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fk31541 (弗雷迪)
看板CYUT
標題[校內] 尋人
時間Sat Apr 12 22:57:01 2008
禮拜五我朋友夢到
他在第三餐廳(T2)吃飯,看到一個蘿莉在發傳單
超可愛的!!不知道哪個老師的女兒?
而且那位蘿莉發傳單還要回收耶
發一發~給人家看一下,還會收回去
時間是禮拜五下午五六節
真是好可愛
有人可以神一下嗎
>///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43.214
1F:推 lolikung:圖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12 22:59
2F:→ lolikung:我~~~~~要~~~~~~~~圖~~~~~~~~~~ 04/12 22:59
3F:推 btogwx:蘿莉............ 04/12 23:03
4F:→ lzetn:...閱 04/12 23:09
5F:推 wesley0923:我昨天也有看到,好可愛的蘿莉喔! 04/12 23:09
6F:推 nataray:沒圖.... 04/12 23:11
7F:→ moneynet:睏罔睏,賣敏忙.... 04/12 23:36
8F:推 wayne2002323:朝陽版真是多功能阿~ 04/12 23:57
9F:噓 ShaWaGer:此人危險 勿給 04/13 00:55
10F:噓 der0703:《文章篇數》63篇 (優:0/劣:6) 04/13 01:01
11F:→ kira770927:羅莉控要圖= =" 04/13 07:39
12F:→ nataray:哇靠.....劣6 怎麼來的啊 @@" 04/13 10:57
13F:→ afk31541:參加暴動阿 XD 04/13 12:19
14F:→ nataray:還好我參加暴動都只有亂推文 v( ̄︶ ̄)y 04/13 19:25
15F:→ apple351023:夢到 ..... !!?? ..... 囧 04/13 19:53
16F:推 nataray:八卦版的梗啦 什麼都要說是我夢到,我聽說的才不會被查IP 04/13 20:07
17F:→ nataray: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 04/13 2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