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YUT 板


LINE

都大学生了 在网路讨论很好没错 战到後来战个人有意义吗 办个辩论会 正方反方 请各组一份名单 包括学号姓名单位 寄到我信箱 预计4/28 时间另订 朝阳小剧场 主题: 各位推文 再拟定 学校交涉方面我来处理 ※ 引述《cheng332 (黑人有人权!)》之铭言: : 基本让小弟本人是个爱狗人士 : 且在上学期有在 : 我有话要说 : 发表过建议文章了 : 基本上内容的大意 : 就是希望学校成立照护校狗的社团 : 只是是向暨南大学取经 : 学校要盖狗舍阿 : 学校要盖狗舍阿 : 学校要盖狗舍阿 : 学校要盖狗舍阿 : 以上是我最最最重要的重点! : 原PO说旺旺社是说 : 以狗本身的地域性来守护校园! : 基本上我还满无言的= =a : 人有人性 : 狗有狗性 : 校狗虽难有时候会发疯 : 但在狗中! : 都是算包容性很强的狗儿阿 : 所以用地域性来守护校园! : 基本上还满不可行的! : 回到正题! : 向暨南大学取经 : 盖狗舍! : 狗狗要经过观察,才能放出来! : 发情期要到来时! : 会关回狗舍! : 确保能在校园散步的狗儿 : 都很乖阿!!!! : 也确保可能会不乖的狗儿 : 不会出现在校园阿!!!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22.253
1F:→ afk31541:头推 04/14 00:03
2F:推 btogwx:........对不起........ 04/14 00:03
3F:→ moneynet:很抱歉造成您的困扰(?!) 04/14 00:04
4F:推 lolikung:小剧场在哪... 04/14 00:06
5F:→ btogwx:T1呀 04/14 00:07
6F:→ nci01:t1阿 04/14 00:07
7F:推 afk31541:T1 04/14 00:07
8F:→ nci01:挖屋~好有默契 04/14 00:08
9F:推 lolikung:的哪边... 04/14 00:08
10F:→ nci01:2楼 04/14 00:09
11F:→ nci01:学生发展中心上面 04/14 00:09
12F:→ moneynet:默契?在一起~在一起~在一起~在一起~在一起~在一起~在一~ 04/14 00:09
13F:→ lolikung:喔喔 有印象了 04/14 00:10
14F:推 maplecat:这是 ... 真得要战了? 04/14 00:10
15F:推 btogwx:3p.... 04/14 00:10
16F:→ ShaWaGer:所以? 我觉得这是很好的机会阿 不要哪天学校高官被咬 04/14 00:11
17F:→ ShaWaGer:汪汪社就不见了 04/14 00:11
18F:→ nci01: q 鸡排 04/14 00:11
19F:→ ShaWaGer:学生们的决定 谁敢破坏这规则 马上被战到翻 04/14 00:11
20F:→ moneynet:到时就要跟学校战....(误) 04/14 00:11
21F:→ btogwx:= =" 学校会管学生讲的话吗? 04/14 00:12
22F:推 maplecat:学危险心灵好了...!!! 04/14 00:13
23F:→ nci01:那谁要当谢政杰 04/14 00:14
24F:→ afk31541:那张心如是谁 04/14 00:14
25F:→ windtin: ╴╴╴ 04/14 00:14
26F:→ windtin: │TAXI│ 04/14 00:14
27F:→ windtin: ╭────┴──┴────╮ 04/14 00:14
28F:→ moneynet:谢政杰=徐展元..... 04/14 00:14
29F:→ windtin: //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\\ 04/14 00:15
30F:→ lolikung: | | 04/14 00:15
31F:→ windtin: // ZZZZZ.. /""""\ \\ 04/14 00:15
32F:→ windtin: // 战了叫我.. │* *│ \\ 04/14 00:15
33F:→ windtin: // \ ο / \\ 04/14 00:15
34F:→ lolikung: 就设了 04/14 00:15
35F:→ nci01:那啥怪物图........ 04/14 00:15
36F:→ windtin:█// /╭┬╮\ \\█ 04/14 00:15
37F:→ windtin: │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│ 04/14 00:15
38F:→ lolikung: || 04/14 00:16
39F:→ afk31541: 就射出来了 04/14 00:15
40F:→ moneynet:听说是计程车? 04/14 00:16
41F:→ lolikung:wi兄是用复制贴上的吗... 04/14 00:16
42F:→ rstpiopxo:这样有意义吗??? 04/14 00:17
43F:→ moneynet: 计程车解体 04/14 00:16
44F:推 btogwx:连推就要请罗西出来了吧 04/14 00:17
45F:→ nci01:罗西消失了! 04/14 00:17
46F:→ windtin:不好意思~我只是开开玩笑~看大家火气这麽大 ~抱歉~ 04/14 00:20
47F:推 maplecat:张心如 我喜欢你!!!!!! 跟我在一起好吗? 04/14 00:22
48F:→ nci01:没人怪你吧!? XDDDDDD 04/14 00:22
49F:推 R6SSI:大哥一直隐身幕後啊 那计程车好不伦不类 XDDDD 04/14 00:22
50F:→ moneynet:我不要,你去找詹老师吧! 04/14 00:22
51F:推 btogwx:XD 我叫罗西 是因为罗西是连推强者呀~~ 04/14 00:23
52F:→ nci01:有人乘乱告白 我要梅村同学 04/14 00:23
53F:推 maplecat:书读不好就不是人吗?! 我了解你比你了解我多太多了!! 04/14 00:24
54F:→ windtin:lol 我再推娃版抓的~上面有教学 04/14 00:23
55F:推 nci01:梅村同学变成大人既话, 一定系一个非常好既女人 04/14 00:26
56F:→ nataray:挖喔..楼上是香港话耶 04/14 00:26
57F:推 maplecat:我念起来 怪怪的... 楼楼上 那话怪怪.. 04/14 00:28
58F:→ windtin:呵~btogwx大 原来是这样 我误会了 04/14 00:30
59F:推 kira770927:报名正方+1... 04/14 09:52
60F:推 R7SSI:港仔话?我仲未够班 04/14 10:54
61F:推 moneynet:辩论会一事就免了,持反对意见始终会因反对而反对 04/14 16:57
62F:推 nataray:其实我一直觉得辩论会超嘴炮,而且嘴炮的很没意义 04/14 17:10
63F:推 wesley0923:为什麽持反对意见的人,一定就是为反对而反对呢? 04/14 17:34
64F:→ wesley0923:我也是认为没必要办辩论会,我PO文也只是让汪汪社的人 04/14 17:36
65F:→ wesley0923:看到另一部份人的看法~谢谢 04/14 17:37
66F:推 nataray:那我小表弟的高中辩论社来说好了,他们反方为了不断的讲 04/14 17:47
67F:→ nataray:准备了相当多资料,可是辩到最後真的会有位反对而反对的 04/14 17:47
68F:→ nataray:感觉,像之前他们辩论废除死刑,我小表弟当反方,讲到来 04/14 17:48
69F:→ nataray:我真的很想猫一拳过去 ~"~ 04/14 17:48
70F:→ nataray:辩论这东西真的只是训练你嘴炮的功力而已,那不如去八卦版 04/14 17:49
71F:推 wesley0923:我觉得是看辩论功力吧!?不然辩论会就不用办了,因为反 04/14 17:49
72F:→ wesley0923:必败?我是希望他们重视这个问题,没想到战成这样 04/14 17:50
73F:推 R6SSI:其实战到後面已经没有意义了,真的就是直接去红砖或是汪汪社 04/14 17:52
74F:→ R6SSI:首页反应最直接了当 後面的都是嘴炮 (包过我 XD) 04/14 17:52
75F:→ ShaWaGer:辩论不应是吵架 拿资料是为了佐证自己的说法增加说服力 04/14 20:43
76F:→ ShaWaGer:若把辩论当成数字版的嘴炮我也不反对 只是本质上 04/14 20:44
77F:→ ShaWaGer:不应当摆在一起 04/14 20:44
78F:推 moneynet:辩论是很高深的学问,辩论≠打嘴炮 04/14 20:44
79F:→ pttstupid:辩论≠嘴炮 04/14 20:46
80F:→ ShaWaGer:说的婉转一点嘛 免的被战火烧到 科科 04/14 20:51
81F:→ h94vul3zo6:别战了 还是读书比较好 04/14 20:55
82F:→ Dinya:辩论≠嘴炮,现在辩论赛还采奥瑞冈333制吗?好久没打了... 04/14 21:34
83F:推 rstpiopxo:33制 上路 中路 跟下路... 其实还有cp... 04/15 01:32
84F:推 pk9527108:张爸? 04/15 01:4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Gossi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