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GTOP (洵宝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711/番茄蛋汤面
时间Fri Jan 23 13:09:20 2026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蕃茄蛋汤面/89元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711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蕃茄汤 蛋片(?) 面
【评分】:
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
【心得】:
https://i.mopix.cc/FbeFsq.jpg
(抓自网路分享)
https://i.mopix.cc/O2kIVu.jpg
(实拍)
其实买超商的蕃茄蔬菜汤回加面跟料就好XDD
会想po是因为这个烘蛋(?)比蛋饺的皮还薄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9.211.230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769144962.A.F23.html
1F:推 pippen2002: 89???我宁愿捡玉米浓汤+蔬菜01/23 13:23
2F:→ HKCs: 昨天刚吃 汤的味道很浓郁01/23 13:32
3F:→ pippen2002: 这款没看过.也许特价捡一次看看? 你给不及ˊ格?01/23 15:51
喜欢蕃茄的可以试试,但我觉得蕃茄蔬菜汤比较好吃
※ 编辑: LINGTOP (122.117.49.168 台湾), 01/23/2026 17:31:14
4F:推 aki1987: 全家也出了一个蕃茄面 但不好吃 01/24 07:39
5F:推 addy7533967: 吃完了,薄薄一片蛋皮,几根青菜,一些面条,还好是 01/24 10:40
6F:→ addy7533967: 友善时光XD 01/24 10:40
7F:→ q210216: 楼上...小七是i珍食!= 01/24 10:58
8F:推 baby0912: 想请问这款热量 谢谢~ 01/24 15:29
9F:推 q210216: 楼上~热量469卡...详细请上小七官网"鲜食新品"区查询! 01/24 15:43
10F:推 firetim: 蕃茄味满浓,可是内容物......没i珍食就算了 01/24 16:12
11F:推 Levesque: 没任何番茄块吗,这是番茄汁蛋汤面吧XD 01/24 16:13
12F:推 firetim: 没有块~就蕃茄汤 01/24 16:34
13F:推 j855081221: 好像还行 改天去wg运动完买一个试试 个人是蛮喜欢番茄 01/24 21:03
14F:→ roshe8780: 今天路过一间店5个珍食都是它 01/24 23:50
15F:→ vintagegray: 这不推 01/24 23:50
16F:推 dus68: 那个烘蛋的分量也太小气了吧,改叫蛋皮比较合理 01/25 00:48
17F:→ CRS339: 有模仿番茄扯面的fu 01/25 01:15
18F:→ tsainan: 这蛋皮感觉不太吸汤汁阿 厚厚松松的炸蛋吸满汤汁才好吃阿 01/25 05:52
19F:→ Goog1e: 这款销量超差 好像没人想买 最近每天i珍食都好几碗 01/25 14:18
20F:推 MosDonalds: 比蛋饺皮还薄笑死 01/25 23:04
21F:→ james4141989: 不好吃…… 01/26 12:30
22F:推 z2207612: 看起来好让人失望... 01/26 13:14
23F:→ a27588679: 超难吃 01/26 20:31
24F:→ klong7878: 真的不好吃~ 02/03 17:36
25F:推 pippen2002: 番茄蛋汤 面~ 董吧?? 03/07 19:53
26F:→ pippen2002: ...楼下现在有3个i珍食..我刚好肚子痛!放弃 03/07 19:54
27F:→ pippen2002: $89*0.65=57.85 03/07 19:55
28F:推 karlmama: 太雷 不推 05/26 1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