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athbone (徵人)
站內CYUT
標題[閒聊] 氣!!發洩文...=.=
時間Mon Apr 14 08:46:23 2008
※ [本文轉錄自 ASIA-uni 看板]
作者: deathbone (徵人) 站內: ASIA-uni
標題: [閒聊] 氣!!發洩文...=.=
時間: Mon Apr 14 08:45:12 2008
星期五晚上,那天六歲的小姪女突然牙痛哭
想說晚上哪裡找來的牙醫可以看??
因為已經九點半了~不過全家人即忙於一片
我和姊姊、姊夫還是帶著小姪女去找霧峰有哪家好心的牙醫店還在看診的
跑了兩家....看到某飲料站旁邊有一家
老姊快點下車進去拜託醫生~只見醫生忙著看資料頭也不抬起來說話
的對我們說:既然牙痛怎麼會到現在才來看??
我不想看著老姐托著大肚子在那裡拜託,就對醫生說:那他嘴巴打開給你看一下
嚴重不嚴重就好了,好嗎?我們在去想辦法...
醫生居然面有難色的說:我機器都關了...你們直接去藥局買就好了
居然連張開嘴巴給看一下都不行????那醫德在哪裡.....????
於是我們只好全部的人都離開了.....=.=
雖然突然牙痛是我姪女不對...............不過還是氣不過那天醫生的態度
氣氣氣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氣!!!!!!!!!!!!!!!!!!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71.22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71.220
1F:推 lolikung:會有報應的... 04/14 08:52
2F:推 dreamerXYZ:我之前也遇過很基歪的牙醫師= = 04/14 08:55
3F:→ deathbone:如果遇到了,我很好奇會不會有人向我這樣發洩XD 04/14 09:10
4F:推 jogoya:突然牙痛是姪女不對?我不知道牙痛要先預約的... 04/14 09:47
5F:→ jogoya:沒有預約不能牙痛... 04/14 09:48
6F:→ jogoya:病痛本來就是說來就來,能不痛的早就預防了,那個醫生喔... 04/14 09:49
7F:→ jogoya:你確定他是醫生不是畜生喔? 04/14 09:50
8F:推 JKBC:對不起呀…其實牠是我家養的小白 囧 04/14 10:41
9F:→ nataray:有些醫生老了之後,一點醫德都沒有了 變成都向錢看 >"< 04/14 12:40
10F:→ deathbone:但....重點他還是很年輕=.=上次我姊夫去那裡拔智齒,結ꨠ 04/14 14:17
11F:→ deathbone:果我姊夫的牙齒是長歪的,那醫生居然流的汗比我姊夫多 04/14 14:17
12F:→ deathbone:我是看了不敢去那家了...沒醫術又沒醫德,sorry 04/14 14:18
13F:推 cheng332:現在是怎樣我不清楚 以前牙醫是醫科最低分@@ 04/14 18:52
14F:推 moneynet:可是現在算熱門.... 04/14 18:53
15F:→ cheng332:當醫生是看成績 不是比醫德XD 04/14 18:52
16F:推 ta0306556:哪間啊?店名是啥? 04/14 19:29
17F:→ Dinya:中正路上? 04/14 22:49
18F:→ deathbone:就是中正路上....=.=...知名飲料店旁邊 04/15 07:54
19F:→ Dinya:那我大概知道是哪間了...之前經過好幾次... 04/15 18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