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un80585 (ryanwang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7-11 新感觉可可夹心 满满的大平台
时间Sun Jan 8 22:45:00 2017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
新感觉-可可夹心/25元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7-11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
http://i.imgur.com/stwLnk1.jpg
【评分】:92分
【心得】:
上个月就看到有人分享新感觉出新口味,
但每天去超商买早餐都没看到它的踪影,
想说可能只有区域试卖吧,就懒得再找了。
结果这礼拜上班去超商,
店员就开始推销新感觉-可可夹心 新上市,
然後,就看到了满满的 新感觉大平台!!
(真的是整个货架都新感觉…很怕消费者买不到这样~~)
http://i.imgur.com/MJe4WoC.jpg
身为新感觉的爱好者,
除了原本就常买的草莓夹心之外,
就又多带了一包可可夹心当下午茶。
里面就跟原本的草莓、花生一样,
有两片夹心土司
http://i.imgur.com/1Aoauh7.jpg
只是包装上的女生看起来长大了~哈哈~
产品贴纸写 使用义大利榛果可可酱
http://i.imgur.com/SZSXByT.jpg
http://i.imgur.com/jSQITSe.jpg
咬了一口,内馅满香的,
除了榛果之外还有一些苦甜,不会太甜腻,
是有层次的味道不太会形容,
还有榛果颗粒增加咬劲~
跟花生、草莓比较起来,
算是比较有”深度”的口味~
(这样形容不知道会不会太模糊~国文不太好)
http://i.imgur.com/Dtbufwe.jpg
整体而言,很好吃,很容易一口接一口,
在我心目中,它已经变成新感觉的第一名,
很适合拿来当作下午茶或解馋点心。
可可->草莓->花生 这样,
不知道大家心目中的排名如何?
希望以後有更多不一样的口味 :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18.161.51.14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83886702.A.84A.html
※ 编辑: fun80585 (218.161.51.141), 01/08/2017 22:49:28
1F:推 ayumori: 蛋沙拉才是最强 01/08 22:52
2F:推 faalihsy: 蛋沙拉好吃 巧克力的之前看板上有人剥开 好像酱蛮少的 01/08 22:54
3F:→ faalihsy: 然後货架上的量也太多XD 卖不完就糗了…面包期限很短 01/08 22:55
4F:推 nching2: 蛋沙拉最好 可惜没了 01/08 23:12
5F:推 lynnh2o: 蛋沙拉-花生-可可-草莓 01/08 23:31
6F:推 kelly369: 以前蛋沙拉很常过期的说 不过我也觉得很好吃 01/08 23:33
7F:推 kui5024: 蛋沙拉》草莓》》》》》花生 01/08 23:56
8F:推 kitty0910: 更古早似乎还有鲔鱼的? 01/09 00:18
9F:推 greta1994: 我也喜欢这个! 01/09 00:38
10F:推 gn1964626: 蛋沙拉超强 01/09 00:43
11F:→ leejee: google图片有出过鲔鱼、还有薯泥 01/09 00:55
12F:推 showfunshaw: 好想念蛋沙拉! 01/09 00:56
13F:推 ioci: 花生才是第一名!! 01/09 01:05
14F:推 xuan9612: 超想念蛋沙拉... 01/09 01:13
15F:推 qwanqwan: 我也爱蛋沙拉QQ 01/09 01:17
16F:推 snootsen: 吃过鲔鱼 好吃,原来现在没鲔鱼了>< 01/09 01:36
17F:推 coco2501: 什麽现在没有鲔鱼了吗!!!!!难怪好像很久没看到了qq 01/09 01:39
18F:→ ccshineshin: 喜欢花生跟巧克力,讨厌蛋沙拉,好意外这麽多人爱蛋 01/09 03:02
19F:→ ccshineshin: 沙拉@@ 01/09 03:02
20F:推 Asleepgirl: 以前喜欢鲔鱼的 01/09 03:56
21F:推 upscom: 蛋沙拉好吃 01/09 05:20
22F:→ tiayafu: 加热吃更好吃 01/09 08:20
23F:推 Relucc: 以前喜欢鲔鱼 觉得巧克力不错 01/09 09:46
24F:推 polarday: 鲔鱼才是第一名(想念><)不过原po写得感觉巧克力不错~~ 01/09 10:12
25F:推 chuan: 怀念蛋沙拉 01/09 11:08
26F:推 mainori: 蛋沙拉>>>>>>>>花生=巧克力>>草莓 01/09 11:22
27F:推 kevin700904: 花生最赞 01/09 12:04
28F:嘘 Rhevas: 可惜是统一的 01/09 13:06
29F:推 sodaing: 一直没遇过蛋沙拉QQ 01/09 14:15
30F:推 mendolee: 巧克力好吃~ 蛋沙拉没吃过QQ 01/09 17:57
31F:→ kukuba: 不出咸口味之前,不会想吃 01/09 19:19
32F:推 pakery: 统一又怎样...不然你自己做啊... 01/09 22:53
33F:推 jkuhripvps: 蛋沙拉是王道啊QQ 01/09 23:13
34F:推 sbtiagr: 我也喜欢蛋沙拉>< 01/10 03:43
35F:推 fembrliang: 觉得还好...没到很好吃orz 01/10 04:18
36F:推 Titania: 拜托蛋沙拉回来+1 01/10 15:21
37F:推 di56: 蛋沙拉 梦幻 01/10 22:03
38F:推 mayge: 蛋沙拉好吃+1 01/11 17:03
39F:推 liangliang78: 我吃过唯一一次蛋沙拉是臭酸的= = 01/15 0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