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ebo (shebo)
看板CYUT
標題[自介] shebo
時間Tue Apr 15 00:24:56 2008
趕流行 趁現在快自介!!
不然沒人自介的時候自介好奇怪阿
ID:Shebo
暱稱:噓波
系所:資工4A
自我介紹:我也是資工少數玩社團的其中一人
很小很天真的朝陽合唱團
其實參加社團只是想多交一些朋友
四年過去...應該也算有達到目的:)
一年級是社員
二年級是活動
三年級是器材
四年級就裝死...
7/28 即將登入國軍Online
長官好 Yes Sir!
對朝陽版的建議:怎麼覺得都沒有女生(挖鼻孔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16.31
1F:推 btogwx:= ="我是女生.. 04/15 00:25
2F:→ btogwx:說的也是..下一次的自介潮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呢~ 04/15 00:25
3F:推 pk9527108:我知道~學長帶過我們這屆的合唱比賽 04/15 00:26
4F:推 nataray:驚...現在才知道bto是女的 囧> 04/15 00:26
5F:→ shebo:R0SSI: 04/15 00:26
6F:→ pk9527108:不會很少數玩社團啊 2A很多基服 2C有康輔社服 04/15 00:27
7F:推 R6SSI: 8妹的圖咧 04/15 00:28
8F:推 pk9527108:羅西 :靠妖 圖咧? 04/15 00:29
9F:推 R1SSI: 瑞西 :靠妖 圖咧? 04/15 00:30
10F:推 rstpiopxo:BTOG不是男的嗎-0- 04/15 00:36
11F:推 R6SSI:強啊 8妹 騙倒一群人 XDDDD 04/15 00:37
12F:→ shebo:id太像男生了XD 我以為女生都會取什麼apple candy cute之類 04/15 00:38
13F:推 Bei921:顆顆.徐伯學長好 04/15 00:40
14F:→ pk9527108:還有mini....(抖 04/15 00:41
15F:→ shebo:一直轉妳好。磕磕 04/15 00:43
16F:推 R6SSI:還有fox.....(抖 04/15 00:43
17F:推 wei7551:徐伯 你現在才自介是怎樣 04/15 13:00
18F:推 sunlovesun:我也是女生阿!!!! 04/15 13:24
19F:推 nataray:那趕快發自介附圖 我論樓下出現傳統問候語的可能性! 04/15 13:35
20F:→ apple351023:= = 我也是女生呀! 祇是不同科系而已 .... 04/15 13:37
21F:→ shebo:= = apple類的出現了 04/15 13:42
22F:→ shebo:小寶妳好 普派你好 04/15 13:45
23F:→ R6SSI:靠腰 圖咧? 標準問候語 04/15 13:51
24F:→ sunlovesun:啊啊!!你怎知道我是小寶?? 04/15 17:22
25F:→ milk08572002:好久沒上了,我是女生= = 04/16 02:51
26F:推 wei7551:小寶你好 普派你好 04/16 1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