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GTOP (洵寶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711/番茄蛋湯麵
時間Fri Jan 23 13:09:20 2026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蕃茄蛋湯麵/89元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11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蕃茄湯 蛋片(?) 麵
【評分】: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https://i.mopix.cc/FbeFsq.jpg
(抓自網路分享)
https://i.mopix.cc/O2kIVu.jpg
(實拍)
其實買超商的蕃茄蔬菜湯回加麵跟料就好XDD
會想po是因為這個烘蛋(?)比蛋餃的皮還薄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211.23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769144962.A.F23.html
1F:推 pippen2002: 89???我寧願撿玉米濃湯+蔬菜01/23 13:23
2F:→ HKCs: 昨天剛吃 湯的味道很濃郁01/23 13:32
3F:→ pippen2002: 這款沒看過.也許特價撿一次看看? 你給不及ˊ格?01/23 15:51
喜歡蕃茄的可以試試,但我覺得蕃茄蔬菜湯比較好吃
※ 編輯: LINGTOP (122.117.49.168 臺灣), 01/23/2026 17:31:14
4F:推 aki1987: 全家也出了一個蕃茄麵 但不好吃 01/24 07:39
5F:推 addy7533967: 吃完了,薄薄一片蛋皮,幾根青菜,一些麵條,還好是 01/24 10:40
6F:→ addy7533967: 友善時光XD 01/24 10:40
7F:→ q210216: 樓上...小七是i珍食!= 01/24 10:58
8F:推 baby0912: 想請問這款熱量 謝謝~ 01/24 15:29
9F:推 q210216: 樓上~熱量469卡...詳細請上小七官網"鮮食新品"區查詢! 01/24 15:43
10F:推 firetim: 蕃茄味滿濃,可是內容物......沒i珍食就算了 01/24 16:12
11F:推 Levesque: 沒任何番茄塊嗎,這是番茄汁蛋湯麵吧XD 01/24 16:13
12F:推 firetim: 沒有塊~就蕃茄湯 01/24 16:34
13F:推 j855081221: 好像還行 改天去wg運動完買一個試試 個人是蠻喜歡番茄 01/24 21:03
14F:→ roshe8780: 今天路過一間店5個珍食都是它 01/24 23:50
15F:→ vintagegray: 這不推 01/24 23:50
16F:推 dus68: 那個烘蛋的分量也太小氣了吧,改叫蛋皮比較合理 01/25 00:48
17F:→ CRS339: 有模仿番茄扯麵的fu 01/25 01:15
18F:→ tsainan: 這蛋皮感覺不太吸湯汁阿 厚厚鬆鬆的炸蛋吸滿湯汁才好吃阿 01/25 05:52
19F:→ Goog1e: 這款銷量超差 好像沒人想買 最近每天i珍食都好幾碗 01/25 14:18
20F:推 MosDonalds: 比蛋餃皮還薄笑死 01/25 23:04
21F:→ james4141989: 不好吃…… 01/26 12:30
22F:推 z2207612: 看起來好讓人失望... 01/26 13:14
23F:→ a27588679: 超難吃 01/26 20:31
24F:→ klong7878: 真的不好吃~ 02/03 17:36
25F:推 pippen2002: 番茄蛋湯 面~ 董吧?? 03/07 19:53
26F:→ pippen2002: ...樓下現在有3個i珍食..我剛好肚子痛!放棄 03/07 19:54
27F:→ pippen2002: $89*0.65=57.85 03/07 19:55
28F:推 karlmama: 太雷 不推 05/26 1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