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athbone (徵人)
站内CYUT
标题[闲聊] 气!!发泄文...=.=
时间Mon Apr 14 08:46:23 2008
※ [本文转录自 ASIA-uni 看板]
作者: deathbone (徵人) 站内: ASIA-uni
标题: [闲聊] 气!!发泄文...=.=
时间: Mon Apr 14 08:45:12 2008
星期五晚上,那天六岁的小侄女突然牙痛哭
想说晚上哪里找来的牙医可以看??
因为已经九点半了~不过全家人即忙於一片
我和姊姊、姊夫还是带着小侄女去找雾峰有哪家好心的牙医店还在看诊的
跑了两家....看到某饮料站旁边有一家
老姊快点下车进去拜托医生~只见医生忙着看资料头也不抬起来说话
的对我们说:既然牙痛怎麽会到现在才来看??
我不想看着老姐托着大肚子在那里拜托,就对医生说:那他嘴巴打开给你看一下
严重不严重就好了,好吗?我们在去想办法...
医生居然面有难色的说:我机器都关了...你们直接去药局买就好了
居然连张开嘴巴给看一下都不行????那医德在哪里.....????
於是我们只好全部的人都离开了.....=.=
虽然突然牙痛是我侄女不对...............不过还是气不过那天医生的态度
气气气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气!!!!!!!!!!!!!!!!!!!!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71.220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71.220
1F:推 lolikung:会有报应的... 04/14 08:52
2F:推 dreamerXYZ:我之前也遇过很基歪的牙医师= = 04/14 08:55
3F:→ deathbone:如果遇到了,我很好奇会不会有人向我这样发泄XD 04/14 09:10
4F:推 jogoya:突然牙痛是侄女不对?我不知道牙痛要先预约的... 04/14 09:47
5F:→ jogoya:没有预约不能牙痛... 04/14 09:48
6F:→ jogoya:病痛本来就是说来就来,能不痛的早就预防了,那个医生喔... 04/14 09:49
7F:→ jogoya:你确定他是医生不是畜生喔? 04/14 09:50
8F:推 JKBC:对不起呀…其实牠是我家养的小白 囧 04/14 10:41
9F:→ nataray:有些医生老了之後,一点医德都没有了 变成都向钱看 >"< 04/14 12:40
10F:→ deathbone:但....重点他还是很年轻=.=上次我姊夫去那里拔智齿,结ꨠ 04/14 14:17
11F:→ deathbone:果我姊夫的牙齿是长歪的,那医生居然流的汗比我姊夫多 04/14 14:17
12F:→ deathbone:我是看了不敢去那家了...没医术又没医德,sorry 04/14 14:18
13F:推 cheng332:现在是怎样我不清楚 以前牙医是医科最低分@@ 04/14 18:52
14F:推 moneynet:可是现在算热门.... 04/14 18:53
15F:→ cheng332:当医生是看成绩 不是比医德XD 04/14 18:52
16F:推 ta0306556:哪间啊?店名是啥? 04/14 19:29
17F:→ Dinya:中正路上? 04/14 22:49
18F:→ deathbone:就是中正路上....=.=...知名饮料店旁边 04/15 07:54
19F:→ Dinya:那我大概知道是哪间了...之前经过好几次... 04/15 18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