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WaGer (B)
看板CYUT
標題Re: 給朝陽汪汪社同學們的公開信
時間Mon Apr 14 00:02:45 2008
都大學生了 在網路討論很好沒錯
戰到後來戰個人有意義嗎
辦個辯論會
正方反方 請各組一份名單 包括學號姓名單位
寄到我信箱
預計4/28 時間另訂 朝陽小劇場
主題: 各位推文 再擬定
學校交涉方面我來處理
※ 引述《cheng332 (黑人有人權!)》之銘言:
: 基本讓小弟本人是個愛狗人士
: 且在上學期有在
: 我有話要說
: 發表過建議文章了
: 基本上內容的大意
: 就是希望學校成立照護校狗的社團
: 只是是向暨南大學取經
: 學校要蓋狗舍阿
: 學校要蓋狗舍阿
: 學校要蓋狗舍阿
: 學校要蓋狗舍阿
: 以上是我最最最重要的重點!
: 原PO說旺旺社是說
: 以狗本身的地域性來守護校園!
: 基本上我還滿無言的= =a
: 人有人性
: 狗有狗性
: 校狗雖難有時候會發瘋
: 但在狗中!
: 都是算包容性很強的狗兒阿
: 所以用地域性來守護校園!
: 基本上還滿不可行的!
: 回到正題!
: 向暨南大學取經
: 蓋狗舍!
: 狗狗要經過觀察,才能放出來!
: 發情期要到來時!
: 會關回狗舍!
: 確保能在校園散步的狗兒
: 都很乖阿!!!!
: 也確保可能會不乖的狗兒
: 不會出現在校園阿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22.253
1F:→ afk31541:頭推 04/14 00:03
2F:推 btogwx:........對不起........ 04/14 00:03
3F:→ moneynet:很抱歉造成您的困擾(?!) 04/14 00:04
4F:推 lolikung:小劇場在哪... 04/14 00:06
5F:→ btogwx:T1呀 04/14 00:07
6F:→ nci01:t1阿 04/14 00:07
7F:推 afk31541:T1 04/14 00:07
8F:→ nci01:挖屋~好有默契 04/14 00:08
9F:推 lolikung:的哪邊... 04/14 00:08
10F:→ nci01:2樓 04/14 00:09
11F:→ nci01:學生發展中心上面 04/14 00:09
12F:→ moneynet:默契?在一起~在一起~在一起~在一起~在一起~在一起~在一~ 04/14 00:09
13F:→ lolikung:喔喔 有印象了 04/14 00:10
14F:推 maplecat:這是 ... 真得要戰了? 04/14 00:10
15F:推 btogwx:3p.... 04/14 00:10
16F:→ ShaWaGer:所以? 我覺得這是很好的機會阿 不要哪天學校高官被咬 04/14 00:11
17F:→ ShaWaGer:汪汪社就不見了 04/14 00:11
18F:→ nci01: q 雞排 04/14 00:11
19F:→ ShaWaGer:學生們的決定 誰敢破壞這規則 馬上被戰到翻 04/14 00:11
20F:→ moneynet:到時就要跟學校戰....(誤) 04/14 00:11
21F:→ btogwx:= =" 學校會管學生講的話嗎? 04/14 00:12
22F:推 maplecat:學危險心靈好了...!!! 04/14 00:13
23F:→ nci01:那誰要當謝政杰 04/14 00:14
24F:→ afk31541:那張心如是誰 04/14 00:14
25F:→ windtin: ╴╴╴ 04/14 00:14
26F:→ windtin: │TAXI│ 04/14 00:14
27F:→ windtin: ╭────┴──┴────╮ 04/14 00:14
28F:→ moneynet:謝政傑=徐展元..... 04/14 00:14
29F:→ windtin: //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\\ 04/14 00:15
30F:→ lolikung: | | 04/14 00:15
31F:→ windtin: // ZZZZZ.. /""""\ \\ 04/14 00:15
32F:→ windtin: // 戰了叫我.. │* *│ \\ 04/14 00:15
33F:→ windtin: // \ ο / \\ 04/14 00:15
34F:→ lolikung: 就設了 04/14 00:15
35F:→ nci01:那啥怪物圖........ 04/14 00:15
36F:→ windtin:█// /╭┬╮\ \\█ 04/14 00:15
37F:→ windtin: │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│ 04/14 00:15
38F:→ lolikung: || 04/14 00:16
39F:→ afk31541: 就射出來了 04/14 00:15
40F:→ moneynet:聽說是計程車? 04/14 00:16
41F:→ lolikung:wi兄是用複製貼上的嗎... 04/14 00:16
42F:→ rstpiopxo:這樣有意義嗎??? 04/14 00:17
43F:→ moneynet: 計程車解體 04/14 00:16
44F:推 btogwx:連推就要請羅西出來了吧 04/14 00:17
45F:→ nci01:羅西消失了! 04/14 00:17
46F:→ windtin:不好意思~我只是開開玩笑~看大家火氣這麼大 ~抱歉~ 04/14 00:20
47F:推 maplecat:張心如 我喜歡你!!!!!! 跟我在一起好嗎? 04/14 00:22
48F:→ nci01:沒人怪你吧!? XDDDDDD 04/14 00:22
49F:推 R6SSI:大哥一直隱身幕後啊 那計程車好不倫不類 XDDDD 04/14 00:22
50F:→ moneynet:我不要,你去找詹老師吧! 04/14 00:22
51F:推 btogwx:XD 我叫羅西 是因為羅西是連推強者呀~~ 04/14 00:23
52F:→ nci01:有人乘亂告白 我要梅村同學 04/14 00:23
53F:推 maplecat:書讀不好就不是人嗎?! 我了解你比你了解我多太多了!! 04/14 00:24
54F:→ windtin:lol 我再推娃版抓的~上面有教學 04/14 00:23
55F:推 nci01:梅村同學變成大人既話, 一定係一個非常好既女人 04/14 00:26
56F:→ nataray:挖喔..樓上是香港話耶 04/14 00:26
57F:推 maplecat:我念起來 怪怪的... 樓樓上 那話怪怪.. 04/14 00:28
58F:→ windtin:呵~btogwx大 原來是這樣 我誤會了 04/14 00:30
59F:推 kira770927:報名正方+1... 04/14 09:52
60F:推 R7SSI:港仔話?我仲未夠班 04/14 10:54
61F:推 moneynet:辯論會一事就免了,持反對意見始終會因反對而反對 04/14 16:57
62F:推 nataray:其實我一直覺得辯論會超嘴炮,而且嘴炮的很沒意義 04/14 17:10
63F:推 wesley0923:為什麼持反對意見的人,一定就是為反對而反對呢? 04/14 17:34
64F:→ wesley0923:我也是認為沒必要辦辯論會,我PO文也只是讓汪汪社的人 04/14 17:36
65F:→ wesley0923:看到另一部份人的看法~謝謝 04/14 17:37
66F:推 nataray:那我小表弟的高中辯論社來說好了,他們反方為了不斷的講 04/14 17:47
67F:→ nataray:準備了相當多資料,可是辯到最後真的會有位反對而反對的 04/14 17:47
68F:→ nataray:感覺,像之前他們辯論廢除死刑,我小表弟當反方,講到來 04/14 17:48
69F:→ nataray:我真的很想貓一拳過去 ~"~ 04/14 17:48
70F:→ nataray:辯論這東西真的只是訓練你嘴炮的功力而已,那不如去八卦版 04/14 17:49
71F:推 wesley0923:我覺得是看辯論功力吧!?不然辯論會就不用辦了,因為反 04/14 17:49
72F:→ wesley0923:必敗?我是希望他們重視這個問題,沒想到戰成這樣 04/14 17:50
73F:推 R6SSI:其實戰到後面已經沒有意義了,真的就是直接去紅磚或是汪汪社 04/14 17:52
74F:→ R6SSI:首頁反應最直接了當 後面的都是嘴炮 (包過我 XD) 04/14 17:52
75F:→ ShaWaGer:辯論不應是吵架 拿資料是為了佐證自己的說法增加說服力 04/14 20:43
76F:→ ShaWaGer:若把辯論當成數字版的嘴砲我也不反對 只是本質上 04/14 20:44
77F:→ ShaWaGer:不應當擺在一起 04/14 20:44
78F:推 moneynet:辯論是很高深的學問,辯論≠打嘴炮 04/14 20:44
79F:→ pttstupid:辯論≠嘴砲 04/14 20:46
80F:→ ShaWaGer:說的婉轉一點嘛 免的被戰火燒到 科科 04/14 20:51
81F:→ h94vul3zo6:別戰了 還是讀書比較好 04/14 20:55
82F:→ Dinya:辯論≠嘴砲,現在辯論賽還採奧瑞岡333制嗎?好久沒打了... 04/14 21:34
83F:推 rstpiopxo:33制 上路 中路 跟下路... 其實還有cp... 04/15 01:32
84F:推 pk9527108:張爸? 04/15 0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