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ijiji (花花是肥猪)
看板CVS
标题[问题] 还有超大颗金莎吗?
时间Fri Jan 6 18:22:45 2017
【活动名称】:很大颗的金莎巧克力
【便利商店名称/厂商名称】:全家
【活动内容】:之前应该是圣诞节那波有购买到
期末了,读中班的小孩儿要感谢大班生这一学期的照顾
想买很大颗的金莎赠送,但找了好几家都没有
不知道台北市、板桥区哪里还有呢?谢谢大家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75.180.116.18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83698167.A.7CF.html
1F:推 str8guy: 昨天在家乐福有看到 01/06 18:33
2F:推 oxazopp: 宝雅应该还很多 01/06 18:35
3F:→ yasefeng: 前几天去宝雅有看到 01/06 18:57
4F:推 icexfox: 宝雅店员说是配额,卖完也不会再进货了 01/06 19:02
5F:→ bluwoo: 早就没那种商品了!!等再铺货搞笑吧??全球都有??钱 01/06 19:46
6F:→ OBaSon: 楼上???????回错篇吗 01/06 20:06
7F:推 daydream0502: 这几日超商看过 01/06 20:06
8F:→ OBaSon: 我昨天去宝雅还有看到ˊ_>ˋ 01/06 20:07
9F:推 jean253714: 家乐福看到一堆 01/06 20:22
10F:推 bigstupidjan: 家乐福有看到 01/06 21:47
11F:推 fukai: 五楼闹版的,别理他 01/06 22:05
12F:推 ab850412: 宝雅的是450的 里面是四颗 by批踢 01/06 22:22
13F:推 crazyzzz: 我前几天在7-11有看到一颗! 01/06 22:58
14F:推 mako7670: 宝雅很多,有两种size,里面分别为四颗跟两颗 01/06 23:29
15F:推 pttrefresh: 上周日新店大坪林附近全家还有一颗 01/07 00:31
16F:推 oxazopp: 宝雅去年是二颗装,265元吧,有点忘了。今年是四颗装,涨 01/07 00:35
17F:→ oxazopp: 到450元,买不下手,抖。。 。 01/07 00:35
18F:→ jffry6663: 五楼隔壁来的 01/07 09:12
19F:→ jffry6663: 隔壁过来的 01/07 09:12
20F:→ jffry6663: 收回+to all:da~bo~you~ 01/07 09:12
21F:→ jffry6663: all 01/07 09:12
22F:→ shurou015: 楼上念咒吗 01/07 09:40
23F:→ jffry6663: da~bo~you~ 01/07 11:00
24F:推 appleonatree: yayakaka也该来一下了吧 683TXXXX张顺玮 01/07 15:57
25F:推 loveshe4125: j大想说w? 01/07 17:39
26F:→ bluwoo: 怎麽版主都不管吵架??钱 01/08 06:51
27F:推 knnp: 超大颗的金莎里面颗数很少,建议买一堆金莎摆旁边 01/08 15:25
28F:推 ywr: 小朋友不是不可以吃巧克力 咖啡因的问题 01/08 21:07
29F:推 luki945: 幼稚园送这麽贵的礼物 好大方 小朋友送乖乖桶之类可能还 01/09 16:47
30F:→ luki945: 比较开心 小孩子只会注意里面只有四颗巧克力 包装不重要 01/09 16:48
31F:推 miaotsuki: 宝雅还很多~ 01/15 13:29
33F:推 sjjjk: t o a l l:d b y+l g j f ttttt 10/19 2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