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zetn (人都是孤单的)
看板CYUT
标题Re: [闲聊] 最近真多新人
时间Mon Apr 14 22:15:23 2008
想战想干麻的最起码发篇自介吧!
为自己的ID负责,少开分身在那五四三,
他奶奶的,补眠完毕吃午餐+晚餐+宵夜去,晚上继续挑灯夜战XD
--
╭─╮ ╭───╮ ╭★──╮ ╭───╮ ╭☆──╮ ξ
│█│ ★███│ │█◤█│ │███│ │█◤█│ ζ
│█╰─☆ ╰─◢◤╮ │█◤─╮ ╰╮█★╯ │█│█│ -●
★███│ │◢██│ │█◢█☆ │█│ │█│█│ Φ
╰───╯ ╰──☆╯ ╰───╯ ╰─╯ ╰─╯★╯ Ω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ξ 舜 ξ═══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66.44
1F:→ nataray:lzetn是对的! XD 04/14 22:16
2F:推 starlight28:我看到最後一个字..."战" 04/14 22:16
3F:→ R1SSI:我没分身阿 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 04/14 22:17
4F:→ Dinya:是战书还是战人,自由心证了... 04/14 22:18
5F:推 nataray:2F看到黑影就开枪了..... 04/14 22:19
6F:推 lolikung:<(  ̄ㄧ ̄)q▄︻═╤═─。 \( ̄□ ̄")/ 砰砰 04/14 22:20
7F:推 moneynet:站住!口令!谁谁谁 砰砰 04/14 22:21
8F:→ starlight28:对!!!怎样?? 04/14 22:23
9F:→ R6SSI:去发自介.. 04/14 22:24
10F:推 pk9527108:罗西呢= = 04/14 22:24
11F:→ R6SSI:好久没看到他了,应该很忙 04/14 22:26
12F:→ Dinya:R0SSI 《上次上站》04/14/2008 21:46:22 Mon 04/14 22:27
13F:→ lolikung:等等就有一整票的水桶名单 04/14 22:27
14F:→ pk9527108:还是罗西开地下钱庄去逛别板了(? 04/14 22:28
15F:→ lolikung:去收高利贷 科科 04/14 22:29
16F:→ Dinya:不太可能水桶的,除非严重犯版规 04/14 22:29
17F:→ pk9527108:罗西该不会被妖五八吃掉了(乱入 04/14 22:30
18F:→ Dinya:不知道,在八卦版也没看到他,他想去哪就去哪也无所谓吧... 04/14 22:33
19F:→ Dinya:倒是怎麽这麽少人关心ShawnJustin?会哭喔!会哭喔! 04/14 22:34
20F:→ pk9527108:SJ大会放闪光啊啊啊啊 (误 04/14 22:37
21F:推 R6SSI:SJ大闪光太强 不闪 会被撞到地上 科科 04/14 22:45
22F:→ moneynet:比 580EX 还强阿阿阿阿阿 04/14 22:46
23F:嘘 rstpiopxo:纯嘘XD 挑灯打三国就对惹 禾斗 04/14 23:44
24F:→ hp:阿舜是对的! XD 04/15 09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