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jiji (花花是肥豬)
看板CVS
標題[問題] 還有超大顆金莎嗎?
時間Fri Jan 6 18:22:45 2017
【活動名稱】:很大顆的金莎巧克力
【便利商店名稱/廠商名稱】:全家
【活動內容】:之前應該是聖誕節那波有購買到
期末了,讀中班的小孩兒要感謝大班生這一學期的照顧
想買很大顆的金莎贈送,但找了好幾家都沒有
不知道台北市、板橋區哪裡還有呢?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180.116.18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3698167.A.7CF.html
1F:推 str8guy: 昨天在家樂福有看到 01/06 18:33
2F:推 oxazopp: 寶雅應該還很多 01/06 18:35
3F:→ yasefeng: 前幾天去寶雅有看到 01/06 18:57
4F:推 icexfox: 寶雅店員說是配額,賣完也不會再進貨了 01/06 19:02
5F:→ bluwoo: 早就沒那種商品了!!等再鋪貨搞笑吧??全球都有??錢 01/06 19:46
6F:→ OBaSon: 樓上???????回錯篇嗎 01/06 20:06
7F:推 daydream0502: 這幾日超商看過 01/06 20:06
8F:→ OBaSon: 我昨天去寶雅還有看到ˊ_>ˋ 01/06 20:07
9F:推 jean253714: 家樂福看到一堆 01/06 20:22
10F:推 bigstupidjan: 家樂福有看到 01/06 21:47
11F:推 fukai: 五樓鬧版的,別理他 01/06 22:05
12F:推 ab850412: 寶雅的是450的 裡面是四顆 by批踢 01/06 22:22
13F:推 crazyzzz: 我前幾天在7-11有看到一顆! 01/06 22:58
14F:推 mako7670: 寶雅很多,有兩種size,裡面分別為四顆跟兩顆 01/06 23:29
15F:推 pttrefresh: 上週日新店大坪林附近全家還有一顆 01/07 00:31
16F:推 oxazopp: 寶雅去年是二顆裝,265元吧,有點忘了。今年是四顆裝,漲 01/07 00:35
17F:→ oxazopp: 到450元,買不下手,抖。。 。 01/07 00:35
18F:→ jffry6663: 五樓隔壁來的 01/07 09:12
19F:→ jffry6663: 隔壁過來的 01/07 09:12
20F:→ jffry6663: 收回+to all:da~bo~you~ 01/07 09:12
21F:→ jffry6663: all 01/07 09:12
22F:→ shurou015: 樓上念咒嗎 01/07 09:40
23F:→ jffry6663: da~bo~you~ 01/07 11:00
24F:推 appleonatree: yayakaka也該來一下了吧 683TXXXX張順瑋 01/07 15:57
25F:推 loveshe4125: j大想說w? 01/07 17:39
26F:→ bluwoo: 怎麼版主都不管吵架??錢 01/08 06:51
27F:推 knnp: 超大顆的金莎裡面顆數很少,建議買一堆金莎擺旁邊 01/08 15:25
28F:推 ywr: 小朋友不是不可以吃巧克力 咖啡因的問題 01/08 21:07
29F:推 luki945: 幼稚園送這麼貴的禮物 好大方 小朋友送乖乖桶之類可能還 01/09 16:47
30F:→ luki945: 比較開心 小孩子只會注意裡面只有四顆巧克力 包裝不重要 01/09 16:48
31F:推 miaotsuki: 寶雅還很多~ 01/15 13:29
33F:推 sjjjk: t o a l l:d b y+l g j f ttttt 10/19 2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