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fk31541 (弗雷迪)
看板CYUT
标题[校内] 寻人
时间Sat Apr 12 22:57:01 2008
礼拜五我朋友梦到
他在第三餐厅(T2)吃饭,看到一个萝莉在发传单
超可爱的!!不知道哪个老师的女儿?
而且那位萝莉发传单还要回收耶
发一发~给人家看一下,还会收回去
时间是礼拜五下午五六节
真是好可爱
有人可以神一下吗
>///<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43.214
1F:推 lolikung:图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12 22:59
2F:→ lolikung:我~~~~~要~~~~~~~~图~~~~~~~~~~ 04/12 22:59
3F:推 btogwx:萝莉............ 04/12 23:03
4F:→ lzetn:...阅 04/12 23:09
5F:推 wesley0923:我昨天也有看到,好可爱的萝莉喔! 04/12 23:09
6F:推 nataray:没图.... 04/12 23:11
7F:→ moneynet:困罔困,卖敏忙.... 04/12 23:36
8F:推 wayne2002323:朝阳版真是多功能阿~ 04/12 23:57
9F:嘘 ShaWaGer:此人危险 勿给 04/13 00:55
10F:嘘 der0703:《文章篇数》63篇 (优:0/劣:6) 04/13 01:01
11F:→ kira770927:罗莉控要图= =" 04/13 07:39
12F:→ nataray:哇靠.....劣6 怎麽来的啊 @@" 04/13 10:57
13F:→ afk31541:参加暴动阿 XD 04/13 12:19
14F:→ nataray:还好我参加暴动都只有乱推文 v( ̄︶ ̄)y 04/13 19:25
15F:→ apple351023:梦到 ..... !!?? ..... 囧 04/13 19:53
16F:推 nataray:八卦版的梗啦 什麽都要说是我梦到,我听说的才不会被查IP 04/13 20:07
17F:→ nataray: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 04/13 2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