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sley0923 (卫斯理)
看板CYUT
标题给朝阳汪汪社同学们的公开信
时间Sat Apr 12 22:38:20 2008
最近看到朝阳汪汪社上报纸,让我感到原来朝阳的同学
很有爱心,也让我很引以为荣..
但是我真实看到的情况,却不像报纸所写的那样。
说什麽让四只流浪狗变为校犬以後,可以利用狗狗的区域性
,协助驱赶其他流浪狗...
但我真实看到的情况是,狗狗不是在睡觉,就是在校园跑来跑去,
还跑去餐厅里面、一宿交谊厅里面、便利商店里面、教室里面,更甚
者我还看过有狗睡在设计大楼,也就是T2一楼吸烟区对面,
那个给同学们讨论的地方的椅子上。
让我不禁的想问,这就是所谓的巡逻吗?
有一两次骑车经过,他还给我冲过来吠,害我还要紧急煞车,或
者是紧急闪避,就算附近没其他车,这样突然冲过来,还是
很危险耶。
而且有事没事,在校园里就追着人吠,像我们男生不理牠就算了,
可是有蛮多女同学他们会害怕阿!
而且听说不晓得哪一只还咬过印度人,有时候还会去垃圾场翻滚,
还是去咬垃圾袋的,而且地上的狗大便谁要清,给我们辛苦的劳
教兄弟们清吗???
让我不禁的想问,这就是所谓的扞卫朝阳科大吗?
爱狗是一件好事没错,但你们爱狗、养狗也要量力而为阿!
看是要带回家养,还是找地方收容牠们,还是有什麽好方法
都行阿! 量力而为嘛!
买饲料来养狗,还是拿身边有的食物去喂狗,说实在的学
校并不是给你们养狗的地方,有效管理就算了
但是没看到什麽巡逻,扞卫校园的;
倒是都看到追人吠人,乱大小便的,有的没的
搞的狗越来越多
难道像某T大所说的,以後这些狗也要把牠们升级成校狗吗?
难道你们不知道现在在流浪狗界谣传着只要到朝阳科大就不
怕捱饿了,就有食物吃了,所以牠们拼了命也要来吗?
我觉得汪汪社的同学们,要创社、要养狗,就请解决这些问题
而不是丢出什麽,问题在於汪汪社无法提出有效的 SOP 及管理办法
说难听一点,这是你们的事情
难道现在不只在政坛,连在学校也流行把烂摊子,留给全民来买单吗?
有爱心是好事,但爱心并不是无敌,很明显得最近的情况已经造成
很多同学的困扰了,若你们再不好好管理或想个好方法,问题只会
越来越严重。
这样一来也就失去了,你们当初争取让牠们成为校狗的本意了。
wesley0923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47.79
1F:推 afk31541:其实狗突然冲过来,他不会给你撞的,狗没那麽蠢 04/12 22:43
2F:推 Tomfquk:就算没撞到 我就不信没人会被吓到~"~ 04/12 22:45
3F:→ afk31541:不过狗狗这样乱吠骑车的人,一般人还是会怕吧,挺危险的耶 04/12 22:45
4F:推 nataray:推你一个,我觉得汪汪社很像把学校当超大狗笼用...很糟糕 04/12 22:54
5F:→ nataray:就像原po说的,爱狗就带回家养,养在学校省掉清大小便跟伙 04/12 22:55
6F:→ nataray:食大量支出费用....又吓到人或是造成讨厌狗畏惧狗的人 04/12 22:55
7F:→ nataray:很大的困扰这样算什麽? 是我要评监社团,你废定了..... 04/12 22:56
8F:推 nataray:那下次有熊来不就也要来个爱熊社...= = 04/12 22:59
9F:→ nataray:我本身不怕狗,也不讨厌狗甚至喜欢...但是看到这些情况 04/12 23:01
10F:推 lolikung: R2SSI:躺着也中枪 04/12 23:01
11F:推 afk31541:扫劳教的很辛苦阿~扫大便耶 想到就惨 04/12 23:01
12F:→ nataray:我根本不想谈什麽爱不爱狗,统统给我抓走 04/12 23:01
13F:→ lolikung:之前在操场上就有狗的排遗 04/12 23:02
14F:→ afk31541:的确阿,缴那麽多学费来养狗,科科 04/12 23:02
15F:→ lolikung:不过...不过用夹子可以夹来还不会散掉耶 04/12 23:03
16F:→ afk31541:拉肚子怎麽办 囧rz 04/12 23:04
17F:→ nataray:如果有疾病怎麽办...汪汪设有想过这麽多吗? 04/12 23:12
18F:→ shebo:记者嘛..你难道以为会真的看到狗狗在学校踢正步巡逻.. 04/12 23:12
19F:推 moneynet:爱钱社,爱萝利控社,爱奇乐社,爱那塔瑞社...... 04/12 23:35
20F:→ moneynet:我来乱的 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) 04/12 23:35
21F:推 lolikung:我来乱射 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) 04/12 23:36
22F:→ moneynet:说真的,我推这篇一部分看法,汪汪社确实该提出管理办法 04/12 23:38
23F:推 DeepBlueX:你是想指劳教那部分吗~( ̄▽ ̄)~ 04/12 23:39
24F:推 luen:我觉得真的爱他们就把他们带回家养吧,不然都只是说说。 04/12 23:48
25F:推 dreamerXYZ:我上次在莲花池也看到一个人被狗追着狂吠 = = 04/12 23:52
26F:推 moneynet:人要比狗凶阿.... 04/12 23:55
27F:推 nataray:我都直接踹或是打雨伞做势要打...不比他们凶不行 04/12 23:56
28F:→ wesley0923:该不会是星期五的时候吧...我下午上完课被追着吠... 04/13 00:00
29F:推 lolikung:凶回去就好了... 04/13 00:03
30F:→ R7SSI:没有爱罗西社!!! 04/13 00:54
31F:推 btogwx:推楼上..没有爱罗西社!!!!!!! 04/13 02:11
32F:→ moneynet:申请成立爱罗西社!!! 防补罗西大队残害无辜罗西!! 04/13 02:13
33F:推 Number41:汪汪社应该提出管理办法 04/13 02:16
34F:→ btogwx:= ="还是没有把话题转开吗?... 04/13 02:20
35F:推 moneynet:数字41 op 了,此文已过时 04/13 0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