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ooll1234 (呱呱)
看板CVS
標題Re: [問題] 收到簡訊,但是貨卻還沒到
時間Fri Dec 30 09:49:04 2016
想知道傳簡訊的標準是什麼
我本來以為是門市驗收之後,回傳回去物流,才會有什麼系統傳給顧客
我們店的EC雖然很多,但我們也都是一個一個驗,是沒有出現過電腦有資料但沒有貨的情
況,但一天到晚有客人拿著簡訊來取貨,但貨還沒到的情形(我們大智通是早上6:30~7:
00左右到貨)
如果能夠跟客人解釋,我想解釋之後會比較好,但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解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200.20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3062546.A.CBB.html
1F:推 steward135: 真正要吵的人 才不聽解釋 就別浪費時間了 12/30 09:54
2F:推 yx35: 我有次收店到店,是進店一過刷完成,按下確認鍵就馬上傳簡訊 12/30 09:55
3F:→ qooll1234: 他們沒有要吵啊,而且就算他們要吵,我們自己也要知道 12/30 09:56
4F:→ qooll1234: 原因才站得住腳嘛,不然怎麼回嘴哈哈 12/30 09:56
5F:→ qooll1234: 我本來的認知也是像y大說的這樣,但若是這樣那為何還會 12/30 10:00
6F:→ qooll1234: 有沒過刷的貨物,卻發出到貨簡訊 12/30 10:00
7F:→ tengobo: 貨物一出衛星站系統發簡訊 12/30 10:53
8F:推 fanta1331: 箱子到了就發簡訊吧 12/30 10:55
9F:推 notissue: 為什麼有時候沒有收到簡訊? 12/30 11:08
10F:推 Goog1e: 每家不一樣耶 711比較會出現收到簡訊貨還沒到 12/30 11:12
11F:→ tengobo: 司機忙著送貨沒簽到 系統沒接收到出貨資訊就不會發簡訊 12/30 11:44
12F:→ tengobo: 等到送完貨資料繳回衛星站 人員開始把資料做登錄 系統收 12/30 11:44
13F:→ tengobo: 到通知就發簡訊 這是為何會到店2天後才收到簡訊 12/30 11:44
14F:推 Xuan0313: 真的店員困擾顧客也困擾,上次就簡訊收3天了還拿不到貨 12/30 13:04
15F:推 thiefpal: 簡訊有 出貨 跟 到貨, 拿出貨簡訊來當然找沒有 12/30 18:50
16F:推 Xuan0313: 我收到的是到貨簡訊啊== 12/30 19:11
17F:推 sonofgod: 全家好像比較及時? 一刷馬上傳簡訊 去拿貨店員都嚇到 12/30 21:26
18F:→ sonofgod: 7-11清晨到 晚上才通知... 12/30 21:26
19F:推 thiefpal: 有到貨簡訊 但實際東西沒到的情況也是有的 12/30 23:27
20F:→ thiefpal: 物流中心丟錯箱子 司機送錯門市 狀況百百種 12/30 23:28
21F:→ thiefpal: 推一下原po門市的驗收 偷懶的整批驗收就要保佑不出問題 12/30 2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