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VS 板


LINE

看板 CVS  RSS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 新感觉-可可夹心/25元 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7-11 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 http://i.imgur.com/stwLnk1.jpg 【评分】:92分 【心得】: 上个月就看到有人分享新感觉出新口味, 但每天去超商买早餐都没看到它的踪影, 想说可能只有区域试卖吧,就懒得再找了。 结果这礼拜上班去超商, 店员就开始推销新感觉-可可夹心 新上市, 然後,就看到了满满的 新感觉大平台!! (真的是整个货架都新感觉…很怕消费者买不到这样~~) http://i.imgur.com/MJe4WoC.jpg 身为新感觉的爱好者, 除了原本就常买的草莓夹心之外, 就又多带了一包可可夹心当下午茶。 里面就跟原本的草莓、花生一样, 有两片夹心土司 http://i.imgur.com/1Aoauh7.jpg 只是包装上的女生看起来长大了~哈哈~ 产品贴纸写 使用义大利榛果可可酱 http://i.imgur.com/SZSXByT.jpg http://i.imgur.com/jSQITSe.jpg 咬了一口,内馅满香的, 除了榛果之外还有一些苦甜,不会太甜腻, 是有层次的味道不太会形容, 还有榛果颗粒增加咬劲~ 跟花生、草莓比较起来, 算是比较有”深度”的口味~ (这样形容不知道会不会太模糊~国文不太好) http://i.imgur.com/Dtbufwe.jpg 整体而言,很好吃,很容易一口接一口, 在我心目中,它已经变成新感觉的第一名, 很适合拿来当作下午茶或解馋点心。 可可->草莓->花生 这样, 不知道大家心目中的排名如何? 希望以後有更多不一样的口味 :)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18.161.51.14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83886702.A.84A.html ※ 编辑: fun80585 (218.161.51.141), 01/08/2017 22:49:28
1F:推 ayumori: 蛋沙拉才是最强 01/08 22:52
2F:推 faalihsy: 蛋沙拉好吃 巧克力的之前看板上有人剥开 好像酱蛮少的 01/08 22:54
3F:→ faalihsy: 然後货架上的量也太多XD 卖不完就糗了…面包期限很短 01/08 22:55
4F:推 nching2: 蛋沙拉最好 可惜没了 01/08 23:12
5F:推 lynnh2o: 蛋沙拉-花生-可可-草莓 01/08 23:31
6F:推 kelly369: 以前蛋沙拉很常过期的说 不过我也觉得很好吃 01/08 23:33
7F:推 kui5024: 蛋沙拉》草莓》》》》》花生 01/08 23:56
8F:推 kitty0910: 更古早似乎还有鲔鱼的? 01/09 00:18
9F:推 greta1994: 我也喜欢这个! 01/09 00:38
10F:推 gn1964626: 蛋沙拉超强 01/09 00:43
11F:→ leejee: google图片有出过鲔鱼、还有薯泥 01/09 00:55
12F:推 showfunshaw: 好想念蛋沙拉! 01/09 00:56
13F:推 ioci: 花生才是第一名!! 01/09 01:05
14F:推 xuan9612: 超想念蛋沙拉... 01/09 01:13
15F:推 qwanqwan: 我也爱蛋沙拉QQ 01/09 01:17
16F:推 snootsen: 吃过鲔鱼 好吃,原来现在没鲔鱼了>< 01/09 01:36
17F:推 coco2501: 什麽现在没有鲔鱼了吗!!!!!难怪好像很久没看到了qq 01/09 01:39
18F:→ ccshineshin: 喜欢花生跟巧克力,讨厌蛋沙拉,好意外这麽多人爱蛋 01/09 03:02
19F:→ ccshineshin: 沙拉@@ 01/09 03:02
20F:推 Asleepgirl: 以前喜欢鲔鱼的 01/09 03:56
21F:推 upscom: 蛋沙拉好吃 01/09 05:20
22F:→ tiayafu: 加热吃更好吃 01/09 08:20
23F:推 Relucc: 以前喜欢鲔鱼 觉得巧克力不错 01/09 09:46
24F:推 polarday: 鲔鱼才是第一名(想念><)不过原po写得感觉巧克力不错~~ 01/09 10:12
25F:推 chuan: 怀念蛋沙拉 01/09 11:08
26F:推 mainori: 蛋沙拉>>>>>>>>花生=巧克力>>草莓 01/09 11:22
27F:推 kevin700904: 花生最赞 01/09 12:04
28F:嘘 Rhevas: 可惜是统一的 01/09 13:06
29F:推 sodaing: 一直没遇过蛋沙拉QQ 01/09 14:15
30F:推 mendolee: 巧克力好吃~ 蛋沙拉没吃过QQ 01/09 17:57
31F:→ kukuba: 不出咸口味之前,不会想吃 01/09 19:19
32F:推 pakery: 统一又怎样...不然你自己做啊... 01/09 22:53
33F:推 jkuhripvps: 蛋沙拉是王道啊QQ 01/09 23:13
34F:推 sbtiagr: 我也喜欢蛋沙拉>< 01/10 03:43
35F:推 fembrliang: 觉得还好...没到很好吃orz 01/10 04:18
36F:推 Titania: 拜托蛋沙拉回来+1 01/10 15:21
37F:推 di56: 蛋沙拉 梦幻 01/10 22:03
38F:推 mayge: 蛋沙拉好吃+1 01/11 17:03
39F:推 liangliang78: 我吃过唯一一次蛋沙拉是臭酸的= = 01/15 00:1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oy-Girl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