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shbone (水九木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7-11多栗巧克力生乳卷
时间Thu Dec 29 14:02:57 2016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
(区)多栗巧克力生乳卷/Nt.36
(搭配小热拿Nt.59)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
7-11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
60g/194Kcal
【评分】:68
【心得】:
https://i.imgur.com/ZJmPI9m.jpg
忽然想来份甜点,就选了架上这款使用日本中泽奶油的生乳卷
我是个很容易被限定、日本这些关键字洗脑的人
https://i.imgur.com/t1jZQKm.jpg
热量不算高
https://i.imgur.com/bo7pdIM.jpg
毫无反应,就是个生乳卷
https://i.imgur.com/r29jaP8.jpg
整体来说,味道很清爽
没有浓郁的巧克力香气,自然也不甜腻
蛋糕体湿润、奶油部分没什麽存在感
吃完觉得空虚,属於不会回购的商品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0.107.244.3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82991380.A.96B.html
1F:推 linyotsuki: 感觉最近除了奶酒咖啡外两大超商都没出什麽特别有亮点12/29 16:22
2F:→ linyotsuki: 的东西诶…12/29 16:22
我同意,不过奶酒咖啡真的不错
3F:→ w030411888: 这个真的吃了点点点12/29 17:27
我也是吃完无限点点点
4F:推 hypotension: 想知道跟中村比哪个好吃XD12/29 17:42
还没吃过另外一款、但是现在尝试意愿不高
5F:推 amber626: 塔有搭配吗12/29 18:48
我这边超商没有看过巧克力塔,所以不知道XD
※ 编辑: wishbone (180.204.241.110), 12/29/2016 22:54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