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VS 板


LINE

看板 CVS  RSS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 新感覺-可可夾心/25元 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11 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 http://i.imgur.com/stwLnk1.jpg 【評分】:92分 【心得】: 上個月就看到有人分享新感覺出新口味, 但每天去超商買早餐都沒看到它的蹤影, 想說可能只有區域試賣吧,就懶得再找了。 結果這禮拜上班去超商, 店員就開始推銷新感覺-可可夾心 新上市, 然後,就看到了滿滿的 新感覺大平台!! (真的是整個貨架都新感覺…很怕消費者買不到這樣~~) http://i.imgur.com/MJe4WoC.jpg 身為新感覺的愛好者, 除了原本就常買的草莓夾心之外, 就又多帶了一包可可夾心當下午茶。 裡面就跟原本的草莓、花生一樣, 有兩片夾心土司 http://i.imgur.com/1Aoauh7.jpg 只是包裝上的女生看起來長大了~哈哈~ 產品貼紙寫 使用義大利榛果可可醬 http://i.imgur.com/SZSXByT.jpg http://i.imgur.com/jSQITSe.jpg 咬了一口,內餡滿香的, 除了榛果之外還有一些苦甜,不會太甜膩, 是有層次的味道不太會形容, 還有榛果顆粒增加咬勁~ 跟花生、草莓比較起來, 算是比較有”深度”的口味~ (這樣形容不知道會不會太模糊~國文不太好) http://i.imgur.com/Dtbufwe.jpg 整體而言,很好吃,很容易一口接一口, 在我心目中,它已經變成新感覺的第一名, 很適合拿來當作下午茶或解饞點心。 可可->草莓->花生 這樣, 不知道大家心目中的排名如何? 希望以後有更多不一樣的口味 :)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61.51.14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3886702.A.84A.html ※ 編輯: fun80585 (218.161.51.141), 01/08/2017 22:49:28
1F:推 ayumori: 蛋沙拉才是最強 01/08 22:52
2F:推 faalihsy: 蛋沙拉好吃 巧克力的之前看板上有人剝開 好像醬蠻少的 01/08 22:54
3F:→ faalihsy: 然後貨架上的量也太多XD 賣不完就糗了…麵包期限很短 01/08 22:55
4F:推 nching2: 蛋沙拉最好 可惜沒了 01/08 23:12
5F:推 lynnh2o: 蛋沙拉-花生-可可-草莓 01/08 23:31
6F:推 kelly369: 以前蛋沙拉很常過期的說 不過我也覺得很好吃 01/08 23:33
7F:推 kui5024: 蛋沙拉》草莓》》》》》花生 01/08 23:56
8F:推 kitty0910: 更古早似乎還有鮪魚的? 01/09 00:18
9F:推 greta1994: 我也喜歡這個! 01/09 00:38
10F:推 gn1964626: 蛋沙拉超強 01/09 00:43
11F:→ leejee: google圖片有出過鮪魚、還有薯泥 01/09 00:55
12F:推 showfunshaw: 好想念蛋沙拉! 01/09 00:56
13F:推 ioci: 花生才是第一名!! 01/09 01:05
14F:推 xuan9612: 超想念蛋沙拉... 01/09 01:13
15F:推 qwanqwan: 我也愛蛋沙拉QQ 01/09 01:17
16F:推 snootsen: 吃過鮪魚 好吃,原來現在沒鮪魚了>< 01/09 01:36
17F:推 coco2501: 什麼現在沒有鮪魚了嗎!!!!!難怪好像很久沒看到了qq 01/09 01:39
18F:→ ccshineshin: 喜歡花生跟巧克力,討厭蛋沙拉,好意外這麼多人愛蛋 01/09 03:02
19F:→ ccshineshin: 沙拉@@ 01/09 03:02
20F:推 Asleepgirl: 以前喜歡鮪魚的 01/09 03:56
21F:推 upscom: 蛋沙拉好吃 01/09 05:20
22F:→ tiayafu: 加熱吃更好吃 01/09 08:20
23F:推 Relucc: 以前喜歡鮪魚 覺得巧克力不錯 01/09 09:46
24F:推 polarday: 鮪魚才是第一名(想念><)不過原po寫得感覺巧克力不錯~~ 01/09 10:12
25F:推 chuan: 懷念蛋沙拉 01/09 11:08
26F:推 mainori: 蛋沙拉>>>>>>>>花生=巧克力>>草莓 01/09 11:22
27F:推 kevin700904: 花生最讚 01/09 12:04
28F:噓 Rhevas: 可惜是統一的 01/09 13:06
29F:推 sodaing: 一直沒遇過蛋沙拉QQ 01/09 14:15
30F:推 mendolee: 巧克力好吃~ 蛋沙拉沒吃過QQ 01/09 17:57
31F:→ kukuba: 不出鹹口味之前,不會想吃 01/09 19:19
32F:推 pakery: 統一又怎樣...不然你自己做啊... 01/09 22:53
33F:推 jkuhripvps: 蛋沙拉是王道啊QQ 01/09 23:13
34F:推 sbtiagr: 我也喜歡蛋沙拉>< 01/10 03:43
35F:推 fembrliang: 覺得還好...沒到很好吃orz 01/10 04:18
36F:推 Titania: 拜託蛋沙拉回來+1 01/10 15:21
37F:推 di56: 蛋沙拉 夢幻 01/10 22:03
38F:推 mayge: 蛋沙拉好吃+1 01/11 17:03
39F:推 liangliang78: 我吃過唯一一次蛋沙拉是臭酸的= = 01/15 00:1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