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likung (星之萝莉控)
看板CYUT
标题[转录][无言] 刚刚收到简讯
时间Tue Apr 15 01:31:08 2008
留下推文就好= =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167.51
1F:推 pk9527108:西斯板友要转战黑特 笨板了耶 XDDDDDD 04/15 01:34
2F:推 R6SSI:[超干]竟然不是传简讯给老娘,是给哪只该死的狐狸精 04/15 01:36
3F:推 btogwx:别难过...拍拍. 04/15 01:45
4F:推 R6SSI:真的有股淡淡的哀伤..远距离不易维持啊 拍拍罗 04/15 01:46
5F:推 kira770927:.............无言 04/15 08:07
6F:推 Sunnykitty:拍拍 04/15 09:31
7F:→ Dinya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等等,这跟朝阳版没关系吧 04/15 18:08
8F:→ Dinya:转录者自删吧......╥__╥ 04/15 18:09
9F:→ nataray:怎麽无关,女王喊一声,我们全朝科乡民就杀去砍人了啊! 04/15 19:11
10F:→ nataray:朝科版已经朝无限多元化持续发展了 ( ′-`)y-~ 04/15 19:12
11F:→ kira770927: Dinya西斯女王万岁 04/15 19:23
12F:推 moneynet: Dinya西斯女王万岁 04/15 20:02
13F:→ btogwx: Dinya西斯女王万岁 04/15 20:43
14F:推 R7SSI: Dinya西斯女王万岁 04/15 20:45
15F:→ g11225588:怎麽黑特23589比这个更白烂ˊˋ 04/15 21:01
※ 编辑: lolikung 来自: 220.131.167.51 (04/15 21:10)
16F:→ moneynet:========== Dinya 需要温暖,以下开放报名 ============= 04/15 21:15
17F:推 Dinya:==================流星坠落,报名截止==================== 04/15 21:26
18F:→ Dinya:To g11225588:你害我跑去找那篇了...= =;... 04/15 21:34
19F:推 moneynet:(拍拍).....我也是远距..... 04/15 21:37
20F:→ Dinya:丢脸的事情就让它随风去吧!莫提莫提...(′︵`) 04/15 21:37
21F:推 moneynet:恩,该死的是,我家闪光也在台北.... 04/15 21:39
22F:→ Dinya:...难道...我们是婊兄妹?(惊!)... 04/15 21:40
23F:推 btogwx:楼上的....然後也发生同样的事吗? 04/15 21:41
24F:→ moneynet:<( ̄ c ̄)y▂ξ 星星点灯... 04/15 21:41
25F:推 btogwx:星星点灯是什麽意思? 04/15 21:43
26F:推 nataray:为甚麽这种事都会发生在台北....我也是人生在台北 ( ′-`) 04/15 21:45
27F:推 moneynet:人生在台北?楼上当爸罗?? 04/15 21:45
28F:推 Dinya:台北不是伤心地... 04/15 21:46
29F:→ nataray:没 我有一顶绿帽扣在台北 (  ̄ c ̄)y▂ξ 04/15 21:48
30F:→ Dinya:听起来...好像是在收集台湾各地的绿帽... 04/15 21:49
31F:→ btogwx:看样子台北是蛮多人的伤心地的样子..XD 04/15 21:49
32F:推 moneynet:喔,我没被扣绿帽= =.... 04/15 21:51
33F:→ Dinya:要好好抓住对方的手喔^^... 04/15 21:52
34F:→ R6SSI:绿帽只要一不小心就会出现在你头上,躲都躲不掉,比躺着中枪 04/15 21:52
35F:→ R6SSI:机率还高 04/15 21:53
36F:推 moneynet:恩,感同身受,现在没被扣,以前被扣过... 04/15 21:56
37F:→ nataray:所以才说,这就是人生啊 (  ̄ c ̄)y▂ξ 04/15 22:03
38F:→ Dinya:我要开始收集绿帽了^^...希望有天可以收到隐藏版...科... 04/15 22:04
39F:推 nataray:女王要收集皮鞭....... (木亥火暴) 04/15 22:08
40F:推 btogwx:= =" 敝人曾收集过一顶.. 痛死了... 04/15 22:09
41F:推 nataray:是啊 而且阴影很难消,还是会怕怕的 ( ′-`)y-~ 04/15 22:11
42F:推 R6SSI:又转型变男女版了 XDDDDDD 04/15 22:12
43F:推 btogwx:所以从此..就是我发给人戴了 XDDDDDDDDDDDDD 04/15 22:13
44F:→ btogwx:永远都消不了的阴影吧.... 04/15 22:14
45F:推 R6SSI:是啊...... 04/15 22:19
46F:→ R7SSI:要帮Dinya星星点灯吗 科科 04/15 22:22
47F:推 moneynet:唉... 04/15 22:23
48F:→ R6SSI:XDDDDDDDD 揪竟~~星星灯洗虾毁咧? 04/15 22:26
49F:→ R7SSI:起源来自於上周五的"工工幼来SONG情化"kuso组参赛者 04/15 22:29
50F:→ kira770927:我刚刚跑去黑特看了 很有恨意 可是我在笑ㄟXD 04/15 23:09
51F:→ btogwx:= ="你怎麽可以欺负 Dinya西斯女王 04/15 23:12
52F:→ kira770927:扩约肌太经典了 04/15 23:14
53F:推 nataray:现在才去看黑特的原文恩....当时的我也跟女王一样的愤忾 04/16 00:13
54F:→ nataray:拆了对方学校我也愿意 v( ̄︶ ̄)y 04/16 00:13
55F:→ kira770927:今日NAT最中肯 我不能同意你更多 04/16 21:44
56F:嘘 g11225588:luen:他在徵人也要虚他?无言耶 1980的文章没意义怎不嘘 04/16 21:52
57F:→ Dinya:To g11225588:抱歉,1980是有人嘘的,至於1979...我也不知道 04/17 04:26
58F:→ Dinya:本篇和CYUT确实没有直接性关联,造成您的困扰我很抱歉,但是 04/17 04:27
59F:→ Dinya:不是挂我的名字,所以要动刀还得请版主或lolikung才行... 04/17 04:28
60F:→ btogwx:Dinya拍拍... 04/17 11:49
61F:推 nataray:真不懂luen再Lag什麽 lolikung已经把重点文章全砍了 04/17 13:03
62F:→ nataray:这样也要骂 没看到原文也要战 Dinya女王拍拍 加油! 04/17 13:04
63F:→ lolikung:所以说剩下的屍体我要砍吗? 04/17 15:32
64F:→ Dinya:这...由您来决定吧... 04/18 07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