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shbone (水九木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7-11多栗巧克力生乳捲
時間Thu Dec 29 14:02:57 2016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
(區)多栗巧克力生乳捲/Nt.36
(搭配小熱拿Nt.59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
7-11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
60g/194Kcal
【評分】:68
【心得】:
https://i.imgur.com/ZJmPI9m.jpg
忽然想來份甜點,就選了架上這款使用日本中澤奶油的生乳捲
我是個很容易被限定、日本這些關鍵字洗腦的人
https://i.imgur.com/t1jZQKm.jpg
熱量不算高
https://i.imgur.com/bo7pdIM.jpg
毫無反應,就是個生乳捲
https://i.imgur.com/r29jaP8.jpg
整體來說,味道很清爽
沒有濃郁的巧克力香氣,自然也不甜膩
蛋糕體濕潤、奶油部分沒什麼存在感
吃完覺得空虛,屬於不會回購的商品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0.107.244.3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2991380.A.96B.html
1F:推 linyotsuki: 感覺最近除了奶酒咖啡外兩大超商都沒出什麼特別有亮點12/29 16:22
2F:→ linyotsuki: 的東西誒…12/29 16:22
我同意,不過奶酒咖啡真的不錯
3F:→ w030411888: 這個真的吃了點點點12/29 17:27
我也是吃完無限點點點
4F:推 hypotension: 想知道跟中村比哪個好吃XD12/29 17:42
還沒吃過另外一款、但是現在嘗試意願不高
5F:推 amber626: 塔有搭配嗎12/29 18:48
我這邊超商沒有看過巧克力塔,所以不知道XD
※ 編輯: wishbone (180.204.241.110), 12/29/2016 22:54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