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WaGer (B)
看板CYUT
标题[买卖] 诚徵CRT
时间Mon Apr 14 23:48:26 2008
诚徵一台CRT
同学很穷萤幕坏掉
想赞助他一台 否则我们都用电脑绘图根本没办法做作业
目前他几乎都住在学校
看有没有多出的 或是淘汰放在旁边生灰尘的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22.253
1F:→ moneynet:A204 有XDDDD 04/14 23:48
2F:→ ShaWaGer:免钱的吗=_= 04/15 00:06
3F:推 JAOK:你~~~~ 04/15 00:07
4F:→ JAOK:过分的家伙....... 04/15 00:07
5F:→ JAOK:你的借他就好了 04/15 00:08
6F:推 btogwx:推楼上XD 04/15 00:12
7F:推 R2SSI:可以借但不卖! 04/15 00:28
8F:→ ShaWaGer:借可以嘛 04/15 00:44
9F:推 wayne2002323:A204只送给学姊唷XD 04/15 00:54
10F:→ R2SSI:楼下是?我不想跟你战哦! 04/15 01:14
11F:→ R2SSI:楼上楼上的! 04/15 01:15
12F:→ lolikung:我是萝莉控阿 你忘记我了吗 04/15 01:15
13F:→ R6SSI:2哥 你找错人了 XDDD 04/15 01:16
14F:推 pk9527108:还记得我吗~ 04/15 01:22
15F:→ kira770927:我记得你 就是当年被我打败的 04/15 08:10
16F:→ R2SSI:那是有要借吗?! 04/15 12:54
17F:→ ShaWaGer:学校有A栋喔...? 04/15 14:13
18F:推 h94vul3zo6:行政?? 04/15 15:03
19F:推 lolikung:行政阿.... 04/15 2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