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kch (ykch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日本全家 強棒拉麵 野菜ちゃんぽん
時間Wed Jan 4 01:00:58 2017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野菜ちゃんぽん/498 日圓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日本全家 familymart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442kcal
【評分】:67
【心得】:
https://goo.gl/EP0657
看到消息
台灣的全家要跟日本的全家合作推出強棒拉麵
剛好今天入夜冷風陣陣
買來試試
這次日本全家的強棒拉麵表現如何呢?
加熱打開,第一眼的印象就是賣相還OK
一個蝦仁,幾片豬肉片,及各種增加口感的配菜
亂切的高麗菜,木耳,豆芽菜,紅蘿蔔絲,魚板等。
趁熱開動……
結論
一開始覺得這款強棒拉麵的野菜配菜,在微波加熱後還能維持一定的脆度還不錯
但是在食用的途中就漸漸覺不太理想。
也許是因為微波產品設計上的限制
配菜採用生菜直接加熱的方式
好處是加熱後,蔬菜還可以有一定程度的脆度
這個口感在強棒拉麵中是還蠻必要的,而這款日本全家野菜ちゃんぽんラーメン其實也有
一定程度的再現出來。
但是,卻少了強棒拉麵另一個特色
所有配菜大火炒過的微妙味道。
雖然這道日本全家的ちゃんぽんラーメン在湯頭的調味還OK,然而這次在配菜調理的方式
讓整體完成度減低了許多。
如果喜歡ちゃんぽんラーメン的朋友,也許可以有其它選擇。
http://imgur.com/n0G4Tb2
http://imgur.com/1RQEDSI
http://imgur.com/4dPkN3Q
http://imgur.com/iyvCK0C
----
2017年 新年快樂
--
ykch
https://twcvs.blogspot.com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45.184.10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3462863.A.C16.html
1F:→ jffry6663: 長崎煮麵 01/04 02:10
2F:推 kaojet: 台語是不是叫做雜菜麵啊,取個好名字果然很重要! 01/04 04:33
3F:推 Sexcalibur: 樓上是指大魯麵? 01/04 05:29
4F:→ RINPE: 不知道用煮滾會不會比較好 01/04 05:36
5F:→ bilice: 這不配叫大魯麵好嗎?不信的來台南吃。 01/04 06:05
6F:推 barttien: 推 01/04 06:22
7F:推 kikko1805: 感覺不只67分啊啊 01/04 07:23
8F:推 fireguard119: 雜菜麵是什錦麵吧 01/04 08:42
9F:推 liunwaiqoo: 這叫強棒麵,長崎的特產 01/04 08:56
10F:→ elthy: ちゃんぽん跟大滷麵哪裡像了..光湯就完全不一樣 01/04 09:29
11F:推 cs01580: 大滷麵跟酸辣麵好難分 01/04 10:04
12F:→ steward135: 大滷麵就原味羹湯 酸辣麵酸辣口味羹湯 01/04 10:57
13F:→ jilluck: 逮丸的好吃多了 01/04 11:29
14F:→ Daehunny: [江崩]到了韓國就是會辣的炒碼麵 01/04 14:10
15F:推 atb: 湯頭濃厚一點的什菜麵,福州傳去長崎的 01/05 0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