星星燈洗蝦毀咧? 04/15 22:26
49F:→ R7SSI:起源來自於上週五的"工工幼來SONG情化"kuso組參賽者 04/15 22:29
50F:→ kira770927:我剛剛跑去黑特看了 很有恨意 可是我在笑ㄟXD 04/15 23:09
51F:→ btogwx:= ="你怎麼可以欺負 Dinya西斯女王 04/15 23:12
52F:→ kira770927:擴約肌太經典了 04/15 23:14
53F:推 nataray:現在才去看黑特的原文恩....當時的我也跟女王一樣的憤愾 04/16 00:13
54F:→ nataray:拆了對方學校我也願意 v( ̄︶ ̄)y 04/16 00:13
55F:→ kira770927:今日NAT最中肯 我不能同意你更多 04/16 21:44
56F:噓 g11225588:luen:他在徵人也要虛他?無言耶 1980的文章沒意義怎不噓 04/16 21:52
57F:→ Dinya:To g11225588:抱歉,1980是有人噓的,至於1979...我也不知道 04/17 04:26
58F:→ Dinya:本篇和CYUT確實沒有直接性關聯,造成您的困擾我很抱歉,但是 04/17 04:27
59F:→ Dinya:不是掛我的名字,所以要動刀還得請版主或lolikung才行... 04/17 04:28
60F:→ btogwx:Dinya拍拍... 04/17 11:49
61F:推 nataray:真不懂luen再Lag什麼 lolikung已經把重點文章全砍了 04/17 13:03
62F:→ nataray:這樣也要罵 沒看到原文也要戰 Dinya女王拍拍 加油! 04/17 13:04
63F:→ lolikung:所以說剩下的屍體我要砍嗎? 04/17 15:32
64F:→ Dinya:這...由您來決定吧... 04/18 07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