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VS 板


LINE

看板 CVS  RSS
【活動名稱】:美圖秀秀推 ibon 免費列印,每天 3,000 張明信片等你印 【便利商店名稱/廠商名稱】:7-11/美圖公司 【活動時間】:2016/12/21~2017/1/3 【活動內容】:美圖秀秀推 ibon 免費列印,每天 3,000 張明信片等你印 https://goo.gl/2NfdZT 【注意事項】: 我剛剛12:00去7-11印了兩張 金額隔壁也沒寫本日免費張數已送完(參圖) http://imgur.com/otFG8C0 結果結帳時仍然要付錢 不是免費的 想問是哪裡出問題呢?還是我對這個活動理解錯誤呢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6.166.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2769866.A.DB7.html
1F:→ f12345678900: 輸入《美圖秀秀》App QR code 才有優惠 12/27 00:44
2F:→ f12345678900: 妳一定沒有這步驟 你貼的網址就有寫了-__- 12/27 00:45
我有哦 你一定沒有仔細看圖片 我的內文就有附QPcode了^^ 只是我把它馬賽克
3F:推 DYzz: 而且它是早上11:00開始送新一波耶 不是晚上12:00 12/27 01:04
謝謝你
4F:推 guessssss: http://i.imgur.com/KGLoSzT.jpg 12/27 01:33
guessssss: 這個圖片。應該可以給你答案 對 有答案了 感謝你 12/27 01:34
5F:推 wm789: 所以一定要早上11:00上傳才可以免費印嗎??如果現在上傳 等1 12/27 03:32
6F:→ wm789: 1:00再去印就免費嗎?因為我現在上傳也是顯示6元?? 明天來試 12/27 03:32
7F:→ wm789: 試看! 12/27 03:32
8F:→ wm789: 感謝原po情報!!^^ 12/27 03:33
9F:推 keke4850: 請問要用open醬的貼圖才有免費嗎 12/27 08:07
10F:→ DYzz: 11:00過後上傳就開始計算3000張以內都免費喔!!不用用貼圖 12/27 10:07
11F:→ DYzz: ~ 12/27 10:07
12F:推 ringo626: 每天早上11點會開始發放免費的3000張喔(是看上傳順序的) 12/27 10:40
13F:→ ringo626: 顯示要6元就代表被搶光了QQ 12/27 10:40
14F:→ ringo626: 早上剛好看到這 可以參考https://goo.gl/EMHXPA 12/27 10:43
15F:→ ringo626: 等下我也要來搶搶看XD 12/27 10:44
16F:→ freesunair: 對~要每天11點上傳,我已經印了不少 今天只搶到2張.. 12/27 11:32
※ 編輯: nijivon (36.225.220.7), 12/27/2016 14:20:33
17F:推 momolala: 沒有顯示0元 我還是不知道漏了哪個步驟耶? 12/27 14:36
18F:推 wm789: 今天11:00就上傳2張 有成功 可是立刻去ibon印卻說"取件次數 12/27 21:21
19F:→ wm789: 已達上限" 不給印QQ 換了3間7-11都一樣>< 12/27 21:21
20F:推 monster81: 樓上,我也有遇到類似狀況,但打到ibon客服 就可以解決 12/28 11:40
21F:→ monster81: 了!(有補償我免費張數喔~ya) 12/28 11:40
22F:推 haebb: 不好意思,如果傳了沒拍到qrcode有解決方法嗎?( ;Д) 12/28 12:54
23F:推 monster81: 樓上,我也不清楚耶!但要印出來,不是要有QR code或取 12/29 11:57
24F:→ monster81: 件號碼嗎? 對了,我有看到消息,他們現在每天下午5點 12/29 11:57
25F:→ monster81: ,也有加碼喔~感覺比較好搶 科科 12/29 11:57
26F:推 haebb: 感謝你:) 12/29 12:11
27F:推 DEANJACL: 每次想印看看都忘記時間,等等五點來試試XD 12/29 16:27
28F:推 DEANJACL: 哈哈,五點真的有耶,搶到一張 12/29 17:04
29F:→ DEANJACL: 不過要傳第二張的時候就一直上傳失敗,然後就出現6元了 12/29 17:04
30F:推 collin928: 今天的好卡,前兩天都有搶到一張,今天一直上傳失敗QQ 12/30 11:04
31F:→ collin928: 等五點時也來試試看~~ 12/30 11:05
32F:推 memos: 請問印出來比在手機上看的顏色深超級多是正常的嗎? 12/30 13:14
33F:推 wm789: 感謝monster81大 順利解決了!!^^ 我覺得明信片印出來還不錯 12/30 15:26
34F:→ wm789: 只是上傳時真的很卡>< 12/30 15:26
35F:→ wm789: 回樓上memos大 我印出來跟手機看差不多~ 沒有深很多 反而我 12/30 15:29
36F:→ wm789: 印的那張墨水好像沒有很足 有刷淡的效果XD 12/30 15:2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