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zetn (人都是孤單的)
看板CYUT
標題Re: [閒聊] 最近真多新人
時間Mon Apr 14 22:15:23 2008
想戰想幹麻的最起碼發篇自介吧!
為自己的ID負責,少開分身在那五四三,
他奶奶的,補眠完畢吃午餐+晚餐+宵夜去,晚上繼續挑燈夜戰XD
--
╭─╮ ╭───╮ ╭★──╮ ╭───╮ ╭☆──╮ ξ
│█│ ★███│ │█◤█│ │███│ │█◤█│ ζ
│█╰─☆ ╰─◢◤╮ │█◤─╮ ╰╮█★╯ │█│█│ -●
★███│ │◢██│ │█◢█☆ │█│ │█│█│ Φ
╰───╯ ╰──☆╯ ╰───╯ ╰─╯ ╰─╯★╯ Ω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ξ 舜 ξ═══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66.44
1F:→ nataray:lzetn是對的! XD 04/14 22:16
2F:推 starlight28:我看到最後一個字..."戰" 04/14 22:16
3F:→ R1SSI:我沒分身阿 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 04/14 22:17
4F:→ Dinya:是戰書還是戰人,自由心證了... 04/14 22:18
5F:推 nataray:2F看到黑影就開槍了..... 04/14 22:19
6F:推 lolikung:<(  ̄ㄧ ̄)q▄︻═╤═─。 \( ̄□ ̄")/ 砰砰 04/14 22:20
7F:推 moneynet:站住!口令!誰誰誰 砰砰 04/14 22:21
8F:→ starlight28:對!!!怎樣?? 04/14 22:23
9F:→ R6SSI:去發自介.. 04/14 22:24
10F:推 pk9527108:羅西呢= = 04/14 22:24
11F:→ R6SSI:好久沒看到他了,應該很忙 04/14 22:26
12F:→ Dinya:R0SSI 《上次上站》04/14/2008 21:46:22 Mon 04/14 22:27
13F:→ lolikung:等等就有一整票的水桶名單 04/14 22:27
14F:→ pk9527108:還是羅西開地下錢莊去逛別板了(? 04/14 22:28
15F:→ lolikung:去收高利貸 科科 04/14 22:29
16F:→ Dinya:不太可能水桶的,除非嚴重犯版規 04/14 22:29
17F:→ pk9527108:羅西該不會被妖五八吃掉了(亂入 04/14 22:30
18F:→ Dinya:不知道,在八卦版也沒看到他,他想去哪就去哪也無所謂吧... 04/14 22:33
19F:→ Dinya:倒是怎麼這麼少人關心ShawnJustin?會哭喔!會哭喔! 04/14 22:34
20F:→ pk9527108:SJ大會放閃光啊啊啊啊 (誤 04/14 22:37
21F:推 R6SSI:SJ大閃光太強 不閃 會被撞到地上 科科 04/14 22:45
22F:→ moneynet:比 580EX 還強阿阿阿阿阿 04/14 22:46
23F:噓 rstpiopxo:純噓XD 挑燈打三國就對惹 禾斗 04/14 23:44
24F:→ hp:阿舜是對的! XD 04/15 09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