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kch (ykch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日本全家 强棒拉面 野菜ちゃんぽん
时间Wed Jan 4 01:00:58 2017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野菜ちゃんぽん/498 日圆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日本全家 familymart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442kcal
【评分】:67
【心得】:
https://goo.gl/EP0657
看到消息
台湾的全家要跟日本的全家合作推出强棒拉面
刚好今天入夜冷风阵阵
买来试试
这次日本全家的强棒拉面表现如何呢?
加热打开,第一眼的印象就是卖相还OK
一个虾仁,几片猪肉片,及各种增加口感的配菜
乱切的高丽菜,木耳,豆芽菜,红萝卜丝,鱼板等。
趁热开动……
结论
一开始觉得这款强棒拉面的野菜配菜,在微波加热後还能维持一定的脆度还不错
但是在食用的途中就渐渐觉不太理想。
也许是因为微波产品设计上的限制
配菜采用生菜直接加热的方式
好处是加热後,蔬菜还可以有一定程度的脆度
这个口感在强棒拉面中是还蛮必要的,而这款日本全家野菜ちゃんぽんラーメン其实也有
一定程度的再现出来。
但是,却少了强棒拉面另一个特色
所有配菜大火炒过的微妙味道。
虽然这道日本全家的ちゃんぽんラーメン在汤头的调味还OK,然而这次在配菜调理的方式
让整体完成度减低了许多。
如果喜欢ちゃんぽんラーメン的朋友,也许可以有其它选择。
http://imgur.com/n0G4Tb2
http://imgur.com/1RQEDSI
http://imgur.com/4dPkN3Q
http://imgur.com/iyvCK0C
----
2017年 新年快乐
--
ykch
https://twcvs.blogspot.com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18.45.184.10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83462863.A.C16.html
1F:→ jffry6663: 长崎煮面 01/04 02:10
2F:推 kaojet: 台语是不是叫做杂菜面啊,取个好名字果然很重要! 01/04 04:33
3F:推 Sexcalibur: 楼上是指大鲁面? 01/04 05:29
4F:→ RINPE: 不知道用煮滚会不会比较好 01/04 05:36
5F:→ bilice: 这不配叫大鲁面好吗?不信的来台南吃。 01/04 06:05
6F:推 barttien: 推 01/04 06:22
7F:推 kikko1805: 感觉不只67分啊啊 01/04 07:23
8F:推 fireguard119: 杂菜面是什锦面吧 01/04 08:42
9F:推 liunwaiqoo: 这叫强棒面,长崎的特产 01/04 08:56
10F:→ elthy: ちゃんぽん跟大卤面哪里像了..光汤就完全不一样 01/04 09:29
11F:推 cs01580: 大卤面跟酸辣面好难分 01/04 10:04
12F:→ steward135: 大卤面就原味羹汤 酸辣面酸辣口味羹汤 01/04 10:57
13F:→ jilluck: 逮丸的好吃多了 01/04 11:29
14F:→ Daehunny: [江崩]到了韩国就是会辣的炒码面 01/04 14:10
15F:推 atb: 汤头浓厚一点的什菜面,福州传去长崎的 01/05 0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