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VS 板


LINE

看板 CVS  RSS
【活动名称】:美图秀秀推 ibon 免费列印,每天 3,000 张明信片等你印 【便利商店名称/厂商名称】:7-11/美图公司 【活动时间】:2016/12/21~2017/1/3 【活动内容】:美图秀秀推 ibon 免费列印,每天 3,000 张明信片等你印 https://goo.gl/2NfdZT 【注意事项】: 我刚刚12:00去7-11印了两张 金额隔壁也没写本日免费张数已送完(参图) http://imgur.com/otFG8C0 结果结帐时仍然要付钱 不是免费的 想问是哪里出问题呢?还是我对这个活动理解错误呢?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26.166.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82769866.A.DB7.html
1F:→ f12345678900: 输入《美图秀秀》App QR code 才有优惠 12/27 00:44
2F:→ f12345678900: 你一定没有这步骤 你贴的网址就有写了-__- 12/27 00:45
我有哦 你一定没有仔细看图片 我的内文就有附QPcode了^^ 只是我把它马赛克
3F:推 DYzz: 而且它是早上11:00开始送新一波耶 不是晚上12:00 12/27 01:04
谢谢你
4F:推 guessssss: http://i.imgur.com/KGLoSzT.jpg 12/27 01:33
guessssss: 这个图片。应该可以给你答案 对 有答案了 感谢你 12/27 01:34
5F:推 wm789: 所以一定要早上11:00上传才可以免费印吗??如果现在上传 等1 12/27 03:32
6F:→ wm789: 1:00再去印就免费吗?因为我现在上传也是显示6元?? 明天来试 12/27 03:32
7F:→ wm789: 试看! 12/27 03:32
8F:→ wm789: 感谢原po情报!!^^ 12/27 03:33
9F:推 keke4850: 请问要用open酱的贴图才有免费吗 12/27 08:07
10F:→ DYzz: 11:00过後上传就开始计算3000张以内都免费喔!!不用用贴图 12/27 10:07
11F:→ DYzz: ~ 12/27 10:07
12F:推 ringo626: 每天早上11点会开始发放免费的3000张喔(是看上传顺序的) 12/27 10:40
13F:→ ringo626: 显示要6元就代表被抢光了QQ 12/27 10:40
14F:→ ringo626: 早上刚好看到这 可以参考https://goo.gl/EMHXPA 12/27 10:43
15F:→ ringo626: 等下我也要来抢抢看XD 12/27 10:44
16F:→ freesunair: 对~要每天11点上传,我已经印了不少 今天只抢到2张.. 12/27 11:32
※ 编辑: nijivon (36.225.220.7), 12/27/2016 14:20:33
17F:推 momolala: 没有显示0元 我还是不知道漏了哪个步骤耶? 12/27 14:36
18F:推 wm789: 今天11:00就上传2张 有成功 可是立刻去ibon印却说"取件次数 12/27 21:21
19F:→ wm789: 已达上限" 不给印QQ 换了3间7-11都一样>< 12/27 21:21
20F:推 monster81: 楼上,我也有遇到类似状况,但打到ibon客服 就可以解决 12/28 11:40
21F:→ monster81: 了!(有补偿我免费张数喔~ya) 12/28 11:40
22F:推 haebb: 不好意思,如果传了没拍到qrcode有解决方法吗?( ;Д) 12/28 12:54
23F:推 monster81: 楼上,我也不清楚耶!但要印出来,不是要有QR code或取 12/29 11:57
24F:→ monster81: 件号码吗? 对了,我有看到消息,他们现在每天下午5点 12/29 11:57
25F:→ monster81: ,也有加码喔~感觉比较好抢 科科 12/29 11:57
26F:推 haebb: 感谢你:) 12/29 12:11
27F:推 DEANJACL: 每次想印看看都忘记时间,等等五点来试试XD 12/29 16:27
28F:推 DEANJACL: 哈哈,五点真的有耶,抢到一张 12/29 17:04
29F:→ DEANJACL: 不过要传第二张的时候就一直上传失败,然後就出现6元了 12/29 17:04
30F:推 collin928: 今天的好卡,前两天都有抢到一张,今天一直上传失败QQ 12/30 11:04
31F:→ collin928: 等五点时也来试试看~~ 12/30 11:05
32F:推 memos: 请问印出来比在手机上看的颜色深超级多是正常的吗? 12/30 13:14
33F:推 wm789: 感谢monster81大 顺利解决了!!^^ 我觉得明信片印出来还不错 12/30 15:26
34F:→ wm789: 只是上传时真的很卡>< 12/30 15:26
35F:→ wm789: 回楼上memos大 我印出来跟手机看差不多~ 没有深很多 反而我 12/30 15:29
36F:→ wm789: 印的那张墨水好像没有很足 有刷淡的效果XD 12/30 15:2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WOW站内搜寻

TOP