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WaGer (B)
看板CYUT
标题Re: 给朝阳汪汪社同学们的公开信
时间Mon Apr 14 00:02:45 2008
都大学生了 在网路讨论很好没错
战到後来战个人有意义吗
办个辩论会
正方反方 请各组一份名单 包括学号姓名单位
寄到我信箱
预计4/28 时间另订 朝阳小剧场
主题: 各位推文 再拟定
学校交涉方面我来处理
※ 引述《cheng332 (黑人有人权!)》之铭言:
: 基本让小弟本人是个爱狗人士
: 且在上学期有在
: 我有话要说
: 发表过建议文章了
: 基本上内容的大意
: 就是希望学校成立照护校狗的社团
: 只是是向暨南大学取经
: 学校要盖狗舍阿
: 学校要盖狗舍阿
: 学校要盖狗舍阿
: 学校要盖狗舍阿
: 以上是我最最最重要的重点!
: 原PO说旺旺社是说
: 以狗本身的地域性来守护校园!
: 基本上我还满无言的= =a
: 人有人性
: 狗有狗性
: 校狗虽难有时候会发疯
: 但在狗中!
: 都是算包容性很强的狗儿阿
: 所以用地域性来守护校园!
: 基本上还满不可行的!
: 回到正题!
: 向暨南大学取经
: 盖狗舍!
: 狗狗要经过观察,才能放出来!
: 发情期要到来时!
: 会关回狗舍!
: 确保能在校园散步的狗儿
: 都很乖阿!!!!
: 也确保可能会不乖的狗儿
: 不会出现在校园阿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22.253
1F:→ afk31541:头推 04/14 00:03
2F:推 btogwx:........对不起........ 04/14 00:03
3F:→ moneynet:很抱歉造成您的困扰(?!) 04/14 00:04
4F:推 lolikung:小剧场在哪... 04/14 00:06
5F:→ btogwx:T1呀 04/14 00:07
6F:→ nci01:t1阿 04/14 00:07
7F:推 afk31541:T1 04/14 00:07
8F:→ nci01:挖屋~好有默契 04/14 00:08
9F:推 lolikung:的哪边... 04/14 00:08
10F:→ nci01:2楼 04/14 00:09
11F:→ nci01:学生发展中心上面 04/14 00:09
12F:→ moneynet:默契?在一起~在一起~在一起~在一起~在一起~在一起~在一~ 04/14 00:09
13F:→ lolikung:喔喔 有印象了 04/14 00:10
14F:推 maplecat:这是 ... 真得要战了? 04/14 00:10
15F:推 btogwx:3p.... 04/14 00:10
16F:→ ShaWaGer:所以? 我觉得这是很好的机会阿 不要哪天学校高官被咬 04/14 00:11
17F:→ ShaWaGer:汪汪社就不见了 04/14 00:11
18F:→ nci01: q 鸡排 04/14 00:11
19F:→ ShaWaGer:学生们的决定 谁敢破坏这规则 马上被战到翻 04/14 00:11
20F:→ moneynet:到时就要跟学校战....(误) 04/14 00:11
21F:→ btogwx:= =" 学校会管学生讲的话吗? 04/14 00:12
22F:推 maplecat:学危险心灵好了...!!! 04/14 00:13
23F:→ nci01:那谁要当谢政杰 04/14 00:14
24F:→ afk31541:那张心如是谁 04/14 00:14
25F:→ windtin: ╴╴╴ 04/14 00:14
26F:→ windtin: │TAXI│ 04/14 00:14
27F:→ windtin: ╭────┴──┴────╮ 04/14 00:14
28F:→ moneynet:谢政杰=徐展元..... 04/14 00:14
29F:→ windtin: //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\\ 04/14 00:15
30F:→ lolikung: | | 04/14 00:15
31F:→ windtin: // ZZZZZ.. /""""\ \\ 04/14 00:15
32F:→ windtin: // 战了叫我.. │* *│ \\ 04/14 00:15
33F:→ windtin: // \ ο / \\ 04/14 00:15
34F:→ lolikung: 就设了 04/14 00:15
35F:→ nci01:那啥怪物图........ 04/14 00:15
36F:→ windtin:█// /╭┬╮\ \\█ 04/14 00:15
37F:→ windtin: │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│ 04/14 00:15
38F:→ lolikung: || 04/14 00:16
39F:→ afk31541: 就射出来了 04/14 00:15
40F:→ moneynet:听说是计程车? 04/14 00:16
41F:→ lolikung:wi兄是用复制贴上的吗... 04/14 00:16
42F:→ rstpiopxo:这样有意义吗??? 04/14 00:17
43F:→ moneynet: 计程车解体 04/14 00:16
44F:推 btogwx:连推就要请罗西出来了吧 04/14 00:17
45F:→ nci01:罗西消失了! 04/14 00:17
46F:→ windtin:不好意思~我只是开开玩笑~看大家火气这麽大 ~抱歉~ 04/14 00:20
47F:推 maplecat:张心如 我喜欢你!!!!!! 跟我在一起好吗? 04/14 00:22
48F:→ nci01:没人怪你吧!? XDDDDDD 04/14 00:22
49F:推 R6SSI:大哥一直隐身幕後啊 那计程车好不伦不类 XDDDD 04/14 00:22
50F:→ moneynet:我不要,你去找詹老师吧! 04/14 00:22
51F:推 btogwx:XD 我叫罗西 是因为罗西是连推强者呀~~ 04/14 00:23
52F:→ nci01:有人乘乱告白 我要梅村同学 04/14 00:23
53F:推 maplecat:书读不好就不是人吗?! 我了解你比你了解我多太多了!! 04/14 00:24
54F:→ windtin:lol 我再推娃版抓的~上面有教学 04/14 00:23
55F:推 nci01:梅村同学变成大人既话, 一定系一个非常好既女人 04/14 00:26
56F:→ nataray:挖喔..楼上是香港话耶 04/14 00:26
57F:推 maplecat:我念起来 怪怪的... 楼楼上 那话怪怪.. 04/14 00:28
58F:→ windtin:呵~btogwx大 原来是这样 我误会了 04/14 00:30
59F:推 kira770927:报名正方+1... 04/14 09:52
60F:推 R7SSI:港仔话?我仲未够班 04/14 10:54
61F:推 moneynet:辩论会一事就免了,持反对意见始终会因反对而反对 04/14 16:57
62F:推 nataray:其实我一直觉得辩论会超嘴炮,而且嘴炮的很没意义 04/14 17:10
63F:推 wesley0923:为什麽持反对意见的人,一定就是为反对而反对呢? 04/14 17:34
64F:→ wesley0923:我也是认为没必要办辩论会,我PO文也只是让汪汪社的人 04/14 17:36
65F:→ wesley0923:看到另一部份人的看法~谢谢 04/14 17:37
66F:推 nataray:那我小表弟的高中辩论社来说好了,他们反方为了不断的讲 04/14 17:47
67F:→ nataray:准备了相当多资料,可是辩到最後真的会有位反对而反对的 04/14 17:47
68F:→ nataray:感觉,像之前他们辩论废除死刑,我小表弟当反方,讲到来 04/14 17:48
69F:→ nataray:我真的很想猫一拳过去 ~"~ 04/14 17:48
70F:→ nataray:辩论这东西真的只是训练你嘴炮的功力而已,那不如去八卦版 04/14 17:49
71F:推 wesley0923:我觉得是看辩论功力吧!?不然辩论会就不用办了,因为反 04/14 17:49
72F:→ wesley0923:必败?我是希望他们重视这个问题,没想到战成这样 04/14 17:50
73F:推 R6SSI:其实战到後面已经没有意义了,真的就是直接去红砖或是汪汪社 04/14 17:52
74F:→ R6SSI:首页反应最直接了当 後面的都是嘴炮 (包过我 XD) 04/14 17:52
75F:→ ShaWaGer:辩论不应是吵架 拿资料是为了佐证自己的说法增加说服力 04/14 20:43
76F:→ ShaWaGer:若把辩论当成数字版的嘴炮我也不反对 只是本质上 04/14 20:44
77F:→ ShaWaGer:不应当摆在一起 04/14 20:44
78F:推 moneynet:辩论是很高深的学问,辩论≠打嘴炮 04/14 20:44
79F:→ pttstupid:辩论≠嘴炮 04/14 20:46
80F:→ ShaWaGer:说的婉转一点嘛 免的被战火烧到 科科 04/14 20:51
81F:→ h94vul3zo6:别战了 还是读书比较好 04/14 20:55
82F:→ Dinya:辩论≠嘴炮,现在辩论赛还采奥瑞冈333制吗?好久没打了... 04/14 21:34
83F:推 rstpiopxo:33制 上路 中路 跟下路... 其实还有cp... 04/15 01:32
84F:推 pk9527108:张爸? 04/15 0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