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ebo (shebo)
看板CYUT
标题[自介] shebo
时间Tue Apr 15 00:24:56 2008
赶流行 趁现在快自介!!
不然没人自介的时候自介好奇怪阿
ID:Shebo
昵称:嘘波
系所:资工4A
自我介绍:我也是资工少数玩社团的其中一人
很小很天真的朝阳合唱团
其实参加社团只是想多交一些朋友
四年过去...应该也算有达到目的:)
一年级是社员
二年级是活动
三年级是器材
四年级就装死...
7/28 即将登入国军Online
长官好 Yes Sir!
对朝阳版的建议:怎麽觉得都没有女生(挖鼻孔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16.31
1F:推 btogwx:= ="我是女生.. 04/15 00:25
2F:→ btogwx:说的也是..下一次的自介潮不知道是什麽时候呢~ 04/15 00:25
3F:推 pk9527108:我知道~学长带过我们这届的合唱比赛 04/15 00:26
4F:推 nataray:惊...现在才知道bto是女的 囧> 04/15 00:26
5F:→ shebo:R0SSI: 04/15 00:26
6F:→ pk9527108:不会很少数玩社团啊 2A很多基服 2C有康辅社服 04/15 00:27
7F:推 R6SSI: 8妹的图咧 04/15 00:28
8F:推 pk9527108:罗西 :靠妖 图咧? 04/15 00:29
9F:推 R1SSI: 瑞西 :靠妖 图咧? 04/15 00:30
10F:推 rstpiopxo:BTOG不是男的吗-0- 04/15 00:36
11F:推 R6SSI:强啊 8妹 骗倒一群人 XDDDD 04/15 00:37
12F:→ shebo:id太像男生了XD 我以为女生都会取什麽apple candy cute之类 04/15 00:38
13F:推 Bei921:颗颗.徐伯学长好 04/15 00:40
14F:→ pk9527108:还有mini....(抖 04/15 00:41
15F:→ shebo:一直转你好。磕磕 04/15 00:43
16F:推 R6SSI:还有fox.....(抖 04/15 00:43
17F:推 wei7551:徐伯 你现在才自介是怎样 04/15 13:00
18F:推 sunlovesun:我也是女生阿!!!! 04/15 13:24
19F:推 nataray:那赶快发自介附图 我论楼下出现传统问候语的可能性! 04/15 13:35
20F:→ apple351023:= = 我也是女生呀! 只是不同科系而已 .... 04/15 13:37
21F:→ shebo:= = apple类的出现了 04/15 13:42
22F:→ shebo:小宝你好 普派你好 04/15 13:45
23F:→ R6SSI:靠腰 图咧? 标准问候语 04/15 13:51
24F:→ sunlovesun:啊啊!!你怎知道我是小宝?? 04/15 17:22
25F:→ milk08572002:好久没上了,我是女生= = 04/16 02:51
26F:推 wei7551:小宝你好 普派你好 04/16 1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