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un80585 (ryanwang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7-11 新感覺可可夾心 滿滿的大平台
時間Sun Jan 8 22:45:00 2017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
新感覺-可可夾心/25元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11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
http://i.imgur.com/stwLnk1.jpg
【評分】:92分
【心得】:
上個月就看到有人分享新感覺出新口味,
但每天去超商買早餐都沒看到它的蹤影,
想說可能只有區域試賣吧,就懶得再找了。
結果這禮拜上班去超商,
店員就開始推銷新感覺-可可夾心 新上市,
然後,就看到了滿滿的 新感覺大平台!!
(真的是整個貨架都新感覺…很怕消費者買不到這樣~~)
http://i.imgur.com/MJe4WoC.jpg
身為新感覺的愛好者,
除了原本就常買的草莓夾心之外,
就又多帶了一包可可夾心當下午茶。
裡面就跟原本的草莓、花生一樣,
有兩片夾心土司
http://i.imgur.com/1Aoauh7.jpg
只是包裝上的女生看起來長大了~哈哈~
產品貼紙寫 使用義大利榛果可可醬
http://i.imgur.com/SZSXByT.jpg
http://i.imgur.com/jSQITSe.jpg
咬了一口,內餡滿香的,
除了榛果之外還有一些苦甜,不會太甜膩,
是有層次的味道不太會形容,
還有榛果顆粒增加咬勁~
跟花生、草莓比較起來,
算是比較有”深度”的口味~
(這樣形容不知道會不會太模糊~國文不太好)
http://i.imgur.com/Dtbufwe.jpg
整體而言,很好吃,很容易一口接一口,
在我心目中,它已經變成新感覺的第一名,
很適合拿來當作下午茶或解饞點心。
可可->草莓->花生 這樣,
不知道大家心目中的排名如何?
希望以後有更多不一樣的口味 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61.51.14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3886702.A.84A.html
※ 編輯: fun80585 (218.161.51.141), 01/08/2017 22:49:28
1F:推 ayumori: 蛋沙拉才是最強 01/08 22:52
2F:推 faalihsy: 蛋沙拉好吃 巧克力的之前看板上有人剝開 好像醬蠻少的 01/08 22:54
3F:→ faalihsy: 然後貨架上的量也太多XD 賣不完就糗了…麵包期限很短 01/08 22:55
4F:推 nching2: 蛋沙拉最好 可惜沒了 01/08 23:12
5F:推 lynnh2o: 蛋沙拉-花生-可可-草莓 01/08 23:31
6F:推 kelly369: 以前蛋沙拉很常過期的說 不過我也覺得很好吃 01/08 23:33
7F:推 kui5024: 蛋沙拉》草莓》》》》》花生 01/08 23:56
8F:推 kitty0910: 更古早似乎還有鮪魚的? 01/09 00:18
9F:推 greta1994: 我也喜歡這個! 01/09 00:38
10F:推 gn1964626: 蛋沙拉超強 01/09 00:43
11F:→ leejee: google圖片有出過鮪魚、還有薯泥 01/09 00:55
12F:推 showfunshaw: 好想念蛋沙拉! 01/09 00:56
13F:推 ioci: 花生才是第一名!! 01/09 01:05
14F:推 xuan9612: 超想念蛋沙拉... 01/09 01:13
15F:推 qwanqwan: 我也愛蛋沙拉QQ 01/09 01:17
16F:推 snootsen: 吃過鮪魚 好吃,原來現在沒鮪魚了>< 01/09 01:36
17F:推 coco2501: 什麼現在沒有鮪魚了嗎!!!!!難怪好像很久沒看到了qq 01/09 01:39
18F:→ ccshineshin: 喜歡花生跟巧克力,討厭蛋沙拉,好意外這麼多人愛蛋 01/09 03:02
19F:→ ccshineshin: 沙拉@@ 01/09 03:02
20F:推 Asleepgirl: 以前喜歡鮪魚的 01/09 03:56
21F:推 upscom: 蛋沙拉好吃 01/09 05:20
22F:→ tiayafu: 加熱吃更好吃 01/09 08:20
23F:推 Relucc: 以前喜歡鮪魚 覺得巧克力不錯 01/09 09:46
24F:推 polarday: 鮪魚才是第一名(想念><)不過原po寫得感覺巧克力不錯~~ 01/09 10:12
25F:推 chuan: 懷念蛋沙拉 01/09 11:08
26F:推 mainori: 蛋沙拉>>>>>>>>花生=巧克力>>草莓 01/09 11:22
27F:推 kevin700904: 花生最讚 01/09 12:04
28F:噓 Rhevas: 可惜是統一的 01/09 13:06
29F:推 sodaing: 一直沒遇過蛋沙拉QQ 01/09 14:15
30F:推 mendolee: 巧克力好吃~ 蛋沙拉沒吃過QQ 01/09 17:57
31F:→ kukuba: 不出鹹口味之前,不會想吃 01/09 19:19
32F:推 pakery: 統一又怎樣...不然你自己做啊... 01/09 22:53
33F:推 jkuhripvps: 蛋沙拉是王道啊QQ 01/09 23:13
34F:推 sbtiagr: 我也喜歡蛋沙拉>< 01/10 03:43
35F:推 fembrliang: 覺得還好...沒到很好吃orz 01/10 04:18
36F:推 Titania: 拜託蛋沙拉回來+1 01/10 15:21
37F:推 di56: 蛋沙拉 夢幻 01/10 22:03
38F:推 mayge: 蛋沙拉好吃+1 01/11 17:03
39F:推 liangliang78: 我吃過唯一一次蛋沙拉是臭酸的= = 01/15 0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