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sley0923 (衛斯理)
看板CYUT
標題給朝陽汪汪社同學們的公開信
時間Sat Apr 12 22:38:20 2008
最近看到朝陽汪汪社上報紙,讓我感到原來朝陽的同學
很有愛心,也讓我很引以為榮..
但是我真實看到的情況,卻不像報紙所寫的那樣。
說什麼讓四隻流浪狗變為校犬以後,可以利用狗狗的區域性
,協助驅趕其他流浪狗...
但我真實看到的情況是,狗狗不是在睡覺,就是在校園跑來跑去,
還跑去餐廳裡面、一宿交誼廳裡面、便利商店裡面、教室裡面,更甚
者我還看過有狗睡在設計大樓,也就是T2一樓吸煙區對面,
那個給同學們討論的地方的椅子上。
讓我不禁的想問,這就是所謂的巡邏嗎?
有一兩次騎車經過,他還給我衝過來吠,害我還要緊急煞車,或
者是緊急閃避,就算附近沒其他車,這樣突然衝過來,還是
很危險耶。
而且有事沒事,在校園裡就追著人吠,像我們男生不理牠就算了,
可是有蠻多女同學他們會害怕阿!
而且聽說不曉得哪一隻還咬過印度人,有時候還會去垃圾場翻滾,
還是去咬垃圾袋的,而且地上的狗大便誰要清,給我們辛苦的勞
教兄弟們清嗎???
讓我不禁的想問,這就是所謂的捍衛朝陽科大嗎?
愛狗是一件好事沒錯,但你們愛狗、養狗也要量力而為阿!
看是要帶回家養,還是找地方收容牠們,還是有什麼好方法
都行阿! 量力而為嘛!
買飼料來養狗,還是拿身邊有的食物去餵狗,說實在的學
校並不是給你們養狗的地方,有效管理就算了
但是沒看到什麼巡邏,捍衛校園的;
倒是都看到追人吠人,亂大小便的,有的沒的
搞的狗越來越多
難道像某T大所說的,以後這些狗也要把牠們升級成校狗嗎?
難道你們不知道現在在流浪狗界謠傳著只要到朝陽科大就不
怕捱餓了,就有食物吃了,所以牠們拼了命也要來嗎?
我覺得汪汪社的同學們,要創社、要養狗,就請解決這些問題
而不是丟出什麼,問題在於汪汪社無法提出有效的 SOP 及管理辦法
說難聽一點,這是你們的事情
難道現在不只在政壇,連在學校也流行把爛攤子,留給全民來買單嗎?
有愛心是好事,但愛心並不是無敵,很明顯得最近的情況已經造成
很多同學的困擾了,若你們再不好好管理或想個好方法,問題只會
越來越嚴重。
這樣一來也就失去了,你們當初爭取讓牠們成為校狗的本意了。
wesley092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47.79
1F:推 afk31541:其實狗突然衝過來,他不會給你撞的,狗沒那麼蠢 04/12 22:43
2F:推 Tomfquk:就算沒撞到 我就不信沒人會被嚇到~"~ 04/12 22:45
3F:→ afk31541:不過狗狗這樣亂吠騎車的人,一般人還是會怕吧,挺危險的耶 04/12 22:45
4F:推 nataray:推你一個,我覺得汪汪社很像把學校當超大狗籠用...很糟糕 04/12 22:54
5F:→ nataray:就像原po說的,愛狗就帶回家養,養在學校省掉清大小便跟伙 04/12 22:55
6F:→ nataray:食大量支出費用....又嚇到人或是造成討厭狗畏懼狗的人 04/12 22:55
7F:→ nataray:很大的困擾這樣算什麼? 是我要評鑑社團,你廢定了..... 04/12 22:56
8F:推 nataray:那下次有熊來不就也要來個愛熊社...= = 04/12 22:59
9F:→ nataray:我本身不怕狗,也不討厭狗甚至喜歡...但是看到這些情況 04/12 23:01
10F:推 lolikung: R2SSI:躺著也中槍 04/12 23:01
11F:推 afk31541:掃勞教的很辛苦阿~掃大便耶 想到就慘 04/12 23:01
12F:→ nataray:我根本不想談什麼愛不愛狗,統統給我抓走 04/12 23:01
13F:→ lolikung:之前在操場上就有狗的排遺 04/12 23:02
14F:→ afk31541:的確阿,繳那麼多學費來養狗,科科 04/12 23:02
15F:→ lolikung:不過...不過用夾子可以夾來還不會散掉耶 04/12 23:03
16F:→ afk31541:拉肚子怎麼辦 囧rz 04/12 23:04
17F:→ nataray:如果有疾病怎麼辦...汪汪設有想過這麼多嗎? 04/12 23:12
18F:→ shebo:記者嘛..你難道以為會真的看到狗狗在學校踢正步巡邏.. 04/12 23:12
19F:推 moneynet:愛錢社,愛蘿利控社,愛奇樂社,愛那塔瑞社...... 04/12 23:35
20F:→ moneynet:我來亂的 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) 04/12 23:35
21F:推 lolikung:我來亂射 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) 04/12 23:36
22F:→ moneynet:說真的,我推這篇一部分看法,汪汪社確實該提出管理辦法 04/12 23:38
23F:推 DeepBlueX:你是想指勞教那部分嗎~( ̄▽ ̄)~ 04/12 23:39
24F:推 luen:我覺得真的愛他們就把他們帶回家養吧,不然都只是說說。 04/12 23:48
25F:推 dreamerXYZ:我上次在蓮花池也看到一個人被狗追著狂吠 = = 04/12 23:52
26F:推 moneynet:人要比狗兇阿.... 04/12 23:55
27F:推 nataray:我都直接踹或是打雨傘做勢要打...不比他們兇不行 04/12 23:56
28F:→ wesley0923:該不會是星期五的時候吧...我下午上完課被追著吠... 04/13 00:00
29F:推 lolikung:兇回去就好了... 04/13 00:03
30F:→ R7SSI:沒有愛羅西社!!! 04/13 00:54
31F:推 btogwx:推樓上..沒有愛羅西社!!!!!!! 04/13 02:11
32F:→ moneynet:申請成立愛羅西社!!! 防補羅西大隊殘害無辜羅西!! 04/13 02:13
33F:推 Number41:汪汪社應該提出管理辦法 04/13 02:16
34F:→ btogwx:= ="還是沒有把話題轉開嗎?... 04/13 02:20
35F:推 moneynet:數字41 op 了,此文已過時 04/13 0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