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WaGer (B)
看板CYUT
標題[買賣] 誠徵CRT
時間Mon Apr 14 23:48:26 2008
誠徵一台CRT
同學很窮螢幕壞掉
想贊助他一台 否則我們都用電腦繪圖根本沒辦法做作業
目前他幾乎都住在學校
看有沒有多出的 或是淘汰放在旁邊生灰塵的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22.253
1F:→ moneynet:A204 有XDDDD 04/14 23:48
2F:→ ShaWaGer:免錢的嗎=_= 04/15 00:06
3F:推 JAOK:你~~~~ 04/15 00:07
4F:→ JAOK:過分的傢伙....... 04/15 00:07
5F:→ JAOK:你的借他就好了 04/15 00:08
6F:推 btogwx:推樓上XD 04/15 00:12
7F:推 R2SSI:可以借但不賣! 04/15 00:28
8F:→ ShaWaGer:借可以嘛 04/15 00:44
9F:推 wayne2002323:A204只送給學姊唷XD 04/15 00:54
10F:→ R2SSI:樓下是?我不想跟妳戰哦! 04/15 01:14
11F:→ R2SSI:樓上樓上的! 04/15 01:15
12F:→ lolikung:我是蘿莉控阿 你忘記我了嗎 04/15 01:15
13F:→ R6SSI:2哥 你找錯人了 XDDD 04/15 01:16
14F:推 pk9527108:還記得我嗎~ 04/15 01:22
15F:→ kira770927:我記得你 就是當年被我打敗的 04/15 08:10
16F:→ R2SSI:那是有要借嗎?! 04/15 12:54
17F:→ ShaWaGer:學校有A棟喔...? 04/15 14:13
18F:推 h94vul3zo6:行政?? 04/15 15:03
19F:推 lolikung:行政阿.... 04/15 2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